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4-2020 各方矛盾(206)- ①DNA鉴定疑问,②科研奖金合法性疑问,妈妈的零花钱,国内制作的广播剧故事费,④是成长惊恐不是上课自摸

爸爸妈妈:再看下更新。1)对于我方敏是否伊凡诺维奇后裔和方家村后裔的怀疑. 据说主要原因是一些民间自己做的DNA鉴定,和官方及我方敏本人所宣布的结果不同。
2)In 2017’s reported investigation, investigation on recommendation letter to the evaluation committee was conducted before the investigation on how the committee was selected. All have such a recommendation letter, including those not been investigated or "newly" discovered, which certainly can be inquired as industry insiders if heard a similar confusing reward.
科研奖金:2017年的调查,是很多研究人员所听说的,但也都忽略了参与评鉴的推荐信和品鉴委员会的资格也都被调查了的,那些没有司法调查的也都有当年的正式推荐信存档的,行业内人士是可以通过正当渠道问询的。因为我本人不是公司员工,所以不是由部门经理推荐而都是特别推荐的。
1)对于我方敏是否伊凡诺维奇后裔和方家村后裔的怀疑. 据说主要原因是一些民间自己做的DNA鉴定,和官方及我方敏本人所宣布的结果不同。

建议:在可以确保我方敏的DNA样本不被污染也不被掉包后,如果需要,再做一次。据我听说,中国司法部在证明我方敏是谁家孩子的同时,同时也证明了该同份DNA样品鉴定结论是方敏已知亲生父母即南京紫金山天文台曾经员工方文海及妻子王博贤的亲生女儿。
据我听说,
中国司法部所做的DNA鉴定结论:"方敏不是方家村的子嗣后裔也不是伊凡诺维奇的子嗣后裔"。
美国司法部,台湾司法部,和加拿大司法部的DNA鉴定结论也是如此"方敏不是方家村的子嗣后裔"。
美国司法部,俄国司法部强调“方敏不是伊凡诺维奇的子嗣后裔”。

我方敏本人一直投诉,宁波镇海方家村和伊凡诺维奇后裔一直不准我方敏做我自己亲生爷爷的孩子。目前还有老俄庄园的左边院子,和疯子一样不准我方敏做我自己沙皇外公的孩子。

4) 成长的惊恐:加入了 家世论 - 见风就长的孩子,成长瞬间的惊恐
谜面:我上高中的时候,有次老师让我起立回答问题,我一站起来就像很多调皮男生一样趴到了桌上,还一副好不容易才昂起头来的很难受样子,据说这被传说成是已经性成熟的表现。因为我在起立之前两手一直放在课桌把玩着铅笔之类的,所以老师从来没有多虑,但被校友传说成当时正在自摸。

谜面分析:其实,你如果能看到那幅画面,你就可以看出,我当时一脸的难受表情是真实的,但性成熟是没有的,因为那小女孩屁股是一点不翘也不骚。

在我被叫起来回答问题的瞬间,我的尾椎骨正在成长中,所以上半身的重量压不上去,两条腿是站得直直的,可是上半身因为脊椎尾椎处的关节不能承重而且关节位置不正,所以整个人好像直接被一巴掌打趴在桌上了。所以是一脸的难受表情。如果能够比对慢镜头,应该能看得很清楚当我身子站立过程中在哪一处哪一点髋骨处不能承受上半身的体重。

谜底:胯骨在成长中。


3)想都别想妈妈的零花钱,爸爸2013经历。
爸爸,南京很多人都没有听懂2017年所报道的你们被法律成功求助的消息,所以有很多有关你们的不解。

据说南京老二很想拿到妈妈的广播剧收入和可能的科研公关奖金,我说那真是白日做梦,爸爸方文海就是因为很了解妈妈王博贤,也才理解了南京老二刚工作时候的一毛都不拔。南京老二如今居然想拿妈妈的零花钱?真正想都别想的。妈妈当年还好点啊,都是她自己孩子,如果孩子实在不肯喝她所提供的酱油白水版的“神仙汤”,同时等待到爸爸回家再掏钱买菜,妈妈至少是愿意让自己孩子不哭的,据说家家。南京老二也有广播剧收入的。

2013年的爸爸经历还在撇清,据说南京老二当时有听说是“绑缚刑场”演出,但以为只是演出。绑缚刑场演出的原因据说是爸爸当年的擦枪走火事件。这件事情是记录在爸爸的档案里的,但其实不是爸爸的经历也不是当年部队的原始档案资料。当年军内著名的“千元赔偿的擦枪走火”事件是发生在1950年,爸爸方文海当时已经在陆军武汉测绘学校读书了,是技术兵种也不再是新兵了。如果现役军人和退伍军人对此有疑问,可查询部队领导。

爸爸,有关为什么我们的钱总是被转来转去,别多担心,法律已经在努力保障让我们可以安全收到我们的合法收入。

聊天区
据说,俄国佬爷爷小的时候,很像他妈妈的普鲁士皇家外公,所以很得他妈妈娘家外婆的喜欢。据说,我小时候很像俄国佬爷爷他妈妈娘家沙皇外公,据说就是那张我三岁时和伯伯苏家隆的那张两人头发全部竖着的合照,据说是和俄国外公一模一样的,但自那三岁模样以后,俄国沙皇外公长成了圆头圆脑,我方敏长成了半圆。不知方智仁爷爷小时候像谁,长大的他很像俄国佬爷爷。----2020年7月24日。

这几天波城高温,日子难熬啊,你们自己如何熬暑的?多吃西瓜,如果你们那里有金门超市,1)金门超市可以用粮食卷购买冷藏中式熟食,2)Wholefood, Roche Brother 也都有些粮食卷可购买的冷藏西式熟食汤类,可以配着面包吃。3)也可以超市买些罐装西式汤类,配面包吃。4)电饭煲煮点粥,随便放点切碎的蔬菜和肉末,放凉些吃。爸爸妈妈,有些怀疑你们是否还活着,也是DNA鉴定没听懂,别多想。会慢慢弄清楚的,先照顾好自己,我本人一直奇怪你们为何不和我联系,但我相信你们被法律保护着。
----2020年7月2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

06-02-2020 各方矛盾(154)- ”俄国老领事馆“,砸进我家冲进我家的压力,方家历史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