07-26-2020 各方矛盾(208)- 科研奖金公关类

爸爸妈妈:烦消息:左边院子是老俄庄园的采购部,也就是类似于酒店旅馆行业的采购部,2004年我说了纽约中餐馆当年的陈经理是个很好的餐馆经理。结果,据说左边院子那些后裔强调他们已经是证明了的可以管理联合国的人才,又是一堆实在烦死你的“左边院子就是不服气啊,他们是当年经历已经证明了的有才华”,估计他们的采购部才华能够和联合国搭上了线就是传说中的国家奖金地区奖金之类的。

好消息。
科研奖金公关类
  • 众所周知,各国军方都是各国的军费支出,即研发,生产和使用各方都是使用国家军费的机构,所以对军方科技的贡献是没有任何科研奖金的。
  • 据说可以要求各国警方协助查询是否有科研奖金公关奖的理由一般是:①2004年6月初被我提到过,②有被人追着跑的“危险经历”。*据说有的是无奈地被医疗照顾与外界隔离着的,不知真假,但从我自己的经历,我相信在2017年的美国司法部调查后已经受到了美国警方的保护。
  • 所有的这些启发都是真实生活中真诚做人经历中的点点滴滴,
    • 哎,真实觉得对那些没给我有效启发的真诚实在是很不好意思的。
1)我的上海小姑妈有科研公关奖金之类的,这是和那年她特意做了几个芝麻汤圆馅让我带回南京,却被不识货的妈妈王博贤扔出去了有关。
  • 得奖可能原因:“食材必须附有烹饪说明才不会被不识货的扔出门去”,或者“推广食材的有效方式应该是推广食用方法”。
  • 比如:我在2004年所推广的大力种植土豆的方式,可能已经属于“联合国特别奖金”的类别了。
    • 国家奖金和科研奖金的区别?一次发放亦或分期给付,充分体现了国库财力和公司财务之间的实力差别。
那次我亲眼看见小姑妈将芝麻板油揉了半个小时一个小时才给了我四个比棒球大点的坨坨,然后我带回南京去,然后就没再听说过也没再见过。叔叔他们可能也有类似的科研奖金地区奖金行业奖金之类的。这些启发都是在我6月30日的信托继承之前发生的。

据说还在查是否有科研奖金国家奖金行业奖金以及是否真实贡献。①对于地区发展的贡献是否真实,估计需要那些能够听得懂诺贝尔和平奖的推荐信和评鉴结果的人可以协助了。②财务支出是否合法,估计是Nonprofit Organization (非盈利机构)相关财务支出的法律法规了  。但据说2017年的调查强调了联合国并没有相应的奖金支出,2017年调查也说明了对军队科技的贡献是没有科研奖金。


2)纽约中餐馆上海人Steven的“丑八怪”评论所挣到的科研公关奖金
  • 得奖可能原因:牙齿可以由牙医通过矫牙方式在青少年时期协助矫正,人体骨骼发育中的一些明显健康隐患应该也可以在成长中在医生协助下予以矫正后健康成长。
  • 不是医学技术上的贡献,而是科技设施辅助上的贡献。
----2020年7月2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