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020 各方矛盾(310)- 上海安徽南京矛盾(自家孩子自家认,事实物证不容否认,提款须有事实物证,中美法律差异)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我在这个博客里提及的主要内容都附有法律事实物质证据的核实线索。矛盾在于:一些人强调必须亲眼看见银行存折及银行密码必须可以提款放进他们自己口袋才是核实了事实真相,为什么?

①上海安徽的是否亲生子女矛盾关键:事实不容否认

  • 下文中的“他们”是谁:这些人是上海育家食堂的免费就餐人员,以及上海“老俄国领事馆”(俄国王子乔治的上海私人庄园)的采买部华人工作人员。

他们观点:他们坚持他们有权否认我是俄国乔治王子的亲生子女,他们坚持他们有权否认我是居住上海的满金多罗贝勒育的亲生子女,并强调他们没有责任义务必须承认。

我的观点:,自家孩子自家认,从来无需他们承认,但事实物证不容否认,自家孩子的事实也从来不容他们否认。他们无需承认我是谁的亲生子女,但已经由中美司法部予以调查的事实真相从来不容他们公然否认并据此要求必须瓜分财产。

----2020年11月6日。

南京上海矛盾中的主要矛盾

  • 他们在没有任何法律事实物质证据的情况下坚称是一些公司的投资人必须提取投资分红。

  • 中国和美国一样,投资人和公司的关系是由法律保障的
    • 没有持有股票证书或者合股证明书,就不是股票上市公司的投资人,依法不可以提取股票分红,
    • 没有个人独资企业营业证明,就不是个人独资企业的投资人,依法不可以提取营业利润。
  • 中国和美国一样,个人合法财产是由法律保障的
    • 没有银行存折,依法不能提领该存折账户中的存款。
    • 没有法律事实物质证据,依法不拥有银行存折信托债卷房地产,或者股票证书,等等私有财产。
  • 中方华裔执法人员和我的矛盾:我的事实现状情况
    • 中方矛盾华裔矛盾:
      • 根本不存在事实物质证据,还是我本人目前不持有事实物质证据?

    • 我的愤怒:
      • 为何美国司法部的相关调查被认为不是依据事实物质证据的?
        • 美国的华裔执法人员是否接受美国司法部的执法领导?
      • 我本人目前的情况纯属本人暂不持有事实物质证据而经济困窘,为何被认为是诈欺?
      • 我是合法权益受到了严重影响,还是刑事犯罪分子?

----2020年11月6日。

③南京矛盾主要涉及了执法人员普遍认为科研奖金其实是由公司过账的富豪私房钱,

  • 执法人员中的南师大附中,南京四中,和南京一中校友普遍不相信科研奖金真实,可能需要中国法律予以澄清事实线索,可能需要一段时间

据说他们普遍认为是由公司过账的富豪私房钱,我在此提供一点线索予以协助理解:

  • ①公司过账在美国需要特殊的金融服务业执照并接受金融法规监管,否则属于由公司管理层协助的洗钱刑事犯罪行为。
  • ②因为科研奖金是专利出售后的销售提成中的一部分,美国法律规范了最高的销售提成百分比以保障投资人利益,公司政策决定了销售提成中的科研奖金提成比例。依据法律和公司政策,该科研奖金提成是应全额作为奖励该专利的科研贡献人员的奖金的,如果不是真实科研奖金却由该专利的销售提成中的奖金提成发放,在美国属于是由科技奖金评鉴委员会协助的”偷窃科研人员的劳动所得“的偷窃刑事犯罪行为。

----2020年11月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