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20 各方矛盾(327)- 寻找祖先财产(现实线索,相关投诉),公司利润是投资人的(投资人证明,合伙人折扣),宋朝皇家姓赵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看看3。

1)为何租住所投资公司的房产不用付房租?这在美国是很平常的设立公司的原因动机。自己家里注册成立一家公司,用公司公款购买一栋房子作为公司的房产,自己租住或者作为公司的办公场所但不付房租。这是因为该栋房产的房租收入是公司投资该栋房产的盈利利润,而公司是投资人自己全资的公司。但如果是公司合伙人,则只有合伙股份的百分比做为房租折扣)。不清楚相关的公司税法(我目前只学了个人税法和中级会计学,还没学公司税法)。

2)宁波方家的血缘矛盾都以为我2004年拿到的是男人钱,所以谈不上对我恨之入骨十年(参阅下文3),目前他们理应做的是咨询他们自己的法律权益。如果想知道信托是什么,他们直接到律师那里办一份信托就特别清楚了。简单地说,办理信托就是某人委托律师将一笔钱按照所双方所签订的合约(合同或者合同附有遗嘱)交付给合约所指定的收款人。所以委托人必须将这笔钱从自己的银行存款账户中取出交给了律师,律师才能签署这份合约并根据合约付款。所以,这笔钱已经不再是委托人的名下财产而是合约财产(信托财产),我继承了信托财产的意思就是我从律师那里收到了附有遗嘱的这笔信托财产。

合伙开公司的任何一个合伙人都是不需要支付他们的索钱要求的,除非他们自己手上有合伙投资的证明,否则吵来吵去都是别人必须付钱给他们。我也只是希望他们别听信一些荒谬言论认为自己找上门到任何一家公司要求将该公司银箱的公司营业款必须交出是有可能的。那些手上有着合伙投资证明的别人也都一定会报警投诉他们勒索抢劫之类的。

3)寻找家里祖先的财产,警察公安机关为何不理?当你们说家里以前很有钱但不知道后来钱都去了哪里的时候,警察和公安机关也不可能知道你们家里几百年前的钱究竟去了哪里,你们是应该在丢钱的当时报警处理的,所以,如果你们现在报警需要回答很现实的几个问题:①是否可以提供线索这笔钱目前在哪里?②是否可以提供线索为何这笔钱应该是你的合法财产?

  • 以我自己为例的解释:我本人报警查询财产的依据是我在2004年的继承经历,这份可以由警方核实的真实经历回答了这两点现实问题。
    • 两个博客的内容作为线索回答了宁波方家血缘关系应回答的这两点现实问题。特别是①是否可以提供线索这笔钱目前在哪里?我自2017年开始已经将博客地址《寻宝日记》寄给南京血缘关系,2018将《寻宝日记》博客地址给上海(寻人广告)报社(因为没有上海血缘关系的地址),2020年《波城日记》寄给了居住上海的血缘关系长辈。
      • 我对此的相关投诉:
        • ②是否可以提供线索为何这笔钱应该是你的合法财产?上海矛盾(不确知是谁)不是用这些信息做为线索向中国警方查询他们自己名下的可能的应继承财产,而是要求我在这些博文里间接提到的美国商业公司必须交出我(方敏)名下的已继承财产或者至少交出多少份额的公司盈利。参阅上文2的参阅说明。
        • ①是否可以提供线索这笔钱目前在哪里?类似于我在国内说了我的信托投资了中国人民银行,中国电子总公司,中国建筑总公司,中国化学总公司,等等,而且我的博客既没提供具体公司名称也没提供具体地址门牌号码,只说了这是投资链的美国总公司(有着四百多年历史),只有一家所投资的公司是一家共同基金公司是有名字的(Janus Mutual Funds),这能有多大事?可不知怎么的,这些公司的相关公司(只要能“连得上”不见得是“链得上”)就都被询问了应该可以拿多少钱出来而不只是被询问了有没有这个投资人,传说还有一家有着一百多年历史的纽约公司的“公司法务部门办公室被彻底占领了(意思是全部“全新人马”),也就意味着彻底掌握了该公司的法律所有权的说法,只要有人拨打电话询问,答案都是”不是那个南京女人的“。
4)传说宋朝皇帝也是我(方敏)爷爷而造成了统战部的宋朝皇帝赵姓登记子女矛盾
  • 我强调①我(方敏)是唐太宗李世民的胎记掌纹直系的第一代女孩,所以没有任何我(方敏)以外的唐太宗李世民继承孙女儿,②除非宋朝皇帝是我(方敏)外公而由宋皇赵家的外孙承继了大位,否则没有任何可能。

----2020年11月23日。

聊天区

①南京老二已经做了第一次化疗,目前在恢复阶段。据说老二感觉到了没有了期待中的亲姐关切,我说关切什么啊,爸爸很清楚的,我2007年回国时候南京老二那一副腔调,一副态度表达他最清楚我是假冒伪造其实是个真正的不学无术,我能有什么能力够资格关切什么呀?管他吃喝拉撒?这是为了抢他心中真爱地位还是为了表达自己才是最最重要?所以我说各有各的生活啦,自己识相点别多问就好啦。南师大附中和四中的那几个据说在南京到处宣扬说我早已被永远开除了上海医科大学的毕业学历啦,那都是早已选择了做个南京老二婚姻家庭的朋友啦。参阅:你是中国走出来的中国人,怎么居然瞧不起咱中国人民?。南京老二有这个博客的网址。

----2020年11月23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