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20 各方矛盾(320)- “就是要比”矛盾,“细节事实没注意”矛盾(蔚蓉是混血?中美财务机构的什么钱?不是方家村的孩子?贝勒育DNA的亲生孩子?)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爸爸妈妈,看看“比比”,试着写下你们的愤怒和疑问。聊天在后面。

一些人的愤怒:“就是要比,就是不服气啊”。

  • 你是被人侵犯了法律权益?被人欺负了却说不清楚吗?你可以试着先说请:①第一份说明信里,先写下究竟是自己的财产,工作,或者家庭发生了什么事以及目前状态,②第二份说明信里,再试着写下自己故事的时间表(什么时间发生了什么事情),③参照时间表,在第三份说明信里,依据时间和事件写下自己的愤怒(也可以录音),并标注好每一个相关愤怒的时间和事件,同时依据自己的情况,扩展事件细节,时间表细节,以及具体相关人物,这样很容易先自我界定究竟可能的矛盾在哪里。④重复①②③几遍后,如果需要,比如法律权益已经受到了影响,或者自己不太清楚如何掌握原则和分寸才能保障至少自己的法律权益不受影响,那么,你可以拿着已经可以定稿的这三份说明信,找律师予以咨询。一般情况下,律师只能协助你的法律权益咨询,以及代表你与对方协商谈判相关矛盾,如果只有警察执法才可以捍卫你的合法权益,律师会建议你报警捍卫自己的法律权益。(参阅下文中的“没有注意到的细节所引发的矛盾”
  • 你想比的究竟是什么为什么不能依据已有的客观标准?你的家财背景(福布斯富豪榜);你的家世社交背景(世袭称呼家族族谱);你自己的教育程度背景(教育经历简历);你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实际经验背景(工作经历简历);实质工作学术成就(各级奖状)。没有任何共性的两个人,或者只有部分共性的两个人,这些客观真实的族谱,排行榜,简历,以及奖状就已经说明了之间差别,你究竟还想比什么表达你的不服气?你认为这天底下有谁在乎你服气还是不服气啊?
  • 你想和所有人比比你的性感魅力的原因是什么?究竟是因为你丈夫被盯上了要比比(请注意自觉只比比盯上你丈夫的那一位),还是你自己需要以比比的方式向你丈夫的熟人非熟人们宣布“欢迎加入”?
----2020年11月16日。

华人没有注意到的细节所引发的矛盾而中美各国的司法部门都很清楚的基本事实。

1)我曾曾祖母蔚蓉的长相是混血儿,

  •    有俄文娘家名字很平常的,被当成俄国人也不奇怪的

中国方面好像没意识到朱元璋女儿的继承人蔚蓉的娘家亲朋都一直说蔚蓉的眼睛是很独特的猫猫眼睛瞳孔的那种绿黄,长像不是华人常见的平头平脸而是很生动的那种漂亮。右边院子也一直说Russian Mistress的眼睛颜色和黄色肌肤一看就是亚俄混血儿。蔚蓉的娘家亲戚都没有见过她结婚仅两年即难产去世的混血妈妈,据说这些娘家亲朋都是在蔚前蔚蓉父女搬到上海后才认识父女俩并且看着蔚蓉长大的。(参阅:本博客2020年11月15日博文)

Therese Petrovna Oldenburg Romanovsky (蔚蓉,1871-1951)

2)那些人拿到都是中美财务机构的什么钱?

  • 答案:全部都是私人自愿贷款筹资所给予的款项,虽然原因各异但纯属私人财务事宜(即全部都是“自愿付钱购买心愿东西”)。

华人普遍没有听懂一些相关报道中的那些人为什么可以拿到钱,其实每一个"可以拿钱故事"都是因为有这么一个富豪私人支付了存款本金ABC,再私人每年交付贷款利息和存款利息之间的利息差值。据说这些付钱的富豪自己也没弄明白为什么自己应该付钱,建议再听一下当年“谈判”的录音(如有录音),各国司法部所保障的付款人合法权益是“完全自愿地付款购买自己想买的东西”。如果你是因为被满足了财务要求而担心所拿到的是什么钱,你也可以就当年“谈判”事宜查询律师,美国法律规定了不得出资组织参与或者支持协助任何犯罪行为。(参阅:本博客11月14日博文“听不懂啊“举例3)

各国司法部的执法理念是公平保护每一个人的合法权益,即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据说你们的合法权益也在每一次付款时被你们自己的司法部保障了必须是完全基于你们自己的个人自由意愿,即当时的付款决定完全是出于自由意愿的你们自己目标考量。基本上,只要踩到了法律上的因为任何原因造成了你本人的自由意愿不明确,你们都被询问了是否明白这是什么意思,那么你是否还是自愿付款?

3)DNA鉴定:我(方敏)为何不是宁波方家村的后裔小孩?

  • 这是因为我(方敏)没有宁波方家村的后裔小孩所共有的“一百万两银子起家的宁波方家村开村祖先的一滴血”基因组。
  • 我(方敏)也没有宁波方家村的其他各部落后裔小孩所分别共有的“宁波方家村其他各部落的各自起家祖先的一滴血”基因组

4)DNA鉴定:我是如何被证明了是1945年去世的多罗贝勒育自己的亲生小孩的?

  • 我(方敏)是完颜允恭的亲生小孩,
    • 是因为我(方敏)也有完颜允恭的所有后裔所共有的“完颜允恭的一滴血”基因组;
  • 我(方敏)是“1541年一艘船的故事”中的多罗贝勒育亲生小孩,
    • 是因为我(方敏)也有1541年多罗贝勒育的所有后裔所共有的“1541年多罗贝勒育的一滴血”基因组;
  • 我(方敏)是1945年去世的多罗贝勒育的亲生小孩
    • 是因为我(方敏)有“1945年去世的多罗贝勒育一房老婆的娘家爸爸的一滴血”基因组(DNA93%),而且是一房老婆的娘家爸爸的女儿后裔。
    • 是因为我(方敏)也有1945年去世的多罗贝勒育的亲生父亲的其他孩子所共有的“1945年去世的多罗贝勒育的亲生父亲的一滴血”基因组,且血缘亲疏(93%)符合已知亲属关系。*1945年去世的多罗贝勒育自己的DNA应是94%。
    • 是因为我(方敏)有“满清恭亲王奕忻的一滴血”基因组(DNA95%),而且是其女儿后裔。

    • 是因为我(方敏)也有1945年去世的多罗贝勒育的亲生爷爷的其他孩子所共有的“1945年去世的多罗贝勒育的亲生爷爷的一滴血”基因组(92%)。
    • 是因为我(方敏)也有1945年去世的多罗贝勒育的亲生曾祖父的其他孩子所共有的“1945年去世的多罗贝勒育的亲生曾祖父的一滴血”基因组(91%)。
----2020年11月16日。

聊天区
爸爸妈妈:货币市场的资本价格所造成的使用资金的成本差别,这是Cash Flow Statement, 资本运作在实体经营中的运营也就是如何降低资金使用的成本,准备通过管理“网上送礼计划”的资金学习学习什么是货币市场的资本价格了,这是因为美国有礼品税(35%),在网上送礼计划中运用降低“资本价格”的意思就是可以实质降低“礼品税”,即用这些钱来贴补必须代扣缴纳的“礼品税”。目前只有教育和医疗赠款不用缴纳礼品税,其他都受到最高每人一万五千元的免税限制。

爸爸妈妈,谈到就是要比比的愤怒,顺便解释一下“妈妈屁股骚”的矛盾:只要那是她的男人,那男人就可以在孩子的工作关系面前当众索爱,一般情况下不是问题,但一旦遇上争家产闹抢夺财产,那是可想而知的愿意当众极限表达爱情的愿打愿挨情形,所以我认为孩子公开表态“没有任何关系”可能是唯一合适的选择啦(纯属我个人的观点)。

----2020年11月1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