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2020 各方矛盾(193)- 南京继承矛盾,安徽李姓继承矛盾,方家村继承矛盾,苏家隆财产继承矛盾

③子嗣特征峰值是确定子嗣关系是否存在的原因,可能性百分比是测定大概间隔几代的依据。(看完下面三篇,再听中国司法部那次调查我方敏是否上海多罗贝勒育的那一段DNA鉴定说明,就会听的非常清楚是如何证明我方敏是亲生子嗣关系的,也可以听得非常清楚台湾方面疑问的原因是什么。)
----2020年7月11日。

爸爸妈妈:

看完①所相关疑问就不用多想,照顾好自己,注意安全。别多想,我和你当年情况的不同在于,这次是你自己被赶出来你自己的房子,他们(包括了南师大附中)是追到波城要将我赶出我自己的住所。

爸爸,看完了④别多想,如果有条件,尽快申请到我这里来,必须自己努力,别指望目前状态下还会有华裔伸出特别长的手帮你,还有,据说麻省波城政府雇员中的南师大附中校友在增加,也是多小心,最好是尽快与我方敏取得联系。小姐指示:尽量别出门,目前疫情还在,抗疫还没有彻底结束。

昨天的博文看了吗?爸爸:看完了④别多想。整个事件就是中国政府撑腰,死了的就已经死了,残了的就已经残了,毁了的就已经毁了,你反正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就证明了是中国政府的胜利啦。据说"拿着政府国库工资就是为了让你一点办法都没有“是一份已经公开报道过的美国太多华裔非华裔共同的经历。

妈妈,如果你还没有再婚或另有自己心爱,你也可以尽快申请到我这里来安全些。如果你真有了自己独立的家庭,我方敏自己可能也不想被你的新家庭所打扰。你过你的日子,我方敏可以和爸爸方文海一起快快乐乐过着永远没有你的日子。你不在意爸爸对你的爱,也别抱怨爸爸的亲生父母祖先给我方敏的财产与你王博贤的屁股新生活无关啦,我方敏拿到的这些财产也从来和毛阿妹的屁股无关的。

还有,1947年老俄庄园左边院子聚众烧房子,据说当时提出的是要求拿到30%右边院子的房子,毛阿妹在现场(要冲进右边院子)要房子,育融在现场堵门不让他们冲右边院子。当时在场:左边院子,育家食堂,爷爷聘用的保镖和私塾老师(?)。
  • 我方敏对此传闻立场:我方敏拒绝所有这些勒索我方敏财产的要求。

4)南京苏家隆财产的继承矛盾
南京八一车队三连襟:孟祥辉,李晓辉,徐智摩,
妻子娘家李家:据说:李家大哥是苏家隆的学生,和周宏良沙叶新等几个是同班同学,和2013年10月那天的江苏省中医院李医生是父子关系。据说周洪良的儿子是南师大附中老师,私塾厉老师的亲戚也是南师大附中老师。

这家安徽李家和左边院子的两位退休人员当年所居住的宿舍老人院在1949年关闭时出现的李成绪是亲戚关系。
  • 我母亲王博贤当年在八一车队上班期间和这三人的矛盾,参阅本博客有关南京小孟矛盾及安徽李姓矛盾的博文。
  • 我母亲王博贤当年在王博真苏家隆夫妻家里借住期间的矛盾,参阅本博客有关苏家隆王博真矛盾的博文。
2011年时候,当年南京八一车队的安徽李家三连襟公开表态如果你王博贤的家人试图联络他们这三家,实属“赖蛤蟆想吃天鹅肉的不识相”而已,他们表示从来不喜欢和你王博贤交往,也从不认为你王博贤当年买得起一碗人屎一样的绞肉可以送礼就是个什么东西了不起之类的。南师大附中高中85界2班毕业的徐女是其中小徐的女儿,据说也在当场表态她和她的婚姻家庭是会遵循娘家家里长辈愿望的。

在这当年南京八一车队的安徽李家三连襟表态之前是王博真及南京王家苏家的家人代表苏家隆公开表态,不会允许我方敏祭拜苏家隆以严防苏家家产被恶意混淆而偷窃,苏的山东妹妹一家和孩子也在场公开表态她的婚姻家庭是会尊重苏家隆本人及苏家隆婚姻家庭的愿望。

妈妈王博贤:爸爸方文海在2011年的全球播出时就已经听得很清楚的,现在请你不要试图联络南京王家苏家或者山东王家苏家,更不要无耻联络八一车队的李家三连襟及其家人小孩,我方敏没有任何需要联络所有这些人的也不会联络这些人的。

南京老二自己如何处理与我方敏无关。如果王博贤已经在中国政府的特别安排下与年轻华人再婚了,王博贤本人及其婚姻家人如何处理也与我方敏无关。我方敏本人会尽力保障我方敏的家人会尊重所有这些不许联络的要求。

安徽李家与我方敏没有任何血缘关系更从不共有家族祖先,所以之间完全不应存在任何继承家传财产的矛盾困扰,我方敏从未索取安徽李姓财产,我方敏也很清楚我所继承信托不会让我方敏成为什么了不起的,所以我方敏拒绝所有“勒索”我方敏财产的要求。
  • 我母亲王博贤当年在八一车队上班期间和这三人的矛盾,参阅本博客有关南京小孟矛盾及安徽李姓矛盾的博文。
苏家隆王博真与我方敏从不共有方家家族祖先,所以完全不应存在任何继承方家祖先所信托财产的矛盾困扰,我方敏从未索取继承苏家隆王博真财产,我方敏也很清楚我所继承信托不会让我方敏成为什么了不起的,所以我方敏拒绝所有“勒索”我方敏财产的要求。
  • 我母亲王博贤当年在王博真苏家隆夫妻家里借住期间的矛盾,参阅本博客有关苏家隆王博真矛盾的博文。
  • 有关是否成长过程中的零花钱矛盾,参阅本博客有关苏家隆王博真矛盾的博文。
----2020年7月11日。


1)南京继承矛盾
我方敏所继承的信托为何与南京老二没有任何关系?
南京人一定家家都是有孩子,家里孩子大点都会需要考大学,那么,做父母的很自然地想鼓励一下孩子,其中一种鼓励方式就是给孩子一笔考上大学的奖励金,其中一种给法就是设立信托。

首先,做父母的家里买了房子买了汽车买了高级家电设备,有的家长害自己开了一家两家三家公司店门餐馆,但孩子考上大学不是在闹分家,所以,只需从银行里拿出所愿意给予的奖金,去律师楼办理一个信托,将这笔奖金交给律师,由律师在孩子考上大学后开学报到的前三天之内可以拿到。这笔钱就是被父母所信托了的财产。
  • 我所拿到的就是这么一份爷爷奶奶给的礼物,和爷爷奶奶当时拥有的房子地产统统没有任何关系,只有这么一笔礼金,而爷爷奶奶的房子地产是在当时分给了爷爷奶奶自己的下一代儿子女儿了的。
进一步的,如果父母愿意在孩子考上大学以后还想保证孩子有个可以清净读书的地方,也可以在将奖金交给律师的同时,也交给律师一个房屋产权证,让律师在交付孩子奖金的同时,也将房子产权交给孩子。
  • 我所拿到的房产就是这种特别给予的,和爷爷奶奶当时拥有多少房产地产并没有任何关系的。
再进一步的,做父母的还想戍边再给孙辈一份礼物,可孩子还没考大学,孙辈都还没生啊,所以,父母又给了律师一笔款项并强调这笔钱是给自己的孙辈继承人的,这个孩子必须是男孩或者男孩女孩都可以,必须是第一个孩子或者无所谓第几个孩子但必须是自己孩子的婚生子女或至少是亲生子女才可以的,做父母的强调只有符合这些基本条件,这孩子就是父母自己的孙辈继承人。
  • 我所拿到的Ingonyama(狮子王)称号就是这种继承人奖金,继承条件是必须是家里的家族胎记掌纹支所生的胎记掌纹女孩。
  • 所以,一再强调信托都是另外给予礼物且从来没有因为没钱不分家产的情况,也一再强调了近几代的宁波方家孩子都是同父同母的孩子由亲生父母分配家产继承的。
    • 所以,一再强调我所拿到的信托中,只有曾祖父以李源清名字给我的一百多万元的香港信托是在1975年给予的,祖父方智仁给予的香港信托是在1948年设立,曾祖父以方蓠其的名字给我的信托是在1930年设立,所有其他方家爷爷都是在1930年以前就给予的。
所衍生矛盾:为何那些认识我方敏的人会选择帮助其他人与我方敏争夺财产?
一种可能是认为其他人在继承法律上有道理,那么,当初做出如此选择时所认同的道理是什么?能不能够理性陈述你所认同的矛盾?

一种可能是好不容易有机会换个朋友甚至是才有了朋友亲情,那么,我也在此表态我也很轻松少了这么一个假朋友,也是不会遗憾的,更是从此无需认识。

所相关矛盾:究竟是谁在与我方敏争夺继承财产?
我父亲方文海我爷爷方智仁的血缘关系,我母亲王博贤的血缘关系(山东王姓的一些人),我曾祖母育融的娘家血缘关系(上海育家食堂的一些人),以及其他一些祖上奶奶的娘家血缘关系

与我方敏肯本没有血缘关系的包括
上海”老俄国领事馆“的左边院子的工作人员及后裔,我爷爷方智仁自己雇佣的家政帮手及后裔,我曾祖母育融自己雇佣的家政帮手及后裔,

宁波镇海方家村的一些方姓人士及后裔,中俄混血的伊凡诺维奇的李姓后裔,安徽李姓,中国统战部所登记的历史名人子女(包括中外名人),

所相关矛盾:国外那些人呢,比如美国的欧家,富豪洛家等等,吵得都是什么?
都是信托了的礼物钱拿出来投资过程中所产生的投资困扰,比如欧家是因为他们家祖上也有存钱想投资同一家公司的历史,那么,同一家公司究竟是谁的以及谁应该有多少股份,等等,但这些和我的信托继承本身并没有任何关系的,就只是负责管理投资的人弄弄清楚就可以了的,国内的人都懂的,其实就是查一查有没有合伙投资的事实证据就可以了的。

富豪洛家矛盾有点不一样,富豪洛家不是因为合伙投资困扰的问题,而是他们家自己的亲戚想涉足一些富裕亲戚的财产管理,否则很清楚的,给我方敏钱款的支付公司从来不是洛家,福特家或者沃顿家的投资合伙份额。

还有一些矛盾和洛家矛盾类似,比如类似欧家情况的投资合伙困扰,不是富豪自己的亲戚想涉足,而是现任曾任的中国女友及其亲朋在困扰究竟是谁家的公司。否则,也是很清楚支票是谁的名字谁的投资谁的份额谁的股份。

财产独立也超级富裕的我方敏,与那些美国富豪之间从来不是什么情色纠纷的,没有任何共同之处也无任何联络的过了十年之后再奋勇争夺老男的体弱色衰,实在不值得的,根本没有情色还纠纷什么纠纷。

所相关疑问:为什么一些人敢于公然以行凶勒索方式争夺财产?
已经是美国警方和中国警方的刑事调查案件。对于一些在这过程中等死的说法,我本人是很坦然,法律上已经保证了我的财产按照我自己的意愿处理,医疗技术上已经有了先进科技,一些人的骚扰在我看来只是自己不太识相而已。

一些人认为只要他们手上有刀,砍了就是砍了,别人再追究也是没用的,最多就是砍人的人自己为别人的利益而奉献了而已,对我而言,也是没有什么区别的。

我自己的看法:他们怎么忘了他们自己脑袋上也是没有够硬的钢盔的,他们可以通过杀人方式拿钱,想拿钱的其他人的刀子也早在他们头上及他们亲朋头上设了定位标靶,就等着时机一到挥刀了,他们的奉献再多也别想拿到钱,只有全家九族及其自然和指定继承人一起哀嚎陪葬而已,也就是”麻雀吃虫,螳螂在后等着吃麻雀“一般的而已而已的事情。
  • 如此逻辑的事实证据:广播公司十年播出,据说一些人的当年计划就是等到放款的时候一刀砍下。据说这些人目前还行,但内行都清楚是没轮到还是永远不会有。
  • 如此妄想实属不识相的事实证据:“研究实验室”的那些已经被公开报道过的行业内幕:”人在自己的研究实验室上班,身上的一个肾脏被同行弄到没有啦”,传说中的一个上海人瘫倒在自己每天上班的“研究实验室”的地上再没起来。

2)安徽继承矛盾
安徽李姓的宋朝继承矛盾:
安徽故事说狸猫换太子的宋朝故事是真实的,被换的孩子(皇子趙禎(宋仁宗))是唐朝皇帝的胎记掌纹支孩子。也就是说,安徽故事里的安徽李姓孩子妈妈是唐朝皇帝胎记掌纹支的第一个胎记掌纹女孩,而我方敏并不是这家的孩子。

答案:我方敏是唐朝皇帝掌纹胎记继承支的第一个女继承人。

解释
我的信托是自唐朝皇帝时期开始的,比如Ingonyama(狮子王)称号是唐穆宗的曾孙或者曾曾孙给我的,从那时起至今,我是每代唐朝皇帝的胎记掌纹支儿子所愿意送礼的胎记掌纹女孩,也就是说,从唐穆宗至今,唐朝皇帝的胎记掌纹支全部都是儿子,只有我方敏这一个女孩,而且是父生子子生孙的代代相传方式。所以,因为我方敏是这唐朝皇帝掌纹支的一代代的老婆肚皮所生下的孩子的老婆的肚皮所生下的孩子,所以是我方敏拿到了唐朝皇帝掌纹支所给予的这些信托的礼物。

3)浙江方家村和安徽李姓(伊凡诺维奇)的继承矛盾
方家村后裔的疑问在于都姓方,八百年的年代也很久远,二十年一代,目前查不出血缘关系是很平常的。
答案:其实查得出来的,常识:
现代DNA鉴定能否确定儿辈是兄弟两人的具体哪一个的后裔?
  • 答案:可以的
现代DNA鉴定是否可以确定孙辈甚至曾孙辈是兄弟两人的具体哪一个的后裔?
  • 答案:可以的
如果我方敏是方家村祖先兄弟的后裔小孩,现代DNA鉴定是否可以确定?
  • 答案:可以的
如果我方敏和方家村祖先(或者伊凡祖先)没有子嗣关系且两家祖先确定不可能是兄弟关系,现代DNA鉴定是否可以确定?
  • 答案:可以的
DNA鉴定解释:

相关法律关系说明
我方敏与方家村八百年族谱方家后裔方治寓及后裔没有任何血缘关系没有任何血缘关系更从不共有家族祖先,我方敏家祖先也从未居住宁波镇海方家村,所以之间完全不应存在任何继承家传财产的矛盾困扰,我方敏从未索取宁波镇海方家村居民及后裔财产,我方敏也很清楚我所继承信托不会让我方敏成为什么了不起的,所以我方敏拒绝所有"勒索"我方敏财产的要求。

安徽李家与我方敏没有任何血缘关系更从不共有家族祖先,所以之间完全不应存在任何继承家传财产的矛盾困扰,我方敏从未索取安徽李姓伊凡诺维奇李姓后裔财产,我方敏也很清楚我所继承信托不会让我方敏成为什么了不起的,所以我方敏拒绝所有“勒索”我方敏财产的要求。

解释
复旦大学中文教授方治寓是台湾八百年方家村族谱中有记载的方腊后裔,我方敏不是。
我方敏和宁波镇海方家村籍贯的十大方姓富豪都是没有任何血缘关系。

我方敏是浙江和宁波镇海都知道的溪河边“一亿两银子”的方麟玉和他身为欧洲白人长相俄国诺曼洛夫皇家小孩的妻子Emma的后裔,我方敏这支是忽必烈女儿乌玉所生方姓儿子的继承支。
  • 方家村头疼1:中文教授方治寓是方家村的方腊后裔,他这一支从来不是镇海方家村或者方腊自己的继承支(继承支确定目前是在台湾),八百年的大家族自然是非常清楚互相之间的血缘关系的。可是,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五十年代,在中文教授方治寓去世多年后,他的孩子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必须认可中文教授方治寓这一支为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他们这家是怎么转出了浙江镇海的方家村和八百年的方腊这一大家族的?据说现在还在吵还在再再愤怒他们为什么凭什么不再是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啦。(07/08/2020)
复旦大学中文教授方治寓曾经在“俄国老领事馆”的左边院子担任方蓠其的私塾老师,每天陪同方蓠其的学校班主任是右边院子的秘书俞蓉,这是造成左边院子以为方蓠其是俞蓉儿子的原因,其实方蓠其的父亲中俄混血建筑设计师方治寓和母亲“俄国情人”蔚玉子也经常亲自前往左边院子探视上课中的方蓠其,方蓠其的父亲中俄混血建筑设计师方治寓也常派他自己的秘书俄国人老乔治等等前往左边院子探视每天上课期间的方蓠其。

复旦大学中文教授方治寓被认为是方蓠其的血缘关系纯属左边院子的同事间的误会和争执引发的矛盾已属恶意矛盾,左边院子的言论是旨在揭发右边院子的已婚已育秘书俞蓉的“不堪私人生活”,而秘书俞蓉不曾听懂这些言论却同样因为不明白方蓠其为何在右边院子如此受宠而很不以为然情况下对于左边院子的一些回应造成了进一步的恶意绯言,同样的也造成了安徽李姓伊凡诺维奇的相关矛盾。

而且,因为右边院子的秘书俞蓉完全没听懂左边院子的这些言论,也造成了方蓠其父母对于所有这些言论完全没有听说过。右边院子的俄国秘书老乔治都是每次强调方蓠其是老master和他的mistress两人的孩子的。秘书俞蓉对于俄国秘书老乔治的这些强调也是统统没听懂。

右边院子俞蓉是在方蓠其三岁时开始在右边院子担任秘书,私塾老师方治寓是在方蓠其五岁时开始在左边院子开课教书,那些伊凡洛维奇从未在左边院子出现,也从未存在于方蓠其的日常生活中,这些伊凡诺维奇是哈同建筑公司的管理人员,与方蓠其的父亲中俄混血建筑设计师方治寓并没有任何工作上的直接间接关系。

----2020年7月1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