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9-2020 各方矛盾(201)- 领导国家的性能力,娱乐圈矛盾(II),外交部情色矛盾,校友矛盾

07-19-2020 各方矛盾(201)- 领导国家的性能力,娱乐圈矛盾(II),外交部情色矛盾,校友矛盾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

3)华人矛盾
如果只是希望能收到礼物,只要保留这个博客地址或者以下网址在看我到我公布已经收到钱后可以电邮索取礼物,电邮里可以说明一切的,所以无需事先约定。目前主要还是解决一些2004年之前之后因为一些误会所引发的严重矛盾。因为一些校友矛盾是在电脑科技及电脑房里,如果发生此博客被删除矛盾,我会尽快采取措施,也希望各位记下我别的网站。
有些华人看了博客后,出于好奇想听听究竟怎么回事。目前状态不好可以被形容为:被绑在大太阳下,身上插满了刀子,因为只有这样,才有可能因为脑控癌而可以听见,所以,可想而知我的态度也很不好的,我不需要这份聊天,但我会愿意协助撇清一些矛盾(由法律决定的钱财以及由生物学决定的家世除外),如果你们也是因为一些难以理解的愤怒而有如此协助撇清矛盾的想法,大家互相体谅啦。

对于钱财矛盾“就是难以理解难以明白的”,请向美国警方中国警方投诉;家世矛盾投诉涉嫌身份欺诈的,请向美国警方中国警方投诉。因遗嘱明确及DNA基因明确,所以两都不属于民事纠纷,所以都须向警方投诉。
  • 一部分认为这些钱根本从不存在,但我拒绝听从他们的劝说而改口,并坚持宣称自己有钱。我的说法是中国法美国法律都是由宪法捍卫我方敏按照自己意愿自由生活的权力,我不愿意听从劝说更改说法也并不违反中国法律美国法律,在明知我方敏身边没有现款的情况下,为何我方敏不听劝说就成为理应被这些人用刀子“千刀万剐”,而非协助美国警方调查究竟是什么钱被那些华人号称说是被我方敏偷了的钱,以及究竟我方敏以自己有钱做为幌子究竟讹诈了什么机构什么单位什么个人?
  • 6) 校友和曾经同事矛盾:一部分校友认为我有钱了也不应该不满其他校友的在美机遇,其次,他们对我的意见是我不该偷拿别人的钱财。我方敏的说法是如果他们以为我方敏偷窃了别人钱财而报告美国警方。由美国警方一切依据美国法律予以调查和执法,而且他们和美国警方一样都是从2004年1月5日(早于2004年7月1日)起非常明确非常确定我方敏没有将一分一厘用在自己吃喝玩乐上面,如果我方敏真的偷钱了,最惨也就是我方敏本人自己坐监狱几百年,而他们的“在美机遇”是360度将我全面包围不准我方敏有好日子过,还要拿”刀”将我方敏千刀万剐致死致残,再杀光我方敏父母毁掉我方敏的一切,这一切只为表达他们所难以理解的“为何乱花别人钱财?”,这是我方敏向美国警方投诉他们这些人是刑事犯罪的原因。
  • 上面二段摘自:07-17-2020 校友矛盾

硚口大学春田分校有很多南京安徽和上海的也有很多宁波镇海八百年历史的方家村后裔。
南京倪靖出国前是南京市卫生防疫站食品卫生科的,与南京药检所同属南京市卫生局管辖,和南师大附中毕业的江苏省防疫站的刘凯也可能因工作关系而熟识,与我的一些南京药检所矛盾也可能认识,倪靖和我方敏之间的交情真相是已经报道过的倪靖1999年向学校举报方敏在硚口大学临毕业前的Unix考试中要求他协助作弊,我本人强调是由他自己邀请,我自己认为和南京药检所1992年事件中的“参观仪器室邀请”是同样做法。在他毕业离美后不久失去联络也未打算联络。参阅:
今天继续谈女人屁股

2)娱乐圈的情色矛盾
傍大款籍情色,争机会凭矫情,据说这是娱乐圈的通识。
娱乐圈拼实力闯天下的,很多的感慨就是不如一副英俊美丽容颜。我在2004年被问到我方敏对这份容颜与实力的取舍是如何选择的,我的回答是依据角色,英俊美颜是永远的众所愿意的真心欣赏,但我也会愿意选择那份可以凭借实力让故事中角色出彩的演出的。

娱乐圈对我方敏的难以理解
  • 一:“音乐人”误会,这误会是被我所珍惜的来自国内国外音乐界的对我方敏懂音乐的真实认可。我方敏对音乐的理解一部分来自家里祖先的音乐才华,一部分是因为我是做电脑科技的,研究过电子录音调音系统的电脑科技方面,那些电子设备都是为懂音乐搞音乐的人所设计的,电子处理方式也都是音乐内行的,所以,我算是学到了一点窍门。
  • 二:“奥运会创意”为何可以一气呵成?答案参阅:释疑论 - 科学家的思维 - 有关2008北京奥运开幕式的创意解释
    • 据说,目前中国国家颁发的奥运会创意奖金已经由一些国家领导人在高调强调中国国家政权有权收回,但据说尚未公布国家政权收回该五亿美元奖金的理由是什么。
    • 比如:因为国家奖金是属于中国国库支出,那么,是否中国国库财产已经因为中国这个国家被国家政权婚姻家庭成功地形成了国家政权统治的私有化,所以中国以及中国国库已经属于了国家政权婚姻领导阶层的家庭私有财产?所有国库财产是否已经可以由该国家政权婚姻家庭的成员这么一个私人身份决定是否收回另赠?
      • 这是否类似于中国政府已经向全中国全世界所充分高调强硬表达的“不管中国国家婚姻家庭的哪个成员屁股在闹吃醋,这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这个国家这个政权的全体屁股在闹吃醋”
        • 不过,就算如此,这也是中国人民的内部事务。
        • 不过,就算如此,中国历史上的古代帝王时代的私有政权也是有皇家私库和皇家公库之分的。‘
      • 据说国内强调款项已经回往国外在国外被盗窃是国外的法律问题。
        • 依据我说听说的相关法律说明,国外银行的放款是依据国内汇款单位的“可提款人”名单,在慎重核实了提款人的真实身份证明后才付款的,所以根本不是国外盗窃案件,而只是国内付款单位汇出了一笔同额款项但并没有支付奥运创意这笔奖金而已。
  • 三:我在2004年7月1日那天是否是在表演“空手盗”抢夺美国富豪财产的误会。
    • 这是真实的误会,
    • 我从来不是演艺圈内的,也从来不是专业表演人员,最多是可以来一个桥段的“逢场作戏”表演,那天也不是在通过表演抢夺财产。国外娱乐圈的一些“演戏”说法也是因为和国内一样的误会。
    • 参阅:“1)国内的匪夷所思:怎么会有2004年的“外国富豪大笔付钱让你一妻多夫?"。我的答案:很简单的,当时因为几个外国富豪都见过也都属于条件很好的,所以,所强调的一直是“同等规模,自由婚恋(same size, heiress proposal)”。至于让对方支付我生活费用,那是因为在(财产)同等规模的前提下,对方为我支付生活费用,也就是可以让我将这笔费用从我的同等规模里省下来给予我和对方共同的亲生孩子而已。是个在财务上应该开得起的玩笑。

      那些外国高贵,都是宁波方家俄国佬爷爷外婆家的历史血缘关系(我俄语名字中的YELOTTE),我和他们的这份DNA血缘关系属于让他们知道了“远亲也很烦人的”,也是在财务上在其他方面,都是开得起的玩笑。(“fourth is nothing, seventh (eighth) cousin is the really annonying ” (all other seventh(eighth) cousin saying "a one and only annonying")。欧洲文化里常说家里最烦人的是那些四等亲们。我这一代是七等亲八等亲关系,又都是各家自己的继承孩子,所以是我把他们气到上蹿下跳,他们把我气得干嚎啦。
      ----摘自:本博客7月15日博文“ 一妻多夫八等亲 ”。

我与娱乐圈矛盾主要源自2004年7月1日的中国外交部集体闹吃醋。据说中国外交部因为工作便利工作原因而有很多的涉外恋爱机会,很多都是与外国富豪有着床上床下的恋爱交往关系,所以不可能不闹吃醋的。娱乐圈也是富豪恋爱关系的一大窝。可见这份“往上拼命够,往下使劲踩”的这份努力争机会的惨烈和激烈,

“做个比喻形容情形是怎样的惨烈:我爷爷给了我一栋房子,我在2004年从房屋管理员那里拿到了钥匙也搬了进去,结果来了一堆人说那房子是很早以前的从来没有房屋产权登记记录的老房子,所以不能说是我的合法房子。在司法部门予以调查的时候,房屋管理员(匿名者)配合法律上的要求提供了房屋产权登记所需要的相关材料,所以目前每年四亿美金已经属于房屋产权已经合法登记在了我方敏的名下。但有些并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只是想要占据抢夺这栋从来没有房屋产权登记记录的老房子的华人仍堵在门口,甚至七手八脚揪住我痛打痛踹不准我入住,还有一部分还在想着忙着如何砸门撬锁开窗爬烟囱好钻进房子里去,这是已经到了成为美国刑事法律纠纷的原因。(--2020年5月7日)”(摘自:各方矛盾(VIII)-校友矛盾分析(好生观点,差生观点) )

我本人在2004年对事件的临场反应:“我用比喻来解释一下我当时的反应:我当时仿佛是在上海三十年代的百乐门舞厅,和一批商业大亨们在轻笑浅谈,说的是哩喃上海方言,谈的是上海滩上的张家小姐李家少爷,淮海路上的明天饭局今晚电影,忽然百乐门舞厅里冲进来一群身穿国民政府制服的民国政府国家干部,说的都是山东口音,厉声大喝讲的是民国政府是不准聚众吵架骂街的。这都什么呀??我实在听不懂啊,既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也听不懂他们的方言,他们又都既不是拿枪的官兵也不是拿手拷的警察,所以,我一直竖着耳朵听啊,我是两眼亮晶晶地在认真的听啊,究竟发生什么事啦?*“说的都是山东口音”的意思是:他们都不是上海当地人,不可能在意那些闲谈间对上海当地张家小姐李家少爷的说三道四的,不可能是张家小姐李家少爷的人马(摘自:为何分产诉求被我痛斥为骚扰勒索?为何美国华裔普遍认为我勒索政府?(更新)。”

至于我方敏是否在妄吹我的身价财产,参阅
----2020年7月19日。


1)中国中共中央政治局的性能力。
  • 我方敏所表达的情怀?
    • 请你们别他妈妈的把你们自己的老干狗尿骚漫天广播,根本实属熏翻全球。
  • 一分价钱一分货,
    • 像你们这种老干狗尿骚做了一二年的三大洋联播广告,实属难卖除非倒贴。
从·2015年开始,中国中央政治局,中央军委政治部,中国宣传部,中国文化部所组织的好大演出,主题宗旨之一是:女人只是男人用嘴舔的用手摸的用男具爱的,女人只是光着屁股在家里烧饭洗衣的角色,夫妻情爱从来不是整天对着女人的奶子屁股聊天谈话的。

据说这是2012年上任的中国中央政治局本着对全中国人民负责的态度向全世界人民介绍他们自己就是这么一群知道女人全部价值的男人,也是因此才够资格被全中国人民所信任也才够资格领导超级14亿人口大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

这也是国外有这么一位普通老百姓猜测,中国中央政治局领导人的这些当年年轻婚姻,如今都是丈夫向全世界宣布的下堂妇地位而已,是否是这些国家领导人在借此表达他们自己的中国男人立场:当年不经人事的他们居然拥有如此不堪婚姻,全部都是因为当年如此年轻如此未经人事,居然还以为老婆是需要谈谈话而不只是奶子屁股的。如今他们这届中共中央政治局能够凭借男人性能力当选国家领导人而够资格领导中国十四亿人民,可见中国男人的性能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老百姓心目中的崇高地位。

实在不清楚中华人民共和国十四亿根本草不着他们这些政治局领导人的中国人民是如何相信了他们这些人的性能力而愿意跟着他们赴汤蹈火的。我方敏看着他们这一群怎么个个都是歪瓜裂枣的惨样,实在不乐意为他们那份实在值得怀疑的性能力付钞票。奇怪我年轻的时候怎么没觉得?我方敏只能承认说,我年轻的时候实在是不懂英俊的价值。

只要一个女人屁股就能对付的一群男人,这可是已经各个都是尽其所能的付出了全套全员协调作战的全部性能力才好不容易满足了一个女人屁股的能力,能是什么样的性能力?实在奇怪为何能凭此性能力领导十四亿中国人民?对付一个女屁股都已经必须全体总动员全员大协调,无论他们如何怎么实施全国统一战线以协同体能可以有劲往一起使,都实在难以想象他们这几个是有可能对付的了十四亿中国人民的中国性需求的,数字如此庞大的十四亿个中国屁股啊?

----2020年7月19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