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20 各方矛盾(308)- 科研奖金公关奖,华人沟通矛盾及分析(“博客贡献”的具体化,”博客钱财”的真实性,“博客家世”的事实性)

爸爸妈妈:再看看①?小姐指示:将随身物品放在斜肩背包内或双肩背包内,每天出门要确保背包随人,双肩背包要形同婴儿般抱在前面,全程不要放下背包,回家锁好门之后再将背包放在安全地方,省的丢三落四被吓出一身莫名冷汗。

① 矛盾:你们看看,这钱怎么关我事啦?

位于上海研究二所的华人:“研究一所,研究二所,都是同一家单位的,为什么不可以拿这笔钱?”;

位于美国研究一所的华人:“你们拿的不是研究一所的钱,而是研究一所的一个欧美裔男性员工的工资奖金”,

位于美国同一家单位的华人:“这不是她的钱,是另一个人的工资,如果这不是任何人的工资,则应该是单位的公款”。

中国国内华人坚称:她在美国写中文博客大肆渲染说有贡献,还说应该有大笔奖金和财产,根本是在讹诈这笔钱。

  • 我是这番谈话里的那个“她”,我也是一再强调,那不是我的钱,据说是某个欧美裔人士的钱,据说那人就住在麻省或者波城。你们看看,这钱怎么关我事啦?

①矛盾分析:我写博客说有钱有贡献,怎么变成了具体的这份贡献这笔钱?
可能原因:
  • 1)据说这笔钱因为数额是否公平评鉴结果而被投诉,据说因此成为了美国司法部的一项调查内容(参阅昨天博文的英语部分),据说司法调查的结论是全额合法收入
  • 2)我是否也有同一家单位*的奖金收入,以及是否因为公平评鉴的结果而得到的这份收入,据说也受到了美国司法部的同期调查,据说司法调查的结论是这家单位授予我(方敏)的奖金为全额合法收入。*同一家单位但其实不是同一个研究所,或者不是同一个研究项目。
  • 3)美国司法部的这次调查是在2017年11月17日(据说芝加哥地区)由美国大众媒体播出,美国司法部的leaking case调查报道的结论说这些所调查款项都是正式评鉴结果获奖者的合法收入所以受到美国法律的保护,这次的媒体报道还同时报道了警方的进一步办案计划

上海矛盾南京矛盾都不认为科研专利奖金的公关奖是真实

法律上的查询可以包括:钱为什么在美国司法部?(据说这笔奖金在最初发放时(比如2007年1月至今)即被扣押了或者被盗领了);钱是由谁支付的?(据说是由出售专利的研究机构支付,比如药业公司的研究一所);钱是怎么做账的?(据说账目是专利销售的销售奖金提成,比如药业公司研究一所销售了科研专利后所拿到的销售收入的奖金提成);以及,为什么授予,为什么授予了这个数字,等等。。。

但南京愤怒表达在于“想买屁股就快点拿钱出来,你到底买不买?扭扭捏捏作甚?",而不是查询究竟怎么回事。

  • 如果是买屁股的钱,那么,是谁想买?为什么花这么大价钱?如何定价的?
    • 什么原因认为是我(方敏)想买你们的老屁股?如果不是我(方敏),那么,谁是可能愿意支付如此巨额价钱的那一个?

①研究能力也是“聊无趣”的结果:

据说最大的疑问也包括了当年旧识实在难以想象这人能坐下来”研究”。我说啊,在国内是青春骚动,话多事多熟人多,做什么都比看资料重要;在国外是绿卡定力,有话没事没得聊,看资料总比聊无趣好些。所以,海外华人和国内北漂南漂以及农村孩子进城一样,坐功定力足以让家乡人瞪目结舌。

  • 难以想象我是可以安静坐着看书的人,我从小到大确实都是“屁股下面是火塘”似的实在坐不住,小时候家里给我的特别教育书法苏绣都是“失败的教育”,上学以后上课常常因为开小差被老师叫起来回答问题回答不出罚站,上了大学以后更是只为了每天的三餐加宵夜在熬时间。到了美国以后,因为需要办绿卡所以几年之内不可以随便换工作,自己也不愿意因被公司辞工而失去绿卡机会,而当时找到的工作就是做研究,所以,耐着性子啦,好在因为一直计划一旦拿到绿卡就换高工资工作,所以一直将研究工作当作了学习技能的机会,所以还行,算是熬过来啦。现在就只想务农动一动。(06/05/2020博文)

  • 一些矛盾涉及了《宏观经济学》:(10/02/2020)
    • 我所阐述的《宏观经济学》观点,国内外的差别在于国内著名高校经济学的PhD论文要求所阐述的经济学观点必须附有量化分析的高等数学表达方式的演绎推理,国外不要求量化分析。估计这是为什么我的《高等数学》能力被国内经济学界嗤之以鼻。
    • 《政治经济学》和《宏观经济学》的区别:《宏观经济学》是阐述产业经济间的市场机制互动对于地区经济的整体影响,而《政治经济学》是阐述如何通过国家政策而人为影响地区宏观经济。
    • 博士学位硕士学位的区别:大学本科生不要求必须具备独立的科研能力,硕士研究生必须具备可以独立进行一项已命题研究的能力,博士研究生必须具备在生活工作中自行发现一些值得研究的客观现象并予以独立的科学研究的能力,即博士毕业生必须具备自行命题并且可以独立完成该科研命题的能力(,在实际中还必须可以申请到该研究命题的研究经费)。博士学位和博士后学位的区别,可能在于理论上的总结升华能力的区别。(11/04/2020)

②矛盾: 我说我拥有这笔钱,别人说至少是家族财产共同投资,你们看看,这是谁的钱?

我的确定血缘关系说:家里老人的钱是家族钱财,这笔钱用于了投资则属于家族投资。
  • 参阅:各方矛盾 (VII) - 与政界人士和公职人员的矛盾  (一些可以核实真伪的有关我方敏钱财的法律上说法,这份美国司法部的相关调查报道据说是2018年10月19日在美国纽约播出,第五个四亿的媒体报道是2019年5月21日纽约地区播出,这次的报道还包括了我三代爷爷信托的相关说明。
宁波方家村说:你是方家村孩子,这身份不是你自己可以随意否定的,所以这笔钱应该是方家村的财产,这笔钱用于了投资则属于方家村投资。
  • 参阅本博文③谁家生了谁家孩子的权威究竟应该是谁?
山东王家说:你只要因为你母亲有了山东王家的血,虽然你不是山东王家的孩子,山东王家也绝不承认你母亲是山东王家孩子,但这笔钱是应该算成山东王家的“应该算我一份”财产,这笔钱用于了投资则属于山东王家的“应该算我一份”投资。

上海其他人士说:我和你的确定血缘关系是姻亲关系,所以这笔钱是“应该算我一份”的共同财产,这笔钱用于了投资则属于“应该算我一份”的共同投资。

中国其他人士说:我和你的确定某代奶奶是同一个姓氏的关系,所以这笔钱可能是我家以前的财产,所以这笔钱是“应该算我一份”的共同财产,这笔钱用于了投资则属于“应该算我一份”的共同投资。

②矛盾分析:什么是合法财产?谁是界定合法财产的权威?
依据《民法》:
  • 收入来源必须合法,合法收入包括了工资奖金等劳动收入,投资利得收入,继承财产收入,购买彩卷的得奖收入,等等。
    • 因此,界定各国境内钱财的合法主人的权威是各国法律,权威机构是各国司法部。
依据《继承法》:
  • 辞世者的名下财产属于离世人的遗产,而依据合法契约(包括信托)已经支付的那部分财产因为已经不是辞世者名下的财产所以不属于辞世者的遗产。
    • 因此,我(方敏)所继承的信托皆非我(方敏)血源祖先的名下财产。
  • 辞世者的遗产继承人包括了继承法所规定的自然继承人和辞世者遗嘱所指定的继承人。
    • 因此,中国其他人士,上海其他人士,山东王家,和宁波方家村,皆非我(方敏)的父系祖先的任何遗产的自然继承人。
依据《公司法》(中国是第三条和第四条):
  • 公司是企业法人,有独立的法人财产,享有法人财产权。公司以其全部财产对公司的债务承担责任。有限责任公司的股东以其认缴的出资额为限对公司承担责任;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以其认购的股份为限对公司承担责任。公司股东依法享有资产收益、参与重大决策和选择管理者等权利。
    • 因此,所有我(方敏)所继承信托的所有投资,皆非我(方敏)的那些确定血缘关系,宁波方家村,山东王家,上海其他人士,中国其他人士,等等的共同投资。
依据《中国外商投资法》第二条:
  • 外商投资是指外国的自然人、企业或者其他组织(以下称外国投资者)直接或者间接在中国境内进行的投资活动。外商投资企业,是指全部或者部分由外国投资者投资,依照中国法律在中国境内经登记注册设立的企业。
    • 因此,所有我(方敏)所继承信托的所有在中国投资,皆非我(方敏)的那些确定血缘关系,宁波方家村,山东王家,上海其他人士,中国其他人士,等等的共同投资。

③ 矛盾:我说我是这家孩子,别人也说是这家孩子,你们看看,谁是谁家孩子?

麻省波城华人:”你说你是忽必烈女儿乌玉(Yuelun Ohnmor)的小孩?是真是假?“ (类似的,“你是否俄国乔治王子的亲生孩子?”)
  • 我说:你可以向美国司法部或者麻省司法厅核实。
麻省司法厅华人:以前我(心情好?)可以说你是忽必烈女儿乌玉(Yuelun Ohnmor)的小孩,现在麻省波城的华人一再因此质问我(很烦人啦?),所以我不可以这么说啦”。
  • 我说,怎么你是说你不再授权啦?我是正式向联邦报警向麻省报警要求查询事实真相的,这是中国司法部美国司法部和英国司法部的联合司法调查结论耶?怎么你不再“坚持啦”?怎么这就变成了由你授权谁家生了谁家的孩子啦?
  • 类似的,我方敏是俄国王子乔治(Prince George of Russia)的亲生小孩,这是美国司法部和中国司法部的联合调查,俄国外交部给予了我(方敏)曾祖父Alexander Ohnmor的出生证说明((f)Prince George, (m)Therese Petrovna(蔚蓉)),中华民国外交部给予的Alexander Ohnmor的户籍登记名字为“方蓠其”的说明。
我的父系近代血缘关系:我为什么不可以说自己是俄国皇家孩子?
  • 虽然都是亲生后裔,只是分家已久且依据了祖先自己立下的规矩。
    • 据说,俄国皇家祖先和家里的其他祖先亲戚一样,自己儿辈每人都是父母之爱,所以每个儿女都可以每代由一名继承孙辈后裔保留皇家姓氏,其他孙辈孩子则随习俗。
其他国内外华人:都是华人长相,我为什么不可以说自己是俄国皇家孩子?
  • 只因没有血缘关系,只因不是后裔血缘,如果坚称则属法律上的身份诈欺罪。

③矛盾分析:谁家生了谁家孩子的权威究竟应该是什么?谁是身份核实的权威?
  • 事实证据权威:DNA亲子鉴定,法律文件(包括:出生证,遗嘱立储,等等),
  • 核查机构权威:国籍国家的司法部以及户籍地址的司法厅。
  • 我(方敏)的情况:我是正式向美国司法部以及麻省司法厅以报警方式要求查询事实真相的,
  • 我(方敏)的身份:请向美国司法部和麻省司法厅核实有关美国司法部就此身份调查的结论,也可以向中国司法部核实同一调查结论。
----2020年11月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