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2020 各方矛盾(322)- 南师大附中(共青团员,勾引老师),科研奖金公关奖,难以苟同的漂亮

 爸爸妈妈:看看3,昨天的博文看了吗?

全球的普通老百姓华人似乎普遍不太明白什么是英语中的Looting style(洗劫一空)。想象有一个女人(男人)站在那里,这个女人(男人)从头到脚的一切,这个女人头上的发簪耳环,身上的项链胸针,手上的提包,这个女人(男人)身上的衣服,兜里的钱,脚上的鞋,每一样每一件都有这么一个人就是一定要,这个女人(男人)从头到脚全身被抢的光溜溜之后,如果是个漂亮女人(英俊男人),还必须被性侵糟践到爬不起来(因为有这么一个人就是一定要,就算是将这女人(男人)绑着强奸了也是要定了),家里的丈夫(老婆)和一切财产必须归别人所有(因为每一样每一件都有这么一个人就是一定要),家里的孩子必须被赶出门去上街讨饭做别人的家奴(因为也都有这么一个人就是一定要),这种方式,就是英语中的looting style(洗劫一空)。

家奴,公司职员,和政府雇员的区别是什么?公司职员和政府雇员都是拿工资的,家奴没有工资没有福利没有任何法律的保护。

  • 育家食堂就餐人员从来没有必须以工换餐的要求,育家食堂的厨房人员都有一份工资,育家食堂的厨房人员从来不在多罗育自己的家里上班。
  • “老俄国领事馆(俄国王子庄园)”的采购部都是公司职员,并于1951年全员转入上海市劳动局。
  • 我爷爷奶奶自己聘用的家政帮手都是比照“老俄国领事馆(俄国王子庄园)”的采购部职员待遇,并于1951年全员转入上海市劳动局。

但家奴从来不是现代上海现代海外一些华人叫嚣宣传的可以张着嘴巴尖着嗓门愤怒呐喊真实认为只要愿意光着屁股就必须必须拿钱的妓女妓男,这是为什么我一直是在向法律投诉一群男男女女是一定要砸进我家实施抢劫,并非试图寻找一份家政服务工作。他们似乎是必须进我家,砸门炸门都必须进我家,而且必须吃我的用我的,必须同吃同喝同睡,必须穿我同样的衣服,必须过我同样的日子,否则是在做家奴!!!

可我(方敏)从来不认识他们,我(方敏)从来不需要他们进我(方敏)家,我(方敏)更不需要他们做一位只愿意吃喝只愿意光屁股只愿意抢夺财产灭门绝户的家奴。我(方敏)拒绝被这些人抢劫勒索恐吓。

----2020年11月18日。


④ “就是不服气啊,就是要比比啊”矛盾:

  • 你想比的究竟是什么为什么不能依据已有的客观标准没有任何共性的两个人,或者只有部分共性的两个人,这些客观真实的族谱,排行榜,简历,以及奖状就已经说明了之间差别,你究竟还想比什么表达你的不服气?你认为这天底下有谁在乎你服气还是不服气啊?
    • 你自己的家财背景(客观标准:福布斯富豪榜,工资奖金福利高低);
    • 你自己的家世社交背景(客观标准:血缘家世的历史和世袭称呼,血缘家族的族谱和往来亲朋,伴侣家世);
    • 你自己的教育程度背景(客观标准:教育经历和文凭证书);
    • 你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实际经验背景(客观标准:工作经历简历);
    • 你自己的实质工作学术成就:(客观标准:各级奖状)。
  • 你想和所有人任何人比比你的性感魅力的原因是什么什么程度的难以释怀不服气啦?参阅③
    • 究竟是因为你丈夫被盯上了要比比?(请注意自觉只比比盯上你丈夫的那一位),
    • 还是你自己需要以比比的方式向你丈夫的熟人非熟人们宣布“欢迎加入”?
----2020年11月18日。

① 科研奖金公关奖(美国境外):因为奖金付款方是美国公司,所以不需要中国法律(其他国家法律)审核相关的“参与评鉴推荐信“和“评审结果”,只要美国司法部已经审核证明该发奖美国公司的该笔支出是该美国公司合法的科研奖金支出,就是得奖中国居民(其他国家居民)的合法工资奖金收入来源。这可能是一些国内居民听说的”中国没有这个案子(即没有是否科研奖金的案子)”。

② 南师大附中矛盾(共青团员身份):当时1985年五月入团宣誓后,我在同年5月填写高考志愿时已经填写共青团员,也被同班同学当场询问为何填写共青团员身份,我回答说我参加了五月份的宣誓。据说这些同学也有向南师大附中校团委询问,也得到答案是真实入团。不知后来为何这说法传成了我剽窃共青团员身份。

  • 冒充共青团员矛盾:(摘自:校友矛盾(情窦初开,勾引老师)

    • 据说原因包括南师大附中校友强调我冒充中国共青团员,他们很愤怒我在大学报名表上填写了自己是共青团员的身份。就此共青团员身份事宜,我已经提供线索强调做为南师大附中高三学生,我是在接到我当时就读的南师大附中高三(2)班的班主任的通知后赶往学校共青团宣誓入团现场(大阶梯教室),而非自己冒充共青团员身份,我本人名字(方敏)也在那天带领宣誓老师所报出的应宣誓人员名单中。(--11/17/2020)
② 南师大附中矛盾(勾引老师,呵呵):南师大附中英语老师厉斌的家里长辈亲戚就是和我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谈恋爱的那位私塾厉老师,当时这场恋爱恋了十年之后分手,男的(私塾厉老师)是从十九岁恋到了三十一岁,从我爷爷奶奶尚未结婚,从我爸爸尚未出生一直恋到了我爸爸已经九岁了,双方是全家上下都知道闹腾到了什么程度。所以,厉斌老师在学校高三年级班级家长会上向我爸爸投诉我上课总是看“他”还一定要看“他”,我爸爸说“你让她坐最后一排”。双方都知道这说的是什么,也都知道怄的是什么气,只有我和我的那班同学及其家长们从未听说。可怜见的,我是高度近视还不肯戴眼镜,我是什么也看不见啊,我看?我就只看见了一片的朦胧啊,呵呵。

③ 看见你都是白天,长得很丑啊,怎么老说自己长得漂亮”。美国纽约有很多华人很相信,因为他们中间的一个北京人是亲眼看见了我在没有离开她身边一秒钟的情况下,从科罗纳公交车上的很丑变成了彻底换了一个人的法拉盛中餐馆里的非常漂亮。南京上海都有很多人见过这样的漂亮,但确实是让绝大多数人都很奇怪哪有可能啊,有些只是奇怪的很不以为然,有些已经远远超越了只是很不以为然的奇怪而导致了我向法律投诉是否出于“仇恨”。

这是我曾曾祖母蔚蓉的娘家妈妈给我的遗传基因祝福,据说蔚蓉娘家妈妈的娘家祖外婆就是因为这份美貌成为了被丈夫挚爱的公爵夫人,我曾曾祖父总喜欢逢人就说他第一次看见蔚蓉并且决定当场求婚的时候是在大白天的一条商业街上而不是在某个舞会上,呵呵,我就是这么知道了我曾曾祖母蔚蓉的惊人美貌是赫赫有名的,再看看我曾曾祖母蔚蓉的闺阁外国名字(maiden name):Therese Petrovna Oldenburg Romanovsky,就知道一点不奇怪啦,现在查询的只是蔚蓉可不可以使用这两个姓氏。参阅:长得是“丑的滴士(很丑很丑啊)”?

----2020年11月18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