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20 各方矛盾(328)- 各种愤怒(广播剧谈判,两次会议有链接吗?如果是亲戚,北京习俗,撤换投资人?)

11-24-2020 各方矛盾(328)- 各种愤怒(广播剧谈判,两次会议有链接吗?如果是亲戚,北京习俗,撤换投资人?)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今天继续汇报:

4)国内娱乐业愤怒:2004年的广播剧谈判为何不是上海的“排排坐吃果果”?

  • 造成的矛盾包括了他们要求我必须向他们证明我的科研能力和其他能力,否则只能被认为是假冒伪造?这也造成了我一再质问他们这些人自己的学历阅历经历以及职业能力和成就都是些什么?这矛盾也是同一个学校毕业的校友矛盾。

国内似乎普遍没听明白美国广播公司老板为什么愿意,普遍只听见了①我强调只支付必须的办公制作费用但不支付任何其他费用(这是因为投资很少),②广播公司同意由他们全程负责全权(制作播出销售)忙着挣钱,③我表态愿意全程在家歇着只拿点利润提成。其实关键在于我对美国广播市场的调研,广播公司老板为何同意的原因是在2017年10月左右已经被美国司法部调查且公开报道的,所报道的调查结论是我的那份利润提成是我的合法收入(属于检察官司法调查员的语言,应该很容易被法律专业或者工商管理专业的听懂)。参阅:“排排坐,吃果果,风水轮流转”的上海文化

  • 我的进步:1989年学完《宏观经济学》,1990年上海医科大学药学院毕业分配后在机关实验室工作的社会实习中学习了基本的领导者技能,推销员工作中学习了基本的市场调研;1996年赴美学习电脑科技,毕业后专职研发至2004年赚到软件专利的第一桶金。2004年的能力是市场调研和注重创新专利产品的研发;现在学习的是如何在经营中落实市场战略,生产和制造过程的管理,包括资金成本的核算。

3)“八九年学运团体的愤怒”:当年被你一跺脚一拧头就“政治局全体决议”赶了跑,现在两鬓花白又被你说怎么还是多年未改的幼稚,你必须老实汇报2004年的钱和89年赶着跑有没有任何关系?我说不可能有关系的,89年的时候同意应该将你们赶着跑的是中国政府,而中国政府这次又已经怒喝2004究竟什么钱啦。除了中国政府,还有谁需要保持首都广场的交通流畅啊?哪还有人会感觉应该出资表达啊?参阅:一九八九年五月的全国高校会议

2)"如果是亲戚”:清朝和明朝都有朝廷规矩保障皇亲国戚是可以领到国亲补贴年俸的,类似现代的中国统战部政协工资,台湾遗老部津贴,世界各国的尊重补贴,可我是一介个人呢,不是常设政府机构也不应立下国家体制,所以各位还是看看个人级别的网上计划吧。各位“如果亲戚”也都很清楚,继承了一统江山和继承了一些信托的之间差别也就是你们心目中的亲戚礼和我的网上计划亲戚礼。参阅:绝非笑话:My Online Gifting Ideas (我的亲朋送礼计划系列 )

1)“北京习俗”:无论习俗陋俗,得有个局外人的实际情况才能有局外人的平和心态,“北京习俗”被我认为是砸上门来占床赶人的,那些人也确实是在到处表达”方敏的恋床在哪里,‘北京习俗’就必须赶到哪里”,那我(方敏)肯定是骂骂咧咧且奋勇还击啦。

5)国内矛盾:更换私企投资人或者外企投资人的中国目标是什么?中国自1980年开始经济腾飞,也开始了商品经济并允许了私有财产,普通老百姓存款1千元是可以自己在街上摆个地摊做生意的,中国法律和中国国家政策业允许普通老百姓中的一些有经营头脑的将这地摊生意发展壮大成为一家私营企业,那么,这种要求做为符合中国法律和中国国家政策的纯粹私人资金的普通老百姓私营企业主必须为了中国交出投资股份或者企业管理权并另授他人的中国目的是什么?参阅:中国百姓仇富矛盾分析(国民福祉,私有财产), 中国百姓仇富矛盾分析(全民算账,缴税捐款)

  • 2000年之后,中国经济的腾飞又让一些中国普通老百姓可以有积蓄汇往国外参与国外投资项目而协助一些国外的私人车库新兴公司发展成为了一家颇有规模的企业,那么,这种要求做为既符合中国法律外国法律,又符合中国国家政策和外国国家政策的纯粹私人资金的普通老百姓投资者必须为了中国交出私人投资股份并另授他人的中国目的是什么?

我本人经历:国内听说我继承了家里血源祖先给我的信托,而这些信托在国外投资多年有了一些很不错的国外公司投资股份,但我本人作为信托的受益人并不参与投资管理,那么,这种要求做为符合中国法律外国法律,又符合中国国家政策和外国国家政策的纯粹私人资金的投资者必须为了中国交出这些外国公司的私人投资股份并另授他人的中国目的是什么?

  • 血缘矛盾应该只涉及:依据共同血源祖先所立下的遗嘱,共同血源祖先所设立的信托里应该有几个信托受益人而已,与信托所投资企业的经营管理并没有任何关系的。

----2020年11月2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