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020 各方矛盾(326)- 安徽李姓(伊凡李家,清朝名家,自来熟家)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

1)安徽李姓矛盾:
  •     目前是三个安徽李家:伊凡李家,清朝名人李家,“自来熟”李家。
我爷爷的弟弟有两个在上海街头一见钟情的热恋都是同一族安徽李家的亲属关系,第二位年少一岁的李小姐是孩子母亲和终身的妻子,长相据说是很像这种漂亮 (所附照片是网络上的名人照片)。矛盾据说是这两位李小姐当时都是已婚已育,目前吵成一团的是我爷爷弟弟的儿子(今年应该已经八十岁了)究竟是谁家的同母异父关系。可怜见的,八十岁了刚听说自己妈妈可能另有一个孩子。

我(方敏)需要强调说明的是我(方敏)从不认识我爷爷弟弟的婚姻家庭,我父亲的婚姻家庭也从未与之社交往来,所以我(方敏)不会与安徽李小姐的族亲因此而社交往来。(就是这一族安徽李家“自来熟”对我吆喝没停,就是这一族的李家小姐们被我一直投诉怎么在我面前一站就自己觉得特别可爱啊,我实在不知道她们是谁啊。原来她们的美貌可爱是方家弟弟的难以抗拒,我的高中英语老师那一族是方家妹妹的难以抗拒。我应该晕啦。。。)
  • 探寻高中真相的结果:南师大附中英语老师厉斌的家里长辈亲戚就是和我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谈恋爱的那位私塾厉老师,当时这场恋爱恋了十年之后分手,男的(私塾厉老师)是从十九岁恋到了三十一岁,从我爷爷奶奶尚未结婚,从我爸爸尚未出生一直恋到了我爸爸已经九岁了,双方是全家上下都知道闹腾到了什么程度。所以,厉斌老师在学校高三年级班级家长会上向我爸爸投诉我上课总是看“他”还一定要看“他”,我爸爸说“你让她坐最后一排”。双方都知道这说的是什么,也都知道怄的是什么气,只有我和我的那班同学及其家长们从未听说。可怜见的,我是高度近视还不肯戴眼镜,我看?我能看见的只有一片的朦胧啊。(摘自:校友矛盾分析(情窦初开,勾引老师)
第二位李小姐是我父亲长辈,但其实从不往来的,主要是因为我父亲虽然拿到的是我爷爷给的财产但自幼一直随我曾祖母生活而有“家产疑问”,所以不是很愉快的。我提醒一句:李源清已经被司法证实就是方蓠其本人,作为我爷爷三兄妹的父亲,1930年以方蓠其的名字做了财产分配之后,李源清自己保留的财产一直很清楚的,也一直都以“父亲(母亲男友)”身份在三兄妹的生活里直至1974年(我爷爷是1965年去世的),所以其实没有任何事实上的“家产疑问”的。我(方敏)2004年所继承的都是信托,而非方蓠其名下财产或者李源清名下的财产,也没有育融名下的财产,所以也没有任何“家产疑问”的。我爷爷的弟弟妹妹在1930年的财产分配中拿到的是兄妹各自的一个信托。
----2020年11月2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