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4-2020 各方矛盾(196)- 育家食堂矛盾(I),育家食堂痴傻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今天继续。

2)育家食堂相关疑问
育家食堂的伙食费用?
上海育家食堂自1543年开设伊始,一直都是每日三餐免费就餐的,一切餐食费用都是由多罗贝勒育世袭支所支付的,就餐所需房舍也都是多罗贝勒育世袭支的私人住宅。
  • 有人在收集育家食堂四百年的伙食费吗?
    • 我方敏是这一代的世袭多罗贝勒育,我方敏说从来没有这事情的。
  • 育家食堂不是慈善机构,只是私人亲属关系的聚餐食堂
    • 当年没有机会在上海育家食堂就餐的河南育姓,请不要听信谬论而勒索上海育家食堂赔偿你们当年没能就餐的伙食费,上海育家食堂从来没有这笔伙食费用欠款。

1)育家食堂矛盾
1850年前后,上海的育家食堂新进了一个安徽来的育姓,但安徽那边的完颜育姓历史上却从来没有这么一个人,上次中国司法部在调查我方敏是否完颜育姓的子嗣后裔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这一家是河南育姓。

这一家河南育的混入可能是上海的河南育姓一致认为上海的育家食堂不让他们加入就餐其实很不公平的原因。这中间是误会了,上海的育家食堂一开始就是完颜允恭(完颜育恭)的第三个儿子完颜宗的继承人为他自己的亲朋开设的,完颜允恭的老大老二都当了皇帝,汉姓是"金"。 完颜宗的同母三兄妹就用完颜育恭的名字中的育音做了自己的汉字姓氏,安徽的完颜育姓都是完颜宗的完颜同母三兄妹(分别是:育,玉,和“玉育“),所以,育家食堂也向安徽到上海的完颜育姓开放。

据说这一家能够在上海的育家食堂就餐是因言谈甚欢且姓育而被育家食堂的一些就餐人员误以为是安徽完颜育而邀请进入育家食堂就餐,但其实河南社区非常清楚他们这一家都是河南人。所以,造成上海的河南社区育姓因为被上海育家食堂坚决拒之门外而一直矛盾重重。

这一家河南育的1850年混入对上海育家食堂的影响,估计当初邀请人当中就有楼下育融的爷爷或者曾祖就是他们是楼下育融一家的好友群中的一家,可能也是造成楼下育融父母一家成为了育家食堂楼下的经常的争执中心,1915年楼下育融与“伊凡”李元英成婚后,因误以为楼上育融(我曾祖母)所嫁的其实是个假俄国王子,而让楼下育融的一众亲朋成为了整个育家食堂的经常的争执中心。*育家食堂的就餐座位是固定的,因为当时已经是三百年来都是亲戚一起免费就餐,所以都是一家几代坐在一起,他们这一家是从1850年一开始加入免费就餐就被安排和楼下育融的父母爷奶一家几代坐在一起的。

这一家河南育的1850年混入对于育家食堂的开办人多罗贝勒育一家的影响,家里的曾外孙女育融的婚姻因为这一家楼下育融的“就是不服气”地搅混水而被拆散,一家人因为楼下育融的坚持而因为了1930年一个陌生人的食物中毒案件成为了实质上的妻离子散。目前还不太清楚楼下育融这一家的亲朋中除了楼下育融自己的原因外,还有哪些是如此的仇恨楼上育融(我曾祖母)的婚姻。*楼下育融嫁的是传说中的其中一个“四个伊凡孩子妈妈”的伊凡一等亲。

据说这楼下育融一家的亲朋,一直都是和我爷爷的妹妹是非常好的朋友,据说也是因为这几位育家食堂的好朋友,我爷爷的妹妹坚持必须一起随时游玩“俄国老领事馆”右边院子而被其奶奶蔚玉子坚决拒绝让其进入的。不知是否他们这几家有年龄相仿的孩子好朋友也是造成隐名埋姓的我曾祖父多年一直没有探望他自己的12岁幼子10岁幼女的原因,据说我曾祖父在多年后试图告知我爷爷的弟弟妹妹他自己是谁,但当年的幼子幼女已经难以相信眼前站着的李源清是他们已经“去世”了二十年的亲生父亲方蓠其。目前,我方敏面对的压力依旧是来自育家食堂的一些相关人员及其河南育姓亲朋必须抢夺当年那几栋用来开办育家食堂以让完颜育姓后裔可以免费就餐的多罗贝勒育家私有住宅房子。

上海的育家食堂是在开设四百多年后的1945年,由历代出资开办的完颜育家继承人贝勒育自己亲手解散的。我曾祖母育融是多罗贝勒育的亲生曾外孙女,我方敏是1945年的多罗贝勒育亲笔遗嘱所指定的这一代的多罗贝勒育,我方敏在此说明有着四百年历史的上海育家食堂是不会再重开的。

(以下摘自本博客7月12日博文)
左边院子的李阿哥退休金矛盾:李阿哥是由老俄庄园管理公司应方蓠其父亲老Master的要求而专门雇佣的方蓠其自己的私人警卫员。1930年的食物中毒事件中,是李阿哥自己坚持该事件“必须”是造成了方蓠其的“去世”,所以,虽然“去世”与保安工作无关,但方蓠其的“去世”造成了李阿哥在1931年因为岗位不再需要而被辞退了。所以,李阿哥没有任何退休金。

我作为方蓠其妻子育融的孩子,也很气愤这种“坚持”,我曾祖母当时必须面对我曾祖父隐名埋姓后可能会再婚的局面,家里两个小的孩子才十岁和十二岁。(目前还不太知道事件真相原委,事件实在莫名其妙。当时警方接报到场时中毒的人还能说话,因当时医疗技术限制无药救治而隔夜去世的。当事人是一个三十岁的,怎么李阿哥必须坚持那人只能是已经近四十岁的我曾祖父?)
----2020年7月14日。

育家食堂痴傻:
因为金朝和清朝的皇亲国戚身份,再加上衣食无忧经济尚可,育家食堂的就餐人员都是几百年无需在外谋生的一群人,言谈间的与世俗隔离可能让上海的河南社区普遍误以为是祖传痴呆一族。育家食堂说话的标准逻辑“从早上太阳出来一直走到晚上看见星星,中间只停下来短暂就餐,一天这么一直走,每天要这么走一里路的,一里路啊,我们是什么话都没抱怨过的。”(*一里路是五百米的长度,中学体育场的一圈,他们是如此很努力地走了一天,这故事还流传了四百年)。

我爷爷不用说了,他已经是自己亲生父母言语中的近亲弱智担心,对我爷爷的弟弟妹妹的影响,据说他们两人是上海河南社区知名的弱智,据说我爷爷的弟弟是拿钱出门投资就再也不可能找着同一家门面房子的一个知名人士,据说我爷爷的妹妹将她自己的河南丈夫新婚即被气得痛哭,还被河南社区齐声痛骂是“鸡婆”,却她一直以为只是在享受来自她河南丈夫的宠爱。

就像这次上海闹得天翻地覆的那几栋多罗贝勒育房子,吵得凶的都是育家食堂相关,我方敏是被法律所保护着,实惠都在那几个河南籍贯的我爷爷奶奶的曾经家政帮手及其亲朋那里。

其实育家食堂的痴傻,类似科学家们埋头念书做实验的不食人间烟火,只是出于不同原因的没有社交往来,只是因为几个世代不愁衣食的世家逻辑不为世人所懂而已。现在的育家痴傻会越来越少了,育家子弟已经都是劳动人民啦,都是每天有一群同事同僚一起分享喜怒哀乐啦。

----2020年7月1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