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2020 各方矛盾(332)- 2004年继承财产(事实物证,血缘矛盾,法盲矛盾),科研奖金公关奖,统战部登记孩子矛盾

 爸爸妈妈:再看看③④。今天出门采购吗?出门戴上口罩喷喷盐水,戴上一副毛线手套也喷喷盐水,多注意安全,没事尽量别出门。流感曲线图(coronavirus maps)

如果新闻上已经在“检查体温”,你们一定要尽量自觉在家自我隔离。如果一旦街上临检被查出体温高,这人会被几个身穿从头蒙到脚的白色防护服检查人员以逮扑方式强制送医隔离,呵呵,一旦如此,即属于任何情况下都不得离开传染隔离病院的啦,然后至少三个星期以后才有可能会因“医生检查合格”被“释放”。如果一人独居,出门上街在街上被抓了,那家里的一切怎么办?最多由警察上门关好煤气之类的。有没有可能由警察送钱送衣服到医院?这属于是想都别想的,所以如果出门,身上稍微多带点现金,参阅:流感疫情期间的居家安全采购

所以,特别是在爸爸妈妈和我都还是到处招人讨厌的情况下,酱油醋等中餐调味料买好了就尽量只在附近超市采购,请没事尽量别出门,请自觉的自我隔离并自觉参阅:流感曲线图(coronavirus maps)流感疫情期间的居家健康必备流感疫情期间的居家安全采购

今天汇报:

③如果我(方敏)有钱有投资外国公司,宁波方家血缘为何不能从上海的外国投资公司拿钱?
  • 首先,宁波方家血缘不能拿钱是因为宁波方家血缘没有宁波方家任何一个祖先留下的任何一封信让他们这些宁波方家血缘从这些上海的外国投资公司拿钱,
  • 其次,宁波方家血缘不能拿钱是因为宁波方家血缘没有我(方敏)的授权让他们从这些上海的外国投资公司拿钱,
  • 同时,宁波方家血缘不能拿钱是因为宁波方家血缘自己既没有购买这些上海的外国投资公司的股份,也不是这些上海的外国投资公司的生意合作伙伴工作关系,更不是这些上海的外国投资公司的存款放贷关系。
④宁波方家究竟是哪家是“上海光绪女儿”(多罗育小姐)的夫家。民国遗老部和中国统战部都非常熟悉的上海滩1945年之前著名的有着一二百人就餐的𦱀家食堂,这𦱀家食堂是由满金贝勒育开设的,贝勒育家里的“上海光绪女儿”育融(多罗育小姐)的丈夫方蓠其(方历其),是1875年至1911年时期居住上海的俄国乔治王子的亲生儿子,俄国乔治王子是浙江宁波镇海的玉娘儿子麒麟(方麟玉)和尼古拉斯一世的外孙女爱玛两夫妻的儿子(在俄国出生)。方麟玉在俄国使用我方家的蒙古姓氏“乌(Ohnmor)”。
  • “上海光绪女儿”育融(多罗育小姐)是满清光绪皇帝的亲生女儿,满月后即被送往上海育家”外养”(从育姓并以育姓出嫁),并按照“外养”规矩由光绪皇帝每月支付公主标准生活费用一百两银子给上海育家的贝勒育(育家爷爷),外加“外养”时光绪皇帝已经给付的公主陪嫁一百万两银子的每年利息(?),但这笔光绪皇帝每月养自己女儿的生活费却被上海𦱀家食堂的就餐人员认为是清廷给予他们这些就餐人员的餐饮补贴。我已经一再解释满清不是满金,清朝皇家爱新觉罗和金朝皇家育姓除了通婚关系之外只是满族的远亲关系,所以只有通婚关系金朝育姓才有清朝皇帝的国亲补贴。同时,𦱀家食堂从来也没有赈灾补贴的。

2) 统战部登记孩子矛盾究竟是什么?统战部登记孩子在中国的直接从政资格造成了我作为历史名人血脉亲生子女的财产和世袭继承不再只是单纯只涉及了法律

  • 这些统战部登记孩子因为了这份名人子女登记才取得了在中国的从政资格,所以一旦取消这份名人子女登记,势必影响到他们目前所从事的各项政治和统战工作,所以,目前中国政府还在致力于将他们自己的工作努力工作业绩工作成就和统战部的名人子女登记分开,这样才可以将我(方敏)作为并未从政的中国历史名人血脉继承子女的家世世袭和财产继承回归单纯的只涉及法律。

1)2004年是否是继承财产的标志事实物证细节

  • 2004年1月的本人身份核实事实物证:一段英语谈话要求我的绿卡申请代理律师递交我的身份证明给美国政府机关。
  • 2004年6月30日的继承事实物证:一段英语谈话“①有人说:我现在正式通知你继承财产,②我点点头回答:可以,好的;③有人说:我现在要求你自愿捐税;④我说:缴税是法律规定,是没有办法,哪有自己可以不缴税居然愿意捐税的?⑤有人说:很正式的,我现在要求你必须自愿捐税,⑥我说:我不乐意,我都已经说了我不乐意啦,真是某名奇妙(当时本人也是一脸的“小姐很不高兴地很生气啦”)。

  • 因为所有信托都不在中国也不在美国,对信托财产所在国家而言是外国人财产,对我而言是继承了外国财产,所以,没有针对信托财产征收的Estate tax,但因各国的Estate Tax的征税基数是信托设立那天的数额,所以各国税务部门都没有太多纠结。
  • 针对我作为财产继承人的个人税 (inheriting tax) ,因为我是康州居民所以符合美国康州2000年至2004年7月日的“没有爷孙继承税(no AA type inheriting tax)”政策。但因纳税基数与Estate相同,所以康州税务也税务部门也没有太多纠结。
  • 2004年7月1日是信托给付安排会议的事实物证:2004年6月30日的一段英语谈话“①我还是想继续信托维持原样,②(会议结束前)今天很累了,明天继续。

----2020年11月28日。

3)科研奖金公关奖:很能想象你们的愤怒不满以及你们的颠沛流离,但我(方敏)已经不是可以进一步帮助你们的人了,如果你们相信法律公平保护每一个人的合法权益,你们可能也已经被法律所保护了,只是你们有没有意识到而已。也希望你们当中的一些不要因为你们自己的愤怒不满而勇于另类“酬谢”从而踩上法律的红线最终成为法律所严厉打击的坏人坏事。

4)2004年继承财产的相关“法盲”矛盾

  • ①继承财产意味着有人会给钱会给一笔财产,你说你也在场也听到了这些提问也愿意回答这些提问,那么,谁会给你钱给你财产?
    • 我被问及这些问题是因为涉及了是否我(方敏)才是应该继承钱的人,如何给我钱,以及给了我钱所产生的一些列法律相关问题,虽然你也愿意回答但因为没人给你钱所以并不能有效解决这些相关的问题。
  • ②如果有几个人在那天同一场会议上同时继承了财产,在法律上是属于互不相干的各自继承
    • 首先,其实并不在同一个电讯网络聊天室里,只是有些人分别参加了这两个继承会议的聊天室而已。
    • 其次,继承财产意味着有人会给财产,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财产以及不同的继承人,而且执行不同财产的分割继承过程的人也不同的。
    • 所以,如果有几个人在同一场会议上同时继承了完全不同的财产,在法律上是属于互不相干的各自继承。
----2020年11月28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