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020 各方矛盾(330)- 广播剧的房贷还款介绍,沙俄基因证据,香港信托及血缘矛盾,台湾籍华裔警员矛盾,中国外交部为什么复杂?

什么是广播剧?广播剧就是那个告诉你,如果你买了房子,如果你在偿还房贷时,愿意艰苦奋斗一年让每月的还款额为每月应付房贷款的3倍,然后再每月按照应付房贷的款额支付,那么,你可以在那些风吹草动心颤颤的日子里不用担心偿还房贷。所以,今天的你如果是在心颤,你是可以不用担心每月房贷付款的,因为你已经提前支付了二年时间(多付了两年),事实物证next payment due date printed on Loan Billing Statement:  (the date you have to pay for scheduled loan-payment)。从今天到这天,你都不用担心房贷付款。感恩节快乐!----2020年11月26日。

爸爸妈妈:感恩节快乐!昨天的博文看了吗?

5)中国外交部为什么那么复杂?因为首先是在国务院领导的直接领导之下,还有山东王姓的部委领导(看准了苏家隆?),其次绝大多数都是国务院领导的北京外国语学院校友亲朋好友,还有很多的国务院领导的直接间接亲属关系,和一群的南京师范大学附中校友,还有很多的统战部登记孩子,更有一伙一伙的宁波方家村后裔,还有共产国际尹凡诺维奇李氏家族,某个伊凡的”四个孩子伊凡妈”之一的于姓老婆的娘家亲戚于氏家族,当年俄国乔治王子夫妻聘用的的家庭女教师俞蓉的陈姓夫家亲戚陈氏家族。

好奇问我每天如此写博客的目的?我是在忙着科普教育法普教育,以及基本常识的普及教育,瞧瞧,司法调查已经是二年三年前的事情了,还活着的爸爸妈妈也表态了选择和我一起生活也已经二年三年了,可有太多人和我一样完全没听懂啊,一直气啊吼啊到现在,才发现法律确实已经在保护了,爸爸妈妈照顾好自己,法律已经在保护在处理。聊天在后面。

今天汇报:

2)俄国王子乔治的亲生子女疑问:请出示支持你的疑问论点的事实物证,造谣诽谤必究。

请核查图谱上标识的“我(方敏)”是否其实是被污染样本或者他人样本,即你们如何确切知道该DNA受试样本是我(方敏)本人的一根头发?你们是谁并且依据了什么到处宣传我(方敏)没有俄国沙皇家族的基因群组?请出示你所持有的这份显示我(方敏)没有沙皇家族基因群组的DNA亲子鉴定图谱,

  • 基因亲子鉴定只需要一根头发,如果受试人样本不是在实验室取得的情况下,必须证明这根头发是受试者本人的头发样本。
  • 不需要DNA亲子鉴定的原因在于我(方敏)是俄国沙皇家的二代女儿十月怀胎所生的而且又是第二代女儿夫家的家族胎记孩子,三代女儿的皇室夫家都强调了我(方敏)是皇室夫家的亲生子女。俄国乔治王子本人,其父系的方家(Ohnmor),其法国外公de Beauharnais(俄国沙皇女婿),其中国清朝外公家(嘉庆皇帝以及安徽玉山),其法国外公的日本皇家曾曾外公家,其曾外公俄国沙皇家,其曾曾外公普鲁士皇家(俄国沙皇老丈人),全部强调我(方敏)是自家亲生子女,你们究竟是谁?你们究竟依据了什么到处宣传我(方敏)没有俄国沙皇家族的基因群组?

1)爷爷方智仁1948年为我(女掌)所设立的香港信托:据说2017年9月至11月在美国公开报道了1965年在爷爷去世后试图通过更改类似政府房屋产权登记的政府信托登记而占有该信托的于某,也是造成这次很多困扰的原因,这次是其家人亲属通过了在该信托的合作会计公司里将他自己登记为该信托所投资公司的80%大股东,由会计公司十余年来特别制作与该投资历史上多年的总收益数额相似但其实只有目前实际总收益20%份额的财务报表交给信托律师,却不标注只是实际投资总收益的20%。据说该信托所合作的会计公司里被登记的于某姓名与南京药检所于女的父亲同名,也造成了南京于女相关人员的困扰和愤怒。据说这篇报道是中美英司法部有关香港某食品的上海四亿销售额相关的联合司法调查,该信托是一个唯一受益人信托(即该信托没有家族受益人)。有关投资,参阅:投资惊恐,如何才能镇定心安自己的投资?

  • 方智仁子女后裔关于该香港信托的矛盾:该信托的设立是依据方智仁爷爷的1948年亲笔信,该信托的律师也亲自致电方智仁爷爷特别核实了这封1948年亲笔信的内容后才正式设立了信托。方智仁爷爷的亲笔信指定了这笔钱只给其长子方文海一支所出的女掌一个人(附有掌纹图)并立该女掌为储(heiress)。方智仁爷爷的这封亲笔信是我(方敏)是该信托的唯一受益人的原因,方智仁爷爷本人从未亲自更改或者授权更改这封1948年亲笔信的内容是1965年该信托的政府登记记录更改无效的原因。

3)摘自:中国征地拆迁矛盾 - 算账分析私人房地产业主的矛盾 (I)

②私人业主必须理解的

  • 强制拆迁适用于国防需要和城建规划,(11/26/2020增)
    • 基于城建规划的强制拆迁可以由私人业主要求更改城建规划并出资补贴城建规划更改所需的建设经费以保障原城建规划的为人民服务效果。
    • 基于国防需要的强制拆迁不可能因私人业主的要求而更改计划,所以一般情况下的私人业主在购买物业时需做该地块的国防战略意义评估。
  • “报批建楼”是任何建筑商都不可能遗漏的一步,这意味着城建规划是建筑商在盖楼之前已经必须遵守的,所以很难由建筑商因为买地成本高昂而擅自将“居民小区”地块规划改为商业用途地块的。
4)中华民国时期和台湾籍贯的华裔警员矛盾:1930年”砒霜中毒案“的受害人福生洋行方治寓是被警方送医后在医院去世的,但这家医院当时的去世病人名字是方志语(已婚无子女)。据说这是2018年的一篇公开报道的美台司法部门联合司法调查的内容。我父亲同父同母弟弟的1951年方家村族谱登记是登记在了这个方志语的户籍上,但其实在上海政府的户籍登记资料上一直是我爷爷方智仁的户籍登记儿子。

聊天区
爸爸妈妈:昨天查了一下,每亩水稻的产量是500公斤,我想了一下,估计我们三个人有个一亩二分水田就够了一年的粮食,所需的标配农具:插秧机。期待:走水田是可以穿上胶靴当散步的,但必须解决我们三个都弯不下腰的问题。发动机的马达不能太小否则走不动,也不能太大否则拽着跑,最好是那种老人助行器效果,让你们两个扶着向前走,累了也可以倚着。而且,只要有了这个标配插秧机,可以再有各一亩二分旱地可以种小麦,玉米,高粱,荞麦,等等,咱统统能对付。据“聊天网”上的“老农民”介绍,种粮食一般只需要注意插秧,其余就不用去管了,这叫“靠天收”,亩产一般般是可以达到百斤左右的(又据说至少四百公斤),所以,咱只需要标配一台插秧机,一亩二分地的稻子,一亩二分地的麦子,一亩二分地的玉米,等等,多种几个品种,就算产量如此不高但加起来应该够吃了,多了去农贸市场销售。

我考虑了一下,菜地旱地不能只是垄,为了保障择菜可以够得着,拔草可以不弯腰,这些菜地需要的是高度差别大点的深沟高壑,拔草的时候站在沟里,摘菜的时候立在壑上。

妈妈,记得你和我至今从未见过爸爸弟弟的妻子?不管出于什么原因,妈妈,你一定同意这并不妨碍爸爸和爸爸弟弟是同父同母兄弟的往来,也不妨碍爸爸和他的亲弟弟各自婚姻家庭的各自生活。南京地区似乎为此一直纠结也似乎认为必须与南京老二家庭婚姻往来,我已经坚决拒绝了。

----2020年11月2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