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020 各方矛盾(325)- 缴税避税和捐款(公民责任,自愿法权),统战部登记孩子矛盾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今天汇报:

2)统战部的历史名人登记子女要求情商家产事宜

  • 我的回答:请向中国统战部或者中国司法部查询任何疑问。原因:①遗嘱指定的信托财产继承不可以商量,②遗嘱指定的血脉世袭继承不可以商量,③统战部历史名人子女登记册不是依据生物DNA血缘关系的(即:我和你们没有同一祖先血缘关系的),统战部和司法部对此已经很清楚。参阅本文下附的本博客2020年11月12日博文摘选。

加入了:各方矛盾(VII)- 中国百姓的仇富矛盾分析(全民算账,缴税捐款)

1)自觉缴税,合法避税,和自愿捐款一些人对我这篇博文的看法:“写下了这些文字,我(方敏)究竟懂多少”?我说:“所需知识:《宏观经济学》和《中级会计学》,我都学了点”。

国家政府实施国家经济计划的手段之一是通过税收政策,而税收政策包括了税率和税种

  • 自觉缴税是指依据国家税收政策所制定的税率,按时缴纳由国家税收政策所指定税种的税收,
  • 合法避税是指合法依据国家税收政策提供事实证据以符合国家税收政策所制定的低税率和免交税种,并自觉依据所符合国家政策条件的税率税种按时缴纳国家和地方的各种税收。

自觉按时缴税是公民责任和企业责任。国家经济政策是依据中国政府制定的国家发展战略和中国国家建设的资金需要,全国人民全省人民通过全国各级全体人民代表大会所表达的全国人民全省人民的共同利益和民生建设的资金需要,等等而制定的。所以,自觉缴税是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家发展战略和国家建设需要,也是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全国人民全省人民福祉的真心关切。

个人合法避税和企业合法避税是国家发展计划在本企业本行业经济发展中的国家均衡机制的充分体现。国家发展计划是通过税收倾斜扶持或者加强以协调国家经济的均衡发展,原因主要源自发展中的资源约束和市场调节所造成的盈利不易,或者劳动力成本及其他资源成本的国家政策调节,比如为了鼓励某些行业充分增加就业人口,或者鼓励企业使用替代原材料,比如太阳能替代电能,等等。而个人合法避税则是体现了国家经济政策对于个人持有的现金资本及投资扶持行业的均衡制约。

    • 不管某公司的上级公司下级公司的所在地,某公司必须缴纳该公司所在国家的公司税;
    • 不管某美国投资人从哪个国家的所投资公司里领取投资利得做为生活费用,该美国投资人都必须缴纳美国个人收入所得税的税率。
  • 过度避税是指公司税还是个人收入所得税?
    • “百慕大避税天堂”称呼并不能减免某公司必须缴纳的公司所在地国家的公司税,除非该公司所在地的当地国家税收政策优惠了在百慕大注册成立的公司,而该公司符合这个条件。如果如此,该公司避税是符合公司所在地国家的经济发展建设规划的。

国家税收和地方税收是由国家政府机构统筹的全民盈利共享。国防建设是为了全国人民共同家园的安全,其资金需求是由国家政府从国家税收中予以安排,而国家各级机构和全体公务员是协助老百姓在各行各业中有秩序的依法经营和依法生产,保障老百姓的各项合法权益,保障医疗和教育品质,关切弱势人群并且保障老百姓可以自由平安生活在自己街区楼道四合院,这些国家机构的工作经费和公务员的工资也都是由国家政府从国家税收中予以安排的。

同时,由《国家宪法》有效规范,由《国家各项法律》有效约束管理,并且由《国家监督机制》有效保障的全心全意为人民负责为人民利益服务的国家政府机构主导的的民生发展建设计划是规划全面具体,机制设置健全,基础理论和设施齐全,并且惠及人群行业和地区面广的一种有效发展民生建设的资金使用渠道。所以,自觉合法缴税已经是以实际行动在资金上有效的全力支持了全国人民所共同关切地各种民生和法治问题。

自愿捐款是企业或者个人对于国家建设及民生发展的某一方面某一行业某一地区的自愿关注但绝非公民责任,自愿由法律所捍卫的可以完全自主决定捐款协助对象和捐款金额的权力。自愿捐款所支持所协助的可能是某一特定事件或者某一特定人群,可以是通过定向捐款给国税地税,也可以通过捐款给特定事件或者特定人群的协助机构组织,定向捐款国税地税的所能协助的惠及面大且人多,但捐款给特定事件或者特定人群可以因为资金集中而快速有效达到协助效果。但重要一点:一旦属于特定事件特定人群,也就意味着企业或者个人的对此的特定看法和观点可能各不相同,而且特定事件和特定人群并不代表全体人民的共同利益,所以,自愿捐款理应强调有法律所捍卫的自愿选择捐款协助的对象和金额。

----2020年11月21日。

附文:本博客2020年11月12日博文摘选:

中国统战部要求所有该部的历史名人登记子女都不可以抢夺方敏所继承的信托财产,原因就在于不管你们家里故事如何,(举例:光绪女儿育融),育融是作为我方敏的确定亲生曾祖母为我(女掌)设立了这么一个信托,这笔钱与谁是育融的祖先无关,也与我(方敏)是否是光绪皇帝女儿育融的继承支无关。

  • 司法部予以核实我(方敏)是否是我曾祖母育融所设立该信托的受益人(司法核实:信托财产的指定继承必须有效)。
  • 司法部予以核实我曾祖母育融是否是光绪皇帝的亲生女儿(司法亲子鉴定:必须为亲生),我(方敏)是否是光绪女儿育融这支的继承支以及我(方敏)是否是育融信托的合法继承人(司法核实:遗嘱指定必须有效)。
    • 考古研究结论是没有法律效应的,但考古研究所依据的事实物质证据及其相应的研究观点是可以由司法部依据法律予以核实的。

统战部登记孩子矛盾:“这是你家的故事,还是我家的故事,如何区别?我(方敏)世袭继承怎么那么容易?”

  • 我的回答:依据我自己的亲身经历,究竟这故事是谁家的,在法律上的区别是看谁是故事主人公的亲生孩子(司法亲子鉴定:必须为亲生),以及谁是这位故事主人公自己所指定的血脉继承人(司法核实:遗嘱指定世袭继承必须有效)。

----2020年11月2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