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020 各方矛盾(311)- 科研奖金公关奖,南京矛盾(南京一中校友闹血缘家产?一样“丑的滴士”?教训你识相点,亲曾祖爹李源清),我曾祖父母夫妻的丑和美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聊天在后面。

科研奖金公关奖

如果只是银行账户里收到了一笔钱或者每月付款,如何知道是否合法收入以及正确数额

按照美国法律,任何个人收入必须在第二年的1月31日收到由支付方开具的该收入款项的报税表(W4表或者1099表),所以,如果美国警方直接汇款银行,一旦收到款项,得奖人最迟在第二年的1月31日必须收到该款项相关的科研奖金的细节和明细说明。如果在第二年的1月31日之前担心所收到款项是否合法,可前往开户银行要求查询该付款的对方付款银行账户究竟是谁?即付款账户是否为美国政府机构或者美国执法机构的银行账户。

题外话:我在2004年7月1日曾经与某银行华人雇员发生冲突,就是因为该雇员答应帮他自己的朋友(而非我本人)查询我的个人银行账户内的的收到款项的支付方信息,从那一天至今,我(方敏)一直在投诉华裔社区对此类查询(俗称翻箱倒柜)的执着,这类惊恐还包括了华裔社区乐于答应代友查询其他华人的社交往来的对方家底信息,希望大家注意安全。

南京一中的矛盾:血源关系

南京药品检验所李昌江的丑,南京“双孢”李燕的丑,和我(方敏)的丑是一样的吗?据说这“一样的丑”是南京一中毕业校友认为之间必有血缘关系的原因。

我方敏曾祖父的丑是这个样子的:左边俄国大公的模子(他奶奶爱玛的娘家舅舅),中间中国名人的五官长相,这是我曾祖父被认为了是河南人或者安徽人小孩的原因(很抱歉我没有他本人的照片),但我曾祖父其实是第二代的中俄混血,我曾祖父是Prince Alexander of Russia (1894年-1975年),右边是他的父亲(我的曾曾祖父)Prince George of Russia (1852-1912),血源关系可以向中国司法部国际局核实。

我曾祖父的身材也是混血儿的结实多肉,但不是中国北方爷们的浑圆,因此被当成了一名体力劳动者 - 南京人见过他的都认为他应该是一名专职拖平板车上门送货的。我(方敏)这个家里的胎记女孩出生以后,我曾祖父曾到南京陪我成长一年,使用自1931年开始使用的名字“李源清”,一看见我妈妈就追着撵着要求付钱替我妈妈抱孩子陪我妈妈吃饭。李源清是很多南京人心目中的我(方敏)的亲爹,他(李源清)确实是我(方敏)的亲(曾祖)爹。参阅本博客2020年10月21日博文。

Grand Duke Alexander of Russia
Prince George of Russia

                                              毛岸英

我(方敏)的丑是这个样子的:两眼发直脑门发亮,没有颧骨一副傻样,这是我(方敏)的爱新觉罗外公,是我曾祖母的娘家外公,血源关系可以向中国司法部国际局核实。

我(方敏)的漂亮是这个样子的:得意洋洋的很拽哎,“以为自己是谁啊?”,这是我(方敏)的爱新觉罗外公,是我曾祖母的血源娘家父亲,我曾祖母自幼外养她娘家曾外公(上海的满金多罗贝勒育家),血源关系可以向中国司法部国际局核实。

南京药品检验所李昌江和南京“双孢”李燕(我没见过)的漂亮像不像这人?这是一个北京名人妻子的网络照片:


----2020年11月7日。

南京矛盾(教训你识相点)

妈妈,以前在西家大塘那边,谁是喜欢教训你的?记得小时候,你一直抱怨有那么一个人整天就是想教训你(不是教训你必须按照要求做这事那事,而是教训你识相点,别以为你自己是谁),我们搬到鼓楼后,你就不再抱怨了。整个事件中,南京2006年是在教训妈妈(妈妈是在2006年2月份“去世”),王博真也是一直说妈妈王博贤不识相,说妈妈早死早好;南京2013年是必须教训爸爸方文海,必须将爸爸“送到火葬场烧成了灰”才算是完成了教训,现在也是,还是南京一腔愤怒地即使杀了我方敏都必须教训教训我,我的投诉是说可能南京什么中学的毕业校友,目前,其中,南京四中和南师大附中是我自己的毕业学校,南京一中是南京药检所的李昌江于明彦,南京那个长得一点不像但瘦高又和我同样的中性中学生发型打扮而经常被误认为是我的那个“双孢”(姓李(李燕?)),以及上海医科大学90届药学系范俊的毕业学校。目前似乎还没有南京五中(妈妈当年毕业的中学),也没有宁海中学(南京老二毕业学校)。

据说那个“双孢”李燕是“宁波方家村的私塾支“方治寓,安徽的官商李家,和上海“私塾厉家”的后裔,据说她的嫂子(堂嫂?)是山东蔚姓,似乎南京一中介入我们方家的家产矛盾的很多。据说她小时候是住在西家大塘的三层楼那一边的。

南京一中也涉及了①上海安徽的是否亲生子女矛盾关键:事实不容否认。(摘自2020年11月6日博文)

  • 下文中的“他们”是谁:这些人是上海育家食堂的免费就餐人员,以及上海“老俄国领事馆”(俄国王子乔治的上海私人庄园)的采买部华人工作人员。
  • 他们观点:他们坚持他们有权否认我是俄国乔治王子的亲生子女,他们坚持他们有权否认我是居住上海的满金多罗贝勒育的亲生子女,并强调他们没有责任义务必须承认我是亲生子女。
  • 我的观点:,自家孩子自家认,从来无需他们承认,但事实物证不容否认,自家孩子的事实也从来不容他们否认。他们无需承认我是谁的亲生子女,但已经由中美司法部予以调查的事实真相从来不容他们公然否认并据此要求必须瓜分财产。

----2020年11月7日。

聊天区

爸爸妈妈:

昨天做了几个Biscuits,买的超市盒装粉,按照标签加水加奶酪,拌匀即可(切记:蛋糕面包之类的别揉面),按照要求放进烤箱就可以了。爸爸妈妈,嘴馋了,可以自己试试,Rachel Ray 精选Rachel RayRachel Ray美食台,这个视频是如何利用超市买的到的半成品罐头等,自己加工成为餐桌上的美食。比如超市买的罐头番茄都怎么用,怎么在家里随手拿几样家里常备的食材就可以做些地道的意大利餐,等等。都是你们可以试试。爸爸,注意烤箱,建议没开烤箱之前放入,关了烤箱十分钟之后再取出,放入烤箱之前刷些egg wash, 烤制期间别再加egg wash。这样就不用在烤制期间打开烤箱了。妈妈,你也要多注意。

----2020年11月7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