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2020 各方矛盾(189)- 安徽矛盾,钱财是否合法矛盾,南京上海血缘矛盾,DNA鉴定

爸爸妈妈:昨天博文看了吗?聊天区在最后面。

locus 就是所谓DNA鉴定图谱上的位置(所谓的五点七点),每一个基因位置(locus)都必须至少在X或者Y链上有一个Allele可以匹配才是父子关系成立,alleles就是DNA螺旋上的每一个基因组合的支链。总父系指标是每一个locus的父系指标相乘的总数。每一个locus的父系指标越高,表明父子关系成立的可能性越大,下图样本中有五点的父系指标(PI值)超过了3.00,分别是D8S1179, D18S51, D10S1248, D1S1656, D2S1338。这个是父子关系,所以DNA位置相匹配的多些,如果是祖孙,且中间隔的代数很多,匹配基因就会少些。

性别标注在最下面,小孩是女孩,只标了一个X。
understanding paternity test results
https://dnacenter.com/blog/understanding-paternity-test-results/

DNA图谱,上面为母亲,中间为孩子,下面为可能父亲。
注意:图谱上端的locus,右侧是峰值。红线表明孩子基因来自母亲,蓝色表明来自父亲。














父系指标PI的计算:女方是AB基因,男方是DE基因,这个孩子是BC基因。女方让孩子有B基因的可能是0.5,爸爸没有C基因但基因裂变后产生C基因的可能性是u*C,孩子是这一对男女的亲生孩子的可能性几率Probability X如上图,而这个孩子不可能是这个男人的亲生孩子的可能性几率是 Probability Y= C*A  (A表明不可能裂变产生C基因的几率),那么,
DNA这一位置上的父系指标%= Probability X/Probablity Y (可能/不可能)。
u和A两个参数的数值是大量DNA鉴定试验数据处理后的数据,有相应的参数表可供查询。

https://www.promega.com/-/media/files/resources/conference-proceedings/ishi-15/parentage-and-mixture-statistics-workshop/introductiontoparentagestatistics.pdf?la=en

4)对于我自己的恋爱婚姻:一些老妇女没停的闹吃醋闹嫉妒她们自己是个老黄脸又没钱,我不希望被这些骚母狗及其亲朋所骚扰。我只在乎那些可能的我自己的工作关系。

各位:如果你们一旦确定了确实会和我方敏有工作关系的情况,希望你们能尊重我的恋爱自由,希望你们能将你们自己的尺度政策想清楚:如果我的私人交往涉及了你们自己的亲朋,那么,什么是你非常在意的,什么是你需要和我谈论并保持和谐立场的,以及什么是你可以完全不需要在乎的。这样,大家都容易。

3)对是否合法钱财持不同见解的矛盾
其他人士可能难以明确法律上对于那些持不同见解表达不同见解方式的容让程度如何,那么,我这个问题先问那些理解这些不同见解的警界法界人士:

美国华裔警界法界人士:如果你们对于钱财的合法性所持有的任何疑问,为何你们不能通过常规渠道向你们的警界上司或者你们的警员朋友表达你们的法律观点并提供事实依据?
  • 1)究竟是什么法学观点,或者事实依据,让你们不能同意美国司法部所组织的科研奖金是否合法收入的调查?
    • 是否你们的这份“不能同意”的法学观点和具体事实依据都是法律上有效的“重新开案”观点依据?如是,为何却是不可以通过常规渠道要求重新调查的?
  • 2)究竟是什么法学观点,或者事实依据,让你们对于美国继承法和中国继承法所界定的适用条件产生疑问,即所争议财产是否适用“继承法所界定的无遗嘱继承的条款”,以及“争议财产人士是否属于继承法所界定的继承人”等等持有不同意见?
    • 你们为何不能同意美国司法部对于一些钱款是否适用继承法的法律解释?
    • 是否你们的这份“不能同意”的法学观点和具体事实依据都是法律上有效的“重新开案”观点依据?如是,为何却是不可以通过常规渠道要求重新调查的?
  • 3)究竟是什么法学依据或者事实依据让你支持在美国现实中的法律,其实是"Law can not regulate" or "Law is not enough to regulate"?究竟又是什么政治原因让你将私人财产混同国库财产而支持协助杀戮才是唯一解决钱财合法拥有矛盾的政治渠道?
  • 4)政治正义和法律正义的区别在于是否是地区大众人民利益,亦或只是私人个别利益,那么,这些依法争执钱财的法律所有权,究竟是在哪一点上让你们混淆了政治正义和法律正义而难以捍卫法律正义或者甚至协助武力促进政治正义?

有关国内药学行业对于科研奖经的普遍质疑
以下摘自:本博客7月3日博文。
以美国药业行业的科研专利奖金为例:什么是民事纠纷,什么是刑事纠纷?
我方敏在美国药业行业的任何一家公司或者任何一间实验室从未做过一天具体工作,这是美国中国的司法部门以及中美药业行业都知道的基本事实真相。那么,某人的药业实验室贡献奖金被我所领走,只要某人能够提出事实证据是药业实验室所做具体实验的真实贡献,那么,这属于“没有任何有关究竟谁的药业实验室贡献更大的民事争议”,所以一旦此人的事实确凿的药业实验室具体实验所做出贡献所应得的奖金确实是真实被我方敏所领取,就是美国中国的刑事法律范畴的洗钱或者其他罪名。
  • 目前和一些南京药检所以前工作人员的矛盾在于。他们认为他们自己在美国药业公司的实验室每天上班就是他们能做也应经做了的所有全部贡献,但这是美国药业公司为何支付他们每月工资的原因,而非必须授予他们科研专利成就奖金的原因。
  • 他们的实验室工作成就必须符合领取科研专利奖金的条件,且已经通过奖金评鉴评审却未能拿到,才是让他们可以宣称他们自己的这份实验室成就所应得的奖金有可能被我方敏所领取的前提必须条件。
  • 我所听到的南京药检所一些以前工作人员声称我方敏偷拿了他们应得科研奖金的唯一依据:他们自己才是在美国药业行业上班的,怎么没上过一天班的人够资格拿科研奖金呢?
    • 这疑问是美国司法部介入调查我方敏为何能有美国药业行业科研奖金的原因,但这疑问绝对不应是指责我方敏偷了他们这些人任何钱的依据。
    • 美国司法部2017年公布的一些调查结论是:这些经过了正当合法程序评估的科研专利奖金是我方敏的合法收入。
南京市药品检验所100%拒绝奖励我方敏对于南京药检所三产公司的相应贡献,这是属于民事纠纷还是超越了民事纠纷?
  • 对于贡献大小或者奖励多少,如果南京市药检所与我方敏存在着基本认知的不同,这是属于民事纠纷的。在我方敏从未提出理应奖励数额的前提下,据说目前南京市药品检验所对我方敏所作贡献的态度是“一个子都不会奖励”,这是造成双方矛盾超越了一般民事纠纷的原因。
----2020年7月3日。

1)据说南京小孟矛盾是因为老婆娘家的安徽李姓矛盾,据说安徽李家娘家以前在半夜时分去过一个上海一个靠近河边有着大花园的外国人家庭要什么钱,一分钱都没拿到的哭着离开,不知是哪家。
  • 我说肯定不是我曾曾祖父母家。
  • 我曾曾祖父母家是在上海徐家汇交通大学附近的领事广场那一带也不在河边,肯定不是安徽李姓当年所造访的那一家。
  • 我曾曾祖父母家当年左边院子在每晚七点关门,右边院子也在晚上七点关门且日夜都有身穿俄军制服的持枪站岗。
  • 因是中俄混血夫妻的私人住宅,所以当年右边院子主要为俄欧工作人员而且没有任何华人事务,平日采购纠纷的接待人员一般应是由左边院子的中方工作人员在白天接待。
据说安徽当面因为当事人的安徽籍贯而关心1950年-1951年左右的我父亲方文海擦枪走火事件
  • 据说部队单位领导有相关调查和结论,当年事件不是因为我父亲方文海擦枪走火,整个事件也和我父亲方文海没有直接关系,那时我父亲方文海应该已经在陆军武汉测绘学院里念书。我母亲王博贤听说此事件是因为我父亲方文海的档案资料,但这段档案资料不是由我父亲当年参军时的部队所记录的。安徽方面可查询当年部队领导的相关调查和结论。
2)南京上海血缘矛盾
  • 我2004年所继承的信托都是爷爷们给我的,没有一分钱是爸爸方文海给我的,所以在继承财产疑问上,南京老二应和上海血缘没有任何不同。
    • 南京方面似乎完全忽略”我方敏2004年所继承的不是方文海钱财“这点事实。
    • 南京方面似乎完全无视我方敏自己的工资奖金收入是我方敏自己合法收入的事实。
      • 南京老二婚姻家庭诅咒我方敏断子绝孙,我方敏在此表态我方敏永远不需要领养南京老二的任何子女也永远不需要认识南京老二的南京婚姻子女。
  • 南京方面的各界人士似乎普遍认为不准已经“成功驱逐方文海(也就是赶不走就让你死了离开)”的南京老二老婆。不敢让这个婊子进我方敏自己家的门,是我方敏在表达害怕立场,
    • 我方敏认为已经寻求法律保障我的家门安全,并且已经表态愿意挥刀表达“大刀向一切胆敢来犯的婊子杂种头上砍去”是我方敏的合法自卫权利,这些已经是我方敏从不害怕的立场的充分表达。
      • 国人
        似乎难以想象合法的正当防卫也包括了采用足够力量防止自家住宅被武力非武力方式所非法侵占,比如美国富豪所公开表达的开炮也要捍卫私人家园。美国是可以合法持有枪械武器的。
        • 顺便说一句,有人以为这是在公开表达开炮也要阻止我方敏进什么富豪家门的决心,我方敏在此客气对他周围那些吵闹不休的女女男男说一句,我方敏自己娘家爷爷奶奶特别给我的礼物庭院就已经比你男人自己有的已经大了很多很多啦,和你男人真心愿意给你的“他自己的全部所有”更是实在没法比啦,
          • 他妈妈的,就没人知道这些男男男女女的富豪男友究竟是谁,也就是一个我方敏见也没见过的,听也么听说过的,和我方敏一点关系都没有的绝对花痴。
  • 南京方面的各界人士似乎完全忽略方文海在2013年是被公然公开当众羞辱后再以“死亡证”方式被赶离家门是目前矛盾焦点,而非是否需要今后见面通联,或者是否各自的婚姻应该自由。
    • 我父亲和他弟弟的婚姻从来都不是双方必须互相接纳必须见面通联的婚姻,也从来不是我父亲兄弟间的矛盾。
    • 我母亲直至2006年离开南京都是从未见过我父亲弟弟的婚姻妻子。
----2020年7月7日。

聊天区:
今天午餐:稀饭,炸臭豆腐,配台湾甜酸泡高丽菜(盐杀水后,白醋加糖)。豆腐用臭豆腐卤泡了一天以后,现在已经是浅色的南京臭豆腐颜色啦。今天先吃几个炸臭豆腐,表面控干水(擦干水)后,再撒一点浅浅的面粉,油炸。外面卖的干叶豆腐,要一切四或者一切二,初炸和复炸,否则炸出来太大了,外面酥脆但里面空。

目前生活挺美好的,就是家里蟑螂太多,出门没有钱花,典型的乡里乡下的“吃的不愁(粮食卷),穿的也有($1元,$2元波城买得到),就是口袋里没现钱”。
----2020年7月7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