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1-2020 各方矛盾(203)- 毕业文凭,科研奖金,

爸爸妈妈:今天的小姐指示,先看看全美疫情曲线,全美情形还是很紧的,然后再看看你们自己所在地区,还是这个原则:厨房储藏室- 流感疫情期间的居家健康必备厨房储藏室- 流感疫情期间的居家安全采购

据说上海医科大学(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的当年药学院的几位院长因为广播剧的一集播出,而作证取消了我方敏的1990年毕业文凭,目前不知真假,也不知是否法律有效。莫名奇妙,当年的毕业论文的文献索引是符合当年毕业学术论文所规定的20%之内。

那集播出内容的播出主题是“毕业论文要求必须有一定的文献索引内容,这是在授权合法抄袭吗?”,以调侃每个人都曾经历过的那份当年,调侃那份本科生根本弄不清索引和抄袭之间区别的幽默搞笑播出。据说1985年的高中毕业文凭也被这么了。

估计就是因为伟哥专利奖金的上海争议。我方敏从未在任何上海公司上班我方敏从来不是美国任何药业企业员工,任何人在任何上海公司任何美国药业公司的上班时间公司实验室贡献就绝不可能是我方敏的任何贡献,这种单纯情况能和他们发生什么工作奖金争议需要中国政府资源协助打砸抢夺?

美国药业行业的专利奖金支出是否合法支出,以及是否是我方敏的合法收入,都是由美国司法部予以调查的,我方明2004年是否有真实贡献都已经和1990年的毕业文凭没有任何关系的。我方敏肯定是1985年9月入校住读,每天随全班一起上课做实验,直至1990年7月的全班毕业时间从学校学生宿舍搬离学校回南京的,这些都已经是历史事实了。

法律上而言,只要贡献真实,也就是没有本科毕业文凭的真实贡献。法律上而言,这些奖金如果不是奖励公司的合法支出,这些款项也是必须全额返还该奖励公司的公司银行账号,而非转发上海中国。

以下两段说明摘自:司法如何才能调查那些旨在奖励先进却鲜少能懂的科研成就专利奖金是否真实?

华人对于科研奖金的矛盾在于他们认为根本难以确定是否绝对不是投资人愿意送的礼钱。这其实根本是一个莫名其妙啊。海外华人开餐馆的很多,国内外也都知道什么是合伙开餐厅。咱打个比方:四个人一起开了一家餐馆,其中三个没有什么亲戚也没什么朋友,每天就是自己在餐馆上班就餐。另外一个是家里人口很多亲朋更多且因为他在餐厅投资而愿意在餐厅解决中晚两餐,这样每天必须三桌的十人大餐桌才可以安置这个合伙人的所有这些亲朋并且必须是全部免费的才能体现友好待客之情意。如此一番,其他三个合伙人愿不愿意?同样啦,这些发放科研奖金的公司都是上市公司,在股票市场上买股票的全部都是合伙人,怎么所有投资份额都只算给这一个有这么些好朋友的投资人?一个朋友就是几百万上千万的公司支出? 其他买股票的老百姓还活不活啦?所以美国司法部一定会予以调查的,听着根本是在洗钱啦。

中餐馆当年同事能对“伟哥”有什么样的卓越贡献?
  • 众所周知,我将Apple公司的一个公开码(open source)的电脑运营系统( operating system)研究后分离出了其中的保全模块而做成了康州公司的那个软件,也成就了智能手机的发明贡献。
  • 我同样理解人体也是一个运营系统(operating system),那么,人体的生殖系统也应该和电脑保全模块一样可以予以相对独立于人体全身系统的理解。
  • 当时所举的例子就是纽约中餐馆的当年同事与我之间的互相友善欣赏但互相间确无任何兴趣,属于在国内的那种适合谈婚论嫁但没有异性之间的性吸引力。旨在说明:为性爱交往和为婚姻人生交往是可以完全独立的两个考量,可以为性爱而完全不在乎对方出身,教育和工作背景,也可以为婚姻人生规划而完全不在乎是否想和对方性爱。
  • 请华裔警员查核,看完解释后是否能够理解美国司法部对该同事相关奖励所作调查的结论是真实贡献。(07/16/2020)
----2020年7月21日。


科研奖金公关类:你们如有相关疑问,应该询问的是熟悉刑事法的律师,警察可能不会解释很多。你们可以让律师参阅,并强调看完第二篇“医药行业”之后,再调阅当年的报道或者其他资料会比较清楚你们的疑问"case"是什么。是否真实科研奖金的关键是公司科研总监的那份说明,“为何推荐这位非本公司员工参与本公司的科研奖金评定”,可以建议律师找他们自己相信的PhD学者协助聆听其中的关键点,也可以收集每年诺贝尔奖的参选推荐信而协助理解,有关评鉴委员会的评鉴结果,可以由每年的诺贝尔奖委员会的得奖评审结果理由而协助理解。参阅:

聊天区:
我一直以为我确实比较蛮横霸道,如今听说我不只是霸道,我根本是跋扈。我说我从小到大就没听说过自己家世背景,又没有一堆人跟着,说我跋扈有点太扯了。不过,据说恭亲王奕新和俄国佬爷爷都是很跋扈的典型,估计又是被我血缘模仿了。
----2020年7月21日。

想学学高中英语?网上自学美国中学课程,$29一个月,你们可以很忙很忙的。点击网页右边“create an acocunt",填入有效Email地址就可以了。https://study.com/academy/level/high-school.html
----2020年7月2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