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8-2020 各方矛盾(210)- 1996年曼哈顿收留

爸爸妈妈:据说我是Russian Grand Douchess,不是Grand Douchess of Russian,两者差别很大,据说只有我是俄国国籍才可以被考虑后者。

昨天晚上的留言:https://www.cnn.com/2020/07/07/us/fda-hand-sanitizer-trnd/index.html,手机上看照片特别吓人,新闻是说里面有甲醛,但看着照片是有腐蚀剂。小姐指示:这几天只用家里以前买的肥皂,看一下全美疫情曲线,全美才刚到拐点,昨天的建议有效,按照疫情情况下的采购计划就比较好。----2020年7月28日。

爸爸妈妈不要多想“曼哈顿收留”,他们夫妻全家上海人,没受到上海矛盾的势力影响是不太可能的,一些吵杂声音是有人在强调他们家是真正让我清楚知道我只是一个小保姆的,所以应该继续如此强调之类的。没什么需要回应的,我是一年以后的1997年年底搬出来自己在皇后区的Woodside居住的。

今天继续:
1996年曼哈顿收留:
记得我刚来纽约时寄住的那一家曼哈顿的蔡启航俞静娟夫妻俩吗?我是1996年1月3日踏进了他们家的门,一个月之内,妻子俞静娟赶颠颠地告诉了我,她所知道的美国人,目前所需要的健康医药重点是①癌症治疗,②性增强剂,③脱掉发和早衰早白,目前只有癌症治疗因为还很新所以没听说是否有科研奖金公关奖。

估计也是在一个月之内,蔡启航老师已经告知联合国医疗卫生机构有治疗子宫肌瘤的中药成方效果很好,他自己还有一个给我启发的中药研粉后直接灌装的胶囊剂型的性增强剂。不知蔡启航老师拿到了几个科研奖金公关奖。

我是在他们夫妻家里开始报读电脑专业研究生的并由他们家协助出具了就学所需的财务证明,不知有没有智能手机之类产品的科研公关奖金,据说他们有向台湾厂家做了必须奖励他们的要求。

我在2004年6月份前往他们夫妻两家里拜访时,做妻子的当面愤怒表达怀疑我上门拜访是意图勾引做丈夫的不太愉快经历,因我当时已经住在康州鲜少造访也因一直工作繁忙而鲜少联络,所以觉得造成妻子愤怒的原因不明但没有介怀,这是我在2004年7月1日没有向他们送礼的原因。在他们家经历了自2007年以后一切不愉快经历的公开立场表态后,我也询问了以我在他们家的“已经很好”的真实经历,以他们这几年非常不愉快的真实经历,在他们家没有任何理由可以上法庭打官司要求我方敏必须酬谢他们一家当年曼哈顿收留的情况下,在他们家基于这份委屈(据说)在过去十几年里向企业四处收数要钱也造成了很多愤怒和不愉快的情况下,什么样的一份礼物最能体现我对他们的一份恰当谢意?

据说华人都认为当亲戚待遇是最恰当的礼物规格,我自己认为理应比照亲戚待遇但也应该体现“已经很好的”不同。上海的血缘关系,我在上海念书时是可以随时进他们家的家门更可以坐着等吃的,这些在亲戚家里是天经地义,众所周知这份天经地义在美国“毕竟不是亲戚”的家里是住不长的,我住在他们家里时候也是一直尊重着美国习俗和他们自己的要求而从不妨碍他们自己的生活的(即“虽然住在他们家里但从来不在他们家的生活里")。所以,会有一些礼物规格上的恰当折扣以表达“毕竟不是亲戚”从而不进一步激化上海血缘关系的“为什么不是分家产”愤怒。

----2020年7月28日。

聊天区
我种的香椿芽苗,已经开始泛红了,应该是红色香椿芽,还不太清楚是否红油香椿。据说土里拌上咖啡渣的效果很好的,所需养料应有尽有。我注意到如果一半兑一半的话,保水效果不好,我会再试再告诉你们。
----2020年7月28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