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7-2020 各方矛盾(199)- 方家村,左边院子,校友矛盾(2),药学院毕业,感概育家食堂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客看了吗?

昨天提到育家食堂,可以想象衣食无忧的世家子弟生活过了四百年之后的1945年,那些第一代离开育家食堂独立闯天下的六十几户上海完颜育们。家家都是那份听不懂也看不懂外面世界的傻了吧唧惨样。育家妻儿那桌的我家爷爷兄妹三个是有名的个个都惨,好在三个本身已经是亲生父母担心的“近亲结婚”呆呆,所以有点什么都被称为是“这家就是傻了吧唧的”。我方敏都已经是我爷爷方智仁的孙辈了,还是被称为”没有办法,这家就是这样傻啊“。相信上海完颜育们要比我们这家好很多。

上海育家食堂的完颜育们唯一比我们这家惨点的,可能是他们对近亲婚姻还没像我们家”指腹为婚“般的重视,也很容易的,一代满蒙婚姻,满藏联姻,满回通婚,满汉和亲,就没有什么担心了,上海完颜育们也很容易的,长相都是爱新觉罗,家家上海户口,各个金朝清朝的皇亲国戚,皆为满蒙回的血统,家里经济条件也都还可以,男男女女真是都很容易的。蒙古姑娘很漂亮的,你看网上的,草原乌音嘎多多其木格新疆安妮古丽,据说他们在网上感叹怎么找不着对象,我说上海那些满金皇族的完颜后裔,她们这些漂亮姑娘们应该好好看看的,上海安徽都有完颜育,他们汉姓育,都是金显宗完颜允恭的后裔,上海当年的育家食堂也是上海的百年赫赫有名。参阅:家世论 - 育家小姐,美满优生(21)
----2020年7月17日。


聊天区
你们周围如果有咖啡店,而且能够带着塑料袋(塑料桶)去,让他们给你们一些用过的咖啡渣,回家放在那种永久型咖啡过滤器里用水洗到没有颜色,也就是“让花花喝着一点咖啡味道都没有“,再用来种花,一半土一半咖啡渣,肥的很。上午九点十点十一点的时候最好,下午慢点,要等等才能攒够一塑料袋桶。那种不用滤纸的永久型咖啡过滤器在沃尔马有卖的。豆腐渣招虫厉害。

我是用豆腐盒子蘑菇盒子,先放上一半的旧土,每天的咖啡渣冲洗后放进去拌匀并放在窗口吹晒,大概两三个星期,满了就放一边可以用了。

妈妈,多小心,这些人你统统不知道他们原本是谁,可能已经在你周围了。
----2020年7月17日。

“联合起来不准用一分钱”:一些华人似乎很弄不清英语中的prepaid,和donation之间的区别究竟是什么,所以一直愤怒我方敏居然投诉他们这种收费保障我不能用我自己支付的医疗费而只准让别人为我捐款让我在非自愿情况下被做人体解刨实验是涉嫌谋杀。希望他们能看得懂下面的英语,也希望他们的英语流利程度可以协助他们向自己单位的法务部门咨询预付款的合法性,我本人确实是已经向美国警方投诉。
About medical expenses: Medical provider's own legal department is supposingly just a phone call away if any staff having legal concern regarding lawfulness of any prepaid medical bill.
Prepaid is a type of transaction in which the recipient makes payment for the goods during the time of purchase through the internet upon check-out. (摘自:https://www.lucentinnovation.com/blogs/posts/increase-conversion-for-prepaid-orders-with-extra-discount )

The main difference between Donation and Gift is that the Donation is a gift given by physical or legal persons, typically for charitable purposes and/or to benefit a cause and Gift is a object given without the expectation of payment. ( 摘自:https://www.askdifference.com/donation-vs-gift/ )

一部分认为这些钱根本从不存在,但我拒绝听从他们的劝说而改口,并坚持宣称自己有钱。我的说法是中国法美国法律都是由宪法捍卫我方敏按照自己意愿自由生活的权力,我不愿意听从劝说更改说法也并不违反中国法律美国法律,在明知我方敏身边没有现款的情况下,为何我方敏不听劝说就成为理应被这些人用刀子“千刀万剐”,而非协助美国警方调查究竟是什么钱被那些华人号称说是被我方敏偷了的钱,以及究竟我方敏以自己有钱做为幌子究竟讹诈了什么机构什么单位什么个人?

一部分校友认为就算我有钱了也不应该不满其他校友的在美机遇,更不应该偷拿别人的钱财。我方敏的说法是如果他们这些人以为我方敏偷窃了别人钱财是理应向美国警方举报由美国警方执法,而且他们这些人和美国警方一样都是从2004年1月5日(早于2004年7月1日)起非常明确非常确定我方敏没有将一分一厘用在自己吃喝玩乐上面。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我方敏真的偷钱了,如果一切由美国警方一切依据美国法律予以调查和执法,最惨也就是我方敏本人自己坐监狱几百年,而他们的“在美机遇”是360度将我全面包围不准我方敏有好日子过,还要拿”刀”将我方敏千刀万剐致死致残,再杀光我方敏父母毁掉我方敏的一切,这一切只为表达他们所难以理解的“为何乱花别人钱财?”,我对他们的这份难以理解是我方敏向美国警方投诉他们这些人是刑事犯罪的原因。(--摘自昨天博文:6) 校友和曾经同事矛盾)

2)据说浙江宁波镇海的方家村后裔大批都在美国司法部和美国外交部。据说中国司法部也有至少一个方家村后裔,据说就是那个天天愿意提供换成他们自己签名的假文件或者建议毁掉原件只为了试探试探美国法律的一个。

目前他们家里都有很清楚美国法律的人士,那么,应该很容易核实我方敏和他们之间不共同一个血缘祖宗的,所以不应该有任何继承财产的纠纷。“不共同一个血缘祖宗”的意思是:和同一个祖宗的子嗣关系不存在,即如果是与他们子嗣关系存在的一个祖宗,就不是与我方敏子嗣关系存在的。李源意的亲戚如此,和宁波镇海方家村后裔如此,那些李姓伊凡诺维奇后裔也是如此。参阅:
----2020年7月17日。


1)“上海结过婚阿伯”李源意。
  • 与我方敏是没有血缘关系的。
我曾祖父李源清(原名方蓠其)自1930年改名后,一直因为各种原因只和妻子育融联系,稍后和我爷爷方智仁相认,但始终因为年幼的一子一女朋友众多而未能探视,在这两个孩子成婚后,我曾祖父以李源清的名字与孙子和外孙子女接触。和很多的老人一样,李源清喜欢以零花钱方式宠爱他自己的孙辈孩子,孙辈孩子的朋友们告知了他们自己的家长,他们的家长的朋友介绍了一个“结过婚的阿伯”李源意和这些李源清的孙辈孩子们交往。

为何我说1974年的俄国王子李源清就是我曾祖父方蓠其?
  • 因为司法鉴定核实了两个名字所代表的其实是同一个人。

I)李源意是左边院子1942年1月以后从左边院子提拔的李姓采购经理的四等亲。
  • 这个李姓采购经理的儿子在几年后和安徽安庆人李元绪结婚,李元绪(女)是1941年因为“李凤祥灭门案”而试图拜访俄国领事馆的一个安徽安庆中俄混血儿的亲朋。

  • 麻省检察长办公室的一位现任李姓工作人员是这个李姓采购经理的曾孙子及李元绪孙子。
    • 就是那个如被问及我方敏是否忽必烈女儿乌玉(Yuelun Ohnmor)的孩子,就回答说是我方敏脑子有问题的那一个。
  • 这个李姓采购经理如在1930年之前已经在左边院子上班,他应该是认识方蓠其的。方蓠其改名李源清后,据说常以李源清名字出入右边院子但不在左边院子出现,不知是否有机会被认出。
    • 方蓠其改名李源清后的第二天即开始变装变发型后在原办公室上班,办公室同事问及为何换人,他说是方蓠其的亲戚关系,即李源清和方蓠其是亲戚关系。
II)据说李源意的一个一等亲是南京2007年卖淫案的相关人员,目前不知是否稽查警方或者卧底警方相关。

III)据说矛盾在于李源意的血缘亲戚认为他们自己和我曾祖父李源清是血缘关系。目前他们家里有很清楚美国法律的人士,那么,应该很容易核实我方敏和他们之间不共同一个血缘祖宗的,所以不应该有任何继承财产的纠纷。“不共同一个血缘祖宗”的意思是:和同一个祖宗的子嗣关系不存在,即如果是与他们子嗣关系存在的一个祖宗,就不是与我方敏子嗣关系存在的。这与我方敏和宁波镇海方家村后裔之间没有血缘关系的情况是类似的,与那些李姓伊凡诺维奇后裔也是这种情况。参阅:
----2020年7月17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