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20 各方矛盾 (333)- 香港信托矛盾(资金运作,生意合作),中国合同的国外订单(经济会计学,勒索罪名啦),广播剧播出故事中的其它人物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我已经开始自觉地尽量自我隔离不出门了,希望爸爸妈妈也请注意。在家将门顶好,开小窗通风,房间有暖气也可以的。爸爸妈妈已经有经验了,看看家里缺什么又有什么替代品,请多注意安全,我会每天上网写这个博客的。今天汇报:

1)香港信托的矛盾究竟是什么会计公司交给香港信托的财务报表

香港生产厂是香港信托所投资的公司之一,因为香港信托所合作的会计公司的一些原因,使得香港信托没有收到这家香港生产厂的实际每年财务报表,从而造成香港信托所收到的的股东盈利数字不实。据说会计公司强调是法庭判决,但会计公司并没有法庭判决书及法庭审理档案的卷宗号。这些矛盾与香港生产厂的上海销售,北京总政资金运作,及上海销售提成没有任何关系。参阅下图:


有关香港信托
宁波方家血缘为何不能从香港信托拿钱?答案:因为没有任何有效的法律文件或者授权信,
(参阅:本博客昨天博文
④宁波方家究竟是哪家?答案:是“上海光绪女儿”(多罗育小姐)的方姓夫家
(参阅:本博客昨天博文
----2020年11月29日。

3)广播剧所报道方敏故事所涉及其他人物的相关费用。南京认为国内法庭已经判决了广播剧中我(方敏)故事中所涉及的所有其他人物必须瓜分我(方敏)自己的主要角色收入,其实这是南京的误解。

首先,并没有该法庭判决(没有法庭判决书及法庭审理档案的卷宗号),纯属“法盲”误会;其次,我(方敏)的主要角色费是广播剧中我(方敏)故事的费用,这部分费用是由美国广播公司在2004年7月1日同意以利润提成方式支付的*;但①广播剧中我(方敏)的故事并不是广播剧中我(方敏)故事中所涉及的其他人物自己的故事,②这些所涉及人物所做出贡献所惠及的是广播剧播出所产生的广播公司利润,并非我(方敏)本人,所以广播剧中我(方敏)故事中所涉及的其他人物的故事所相关的费用部分是由广播剧制作单位另外支付的,请查询美国广播公司及广播剧制作单位在中美司法部对此联合调查时所做的正式作证说明。(中美是在2017年9月4日至2017年11月17日公开报道的,可能需要律师的协助理解所有相关的法律解释。)

  • *广播公司同意支付给我(方敏)的利润提成比例是因为我和广播公司在2004年7月1日的一场谈判,这场谈判及结果也是美国司法部已经调查的内容,也是2017年9月4日至2017年11月17日公开报道的。
2)国外订单和中国合同的矛盾是什么?经济会计学
据说,国内政府机关到国外的中国采购订单要求卖货的外国必须让利,包括了销售员让利(有没有要求该销售员所属的销售科让利?答案:有),生产厂商让利(有没有要求该生产厂商所属的上级集团公司让利?答案:有),投资人让利(有没有要求该厂商该集团该投资人所属的国家税务局让利?答案:有几个国家要求了几个国家)。*据说所有“?单位”全部被要求让利了!!!据说那些“坚决要求必须拿到”人员全部都是勒索罪名成立!!!参阅:《中国征地拆迁矛盾 - 算账分析私人房地产业主的矛盾》博文中的“经济会计学流派”。

当时的据说矛盾:
  • 1)销售员让利:中方要求销售员自己的销售%提成中必须让利多少%。
      • 销售价  * 销售量 * 销售提成% = 销售员提成,
        • 销售员提成已经包括了该销售员自己的出差费用和应酬费用。
  • 2)生产厂商让利:中方要求生产厂商在销售提成之外再从毛利率中让利多少%,这造成了该笔销售的成本影响了整个生产厂商的销售成本压力,从而负面影响了公司的经营利润。
      • (销售价 - 生产成本)= 毛利 (Gross Profit);
        • 毛利 / 销售价 = 毛利率;
      • 毛利 - 销售成本 - 厂商办公经费 = 厂商经营利润(Operating Income, EBIT);
      • 销售成本 = 销售提成总额+ 广告支出总额+ 厂商出差补贴 + 厂商应酬支出;
  • 3)投资人让利:由投资人私人交往所协助的销售,该投资人的销售提成属于销售员提成的一部分,与厂商销售员共同分享。但中方要求与销售无关的厂商投资人在自己的投资利得中必须让利多少%。①造成其所要求的投资人让利远远超出投资人在这笔单笔销售中的盈利分成,②股东投资利得是投资人自己的私人合法收入,而这笔所要求的销售让利并不是投资人自己的私人支出,之间矛盾在于误将厂商的销售支出视同投资人的私人支出。
      • 基本算式:
        • 厂商经营利润 * 公司税率 = 外国的国家税收;
        • 厂商经营利润 * (1 - 公司税率) = 厂家盈利(Net Income);
        • 厂家盈利(Net Income)= 厂家所有投资人的总利得;
        • 厂家所有投资人的总利得 * 某投资人的投资份额 = 某投资人的投资利得;
          • 如果该投资人是另一家公司,
            • 该投资利得 + 其他收入 = 该投资公司经营利润;
            • 该投资公司经营利润 * 公司税率 = 该投资公司所在的国家税收;
            • 。。。
      • 基本说明:
        • 投资人利得是这家生产厂商的所有产品所有销售数额减除了所有相关费用支出(包括所有工作人员的工资支出),并缴纳了国家税收之后的数额,与该笔销售并无之间关系,
        • 所要求投资人让利%换算成销售提成百分比= 所要求投资人让利% / 投资份额 / (1 - 公司税率)/ 毛利率 之后的销售额百分比,远远超出投资人在这笔单笔销售中的盈利分成。
        • 没有任何私人交际往来的投资人与厂商产品购买方,也不应有由投资人支付的相关厂商产品销售的私人支出。但如果因为投资人的私人交往而协助了公司的某笔销售订单,该投资人在该笔销售订单中是有销售提成的,属于销售员提成的一部分。
            • 销售价  * 销售量 * 销售提成% = 销售员提成。

    ----2020年11月29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