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20 各方矛盾(318)- 听不懂啊(外国人挣中国钱?政府机构赠送公款?专利奖金真假?如何学术贡献?),全民算账(个人高收入,家里有闲钱,全民税收共享),世家子弟算帐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听不懂说话的矛盾(外国投资挣了多少中国钱政府机构为什么赠送公款?专利奖金真假?如何学术贡献?),科研奖金(世家子弟算帐)全民算账(个人高收入,家里有闲钱,全民税收共享)。聊天区在后面。

”我听不懂你说话“矛盾:一方强调这说明了我根本没有内在知识文化底蕴的纯属瞎说而已,我说你咋没意识到内在文化知识底蕴是你自己的缺失呢?

  • 举例1:你的科研专利奖金究竟是真是假?我听了一些已经播出了的录音,我一句没听懂。
    • 我的回答:如果有熟人朋友做为条件又是专业内人士行业内人士,请查询一下那封推荐我那段已播出录音参选科研奖金评鉴的专家推荐信,再重听那段已播出录音,看看是否非常清晰准确地说明了我的贡献是否有些学术价值。
      • 最大矛盾,你咋忘了那根本不是你的专业或者你的研究专项呢?你就没停的吵啊,或者说是有血缘关系的,或者说是同一个初中高中毕业的,你有病啊?
  • 举例2;听不懂啊,我实在难以理解你的电脑研究经历怎么可以贡献医药化学物理科技的?
    • 我的回答:电脑专项研究是一项关于电脑运营系统的系统性研究,这让我对于人体神经系统及其他生理功能系统的系统性,以及世间的物质存在作为一个共存整体的化学物理系统性都有了很多感想,从而对于医药化学物理的专利研究都有了一些关于其系统性的学术贡献。
      • 最大矛盾:你们咋忘了根本不是同一个研究专项呢?你们哪有可能听懂吗?你们就吵得没停的强调你们都是药学专业化学专业毕业的,如果你们听不懂就不可能是真实学术贡献,除非我能让你们听懂,否则坚决要求必须全额提领我应拿到的科研专利奖金,你们有病啊?
  • 举例3:听不懂啊,你说他们那是在贷款,我怎么听都是他们在送政府机构的国家公款。
    • 我说这明显是因为你自己缺失了基本会计常识而已,我解释给你听哈。
    • 个人甲:我要求每月必须拿到10万元,必须必须必须。
    • A政府机构:我可以满足,(贷款)利息大概7%,如果三十年,如果每年支付利息GGG,到期应还款总额约为XYZ。
    • C政府机构:如果你现在支付总额ABC作为存款本金,(存款)利率大约5%,如果三十年,到期连本带息共约总额XYZ。
    • 个人乙:那么,我现在交付总额ABC给C政府机构,我再每年交付利息GGG给A政府机构,就这样了。
    • 所以我说这明明是在谈论个人贷款业务啊,你怎么说是政府机构送钱?最多是个人甲自己贷款再送钱给了个人乙啦,2%的利率差别就是贷款利率和存款利率的差别而已,那是他们自己之间的个人法律事务,关我们这些老百姓什么事啊?怎么让你气成这样呀?参阅下文《全民算账》。
  • 举例4:听不懂啊,他们外国人在中国投资赚那么多钱,怎么让他们付点钱感谢我们对中国的贡献居然被他们拒绝啦
    • 基本概念:
      • 国家税收是全体中国人民的全民税收共享,
      • 中国政府是衡量和奖励对中国贡献的唯一权威机构(参阅下文的《全民算账》
    • 基本财会账目分析
      • 1:外国人在中国的投资必须支付在中国聘用人员的工资成本之后才可以计算投资挣了多少钱,
        • ①增加了中国人民的工作就业机会,
        • ②必须缴纳中国三保基金的公司缴纳部分做为外国投资公司在中国建厂地的全省财政以及全国人民的社保医保买房福利做出贡献。
        • ③外国人在中国聘用的工作人员所得工资高则必须缴纳中国的个人收入所得税(工资类),
      • 2:外国人在中国投资所挣到的钱必须缴纳中国的公司税45%,才可以算成个人收入缴纳外国人自己国家的个人收入所得税(投资类)。
    • 外国人在中国投资每年一共能挣到多少钱?中国的公司税率为45%
      • ①外国公司的每年中国总盈利 
                                            = 当年所交的中国的公司税款 / 中国的公司税率;
      • ②外国公司所有投资者的每年全部中国总盈利 
                                             = 外国公司的每年中国总盈利  * (1 - 中国的公司税率)
      • ③外国公司某投资者在中国挣到的所有钱  
                                              = 外国公司所有投资者的全部中国总盈利  * 该投资者所占投资比例;

----2020年11月14日。


加入了:各方矛盾(VII)- 中国百姓的仇富矛盾分析(全民算账,缴税捐款)

《全民算账》

  • 个人高收入,家里有闲钱,全民税收共享。

既不是因为工作利益和收入分配上的冲突,也不是因为家里财产继承的纠纷,一个普通中国老百姓为什么恨别人有钱到了恨之入骨咬牙切齿的地步?为什么国外老百姓对于私有财产都是心平气和?

  • 这几天还在谈全民算账,今天我也来参与。
如何查询付款去了哪里?只需看一下支票回执上的收款银行的收讫章,然后查询收款单位
  • 比如中国国库开具一张支票给美国国库财政部,那么,看一下这张支票被兑现后的回执上的收款银行”收讫章“,然后就可以向收款单位查询这笔钱进了谁的账户以及现在在哪里了。(*这是有关一些四亿美金款项是否中国国库付款中的一部分,据说一般情况下的支票开具都是根据应付款项的实际数额。)

普通老百姓凭体力智力挣钱所赚到的是工资收入,比如100元的工资收入,这份收入受到各国《劳动法》保护以保障必须100%全额由劳动者自己拿到,《国家税法》强调如果这人工资超过了每年3万六千元,必须缴纳个人收入所得税,税额为工资总收入的3%(最低值,美国最低10%);如果超过了每年42万元,必须缴纳工资总收入的30%,如果超过了每年96万元,必须缴纳工资总收入的47%(最高值,美国是37%)。(百度税表

  • 农民工和基层工作人员的工资低奖金低,依据国家税务法律不用交纳个人收入税,而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工资高奖金高必须交税,这意味着什么?特别是个人收入所得税是缴纳给各个省自己的财政部门的,这对各省人民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的工资中的一部分(中国最高47%,美国最高37%)是由国家和省政府依据税务法律强制征收后用于补贴全省人民的共同利益需要,并由省政府各机构按照全省人民各种需要的轻重缓急予以协调协助包括低收入基层工作人员的生活补贴和全省人民的共同的改善教育和医疗等等的需要。所以我说啊,那些拿高工资高奖金的,已经按照国家法律拿出了自己每年工资奖金总额的一部分(最高47%)予以贴补了那些低工资劳动人民啦,就算你自己是为生活艰难而委屈的中国人民中的一部分,你怎么还恨他们到了恨之入骨的底部啊?他们就只是没有登门拜访到你家送钱而已啊?你们是由国家税法所保障的利益共享人民,你们为什么恨那些因为愿意自觉遵守国家税法而让你们参与了利益共享的劳动者?

普通老百姓中的有闲钱但没有官府政权势力的人,就是俗称的有了一些闲钱存款的人,他们将自己的闲钱存款做了投资挣到的钱是投资收益,比如投入一千元给某个企业,这一千元做为企业成本赚到了每年100元利润,这投资利润收益是由各国的《公司法》保护以保障必须100%全额由投资者自己拿到,《国家的公司税法》强调这一百元投资利润收入必须缴纳公司所得税45%之后才可以做为投资者的个人收入,这份合法的投资者个人收入受到了《国家民法》保护以保障这55元的全额可以存入投资者自己的银行账户并算作投资者自己的个人合法收入和个人合法财产,《国家税法》强调个人投资收益必须缴纳个人投资收入总额的15%(美国15%),即55元中的15%共8.25元是投资者必须缴纳的个人收入所得税,那么,这100元的投资利润中的53.25是实际缴纳的总税额了,投资者自己拿到手的是46.75元。这是为什么个人收入税(投资类)虽然只有15%,但实际缴纳超过了个人收入所得税(工资类)所缴纳的最高税率(37%-47%)而达到了53.25%

  • 瞧瞧,普通老百姓中的有闲钱但没有官府政权势力的人已经拿出了每年总收入的53.25%共享了,你很他们这些人干嘛?拿工资的都是凭自己本事拿钱,他们这些人自己可能没什么本事,但他们有挚爱他们的他们自己家里的祖先父母,这些闲钱是这些人的自己家里祖先父母凭本事凭劳动挣到后存下来留给他们的,就算你自己是为生活艰难而委屈的中国人民中的一部分,怎么你不愿意自己有这样的家祖啊,或者你不愿意你自己有能力做你自己孩子这样的家祖啊?你怎么还恨他们这些做孩子的到了恨之入骨的底部啊?

如果这些人存款财富的累计不合法,或者你自己和他们有收益分成矛盾,家族继承矛盾,那应该是私人法律问题啊,怎么也不应该是每个中国普通老百姓共同的仇恨啊。不管是自己凭本事挣到的高工资,还是因为家祖父母留下的财富而赚到的投资收入,这些人都是将自己的每年收入中的将近一半拿出来和全体中国人民或者全省家乡人民共享啦,作为一个普通老百姓,你们为什么恨他们?

  • 我2004年继承的都是一些信托财产,是由我的亲生祖先从他(她)自己名下的合法财产中取出一部分并立下遗嘱特别委托了第三方(信托律师)在保管了多年后给予我的。
    • 这是我所继承的信托财产不应存在各种”分家产矛盾“的说明。’‘
  • 我家祖财产起源于3%皇家税收所累积的皇帝私有财富。现代税法有一种1%特别税以奖励对地区经济做出极大供献的人士,此奖励税不另行征收而是由政府从已征收税款中拨出。古时皇家税与此类似,不另行征收而是从总税收中拨出3%入皇家私库。就像现代税法的奖励税只奖给对地区经济做出杰出供献人士,古时皇帝要挣这3%的皇家税也不容易。做为一国之君,皇帝的工作职责包括保持帝国和平,刺激经济和文化发展,帝国子民是皇帝的快乐子民,邻国崇仰而不是担心帝国的繁荣,等等。就像要想让公司在激烈竟争环境中保持赢利对任何一家公司总经理来说都不容易一样,皇帝要想成就以上职责也不容易。“贞观之制”和“开元盛世”就是中国历史对我的祖爷爷们杰出工作表现的评价。我家祖财富的起源和现代国家公务员的工资福利一样都是努力工作辛苦挣得的私有财产。**注:3%是假设数值。皇家税值不是固定值而是因朝代和皇帝而异。(草稿2018年9月18日)
    • 这是我所继承的信托财产自古一直都是合法财产的说明。

----2020年11月14日。

世家子弟的投资收入做为生活费用的计算法

  • 科研奖金公关奖的得奖者,很多可能都会有一笔不菲的首期付款和这些年因为付款延误所累积的存款,我提供一些理财计算法,仅供参考。

①每年预期的生活费用水准应该需要多少年收入。

  • 计算依据:需要多大一笔银行存款本金,其投资利得扣除一些手续费后,每年可提供多少年收入。比如:购买美国的财政部债卷30年利息 1.25%(利率最低但最安全),一般国债为3%-5%,一般企业债卷为6%-8%,每半年付息一次,全年二次利息则为全年生活费用总收入。具体投资理财可向自己的财务经理咨询。
  • 需注意:
    • A: 每年生活费用需要多少,
    • B: 投资风险考量后的投资组合(俗称的三分法,债卷,现金和股票),
    • C: 投资经理的投资理念是否和自己的想法一致而能满足自己的财务目标和用钱需求。

②买房买车等大宗支出应如何计算是否需要筹款。

  • 计算依据:自己的财产总金额扣除①所需的银行投资本金后能有多少买房款,所看重的心仪房产的房价是多少,然后决定是否依据每年的全年生活费用总收入做为收入依据贷款买房。
  • 必须考量:
    • 买房贷款的利息是免税的。
    • 贷款利息会比存款利息要高些,但需考量一旦动用①的存款本金很难补上,这必将减低每年预期的利息年收入。
  • 一般考量:
    • ①的本金是一份”工作“,这保障了全家的”基本工资“收入,这是全家可以不用做工也可以维持生活的基本保障。
    • 偶尔的其他收入是“奖金”类别的额外收入,如果存起来则是私房钱存款,或者零花钱存款,或者买房买车基金的存款。

----2020年11月14日。

"怎么我不配和你交朋友?"矛盾:一方强调我愿意和你做朋友怎么你不乐意?我说怎么我必须满足你单方面的做朋友要求啊?

  • 举例:一方说“我是好心指出你的不足,是在表明为了和你做朋友?”
    • 我说:你分明是在说其实你才应该脱衣服占床拥有英俊好男人,其实你才应该穿好的吃好的,就因为你认为我统统不配拥有任何美好而已,我不需要你这样的“好心”,更不需要被你上门要挟我必须让你做这样的“朋友”。

----2020年11月14日。

聊天区:

波城现在又开始了流感宵禁,每天晚上10点至早上5点不得出门。小姐指示:尽量少出门。

----2020年11月1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