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2020 各方矛盾(329) 传话“中国政府迫害”!一则笑话(“可以撤换”),继承人必须辞职? 台湾警察查询民国外交部

 爸爸妈妈:不用多想,有关财产继承,2004年的财产继承从来不是得益于我在各处翻箱倒柜,按照法律常识,理应由家里老人所委托的律师分别通知各家继承财产,按照中国传统,我只需告知自己爸爸一声继承了信托,再由自己爸爸考量如何告知方家血缘。我当时失忆是否真实,爸爸都知道我是家里的掌纹女,我也真实没拿方家血缘一分一厘。

将我们三人名字连在一起(没有空格)搜寻了一下,想我了,时不时地点击这两链接:三人照片三人信息(需点击阅读文章才可以点击这两个链接),看看会不会有什么惊喜。看看②笑话,就知道我现在面临的“压力”了,他们“要定了”你们的退休金。

④ 传话:被中国政府“迫害多年”而无奈改名换姓四处东躲西藏的“89年学运人士”:请向当年协助你出国的家里长辈亲朋查询,当年出国是否是由留学中介公司协助,当年收费多少以及如今连本带息多少(据说连本带息也很平价的<2万美元)。据说多年四处追踪你们下落而让你们改名换姓东躲西藏的其实是这些留学中介公司的收款人员,你们一直担心是否中国政府迫害,他们一直投诉”每次找到你们让你们还钱,你们就赶紧搬家还改了名字让他们找不着。”----2020年11月25日。

③ “河南长相”的中俄混血俄国王子:这疑问始自中华民国时期,中华民国外交部人员认得出Alexander Ohnmor (中华民国户籍名字:方蓠其)是中俄混血而不是河南长相,但是,中华民国时期的租界警察“叔叔哥哥”们坚称那是河南人在冒充俄国王子,目前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华裔社区闹腾说我(方敏)是假冒伪造招摇撞骗的,主要是中华民国时期移民或者台湾籍贯的华裔警察。请这些华裔警察向中华民国外交部查询核实。----2020年11月25日。

② 一则“可以撤换”笑话:当年我说:“孩子是不可以选择父母的,但父母可以选择所愿意领养的子女”,如今全球华人都知道啦,“虽然中国的户籍制度不允许中国居民选择自己父母,但是中国居民可以写信要求中国统战部换换自家爷爷挑挑自家奶奶”。估计中国统战部一定会强调:“国外?资本主义国家的嘛地方都是没有户籍制度的”。----2020年11月25日。

① 政府强制“撤换”投资人?我就奇怪这“撤换企业的投资人”不是如同要求家家户户强制撤换自家孩子一样吗,怎么撤换?街上花钱买股票成为了投资人,政府说必须被强制撤换?怎么换法?

这让我想起了波士顿华裔社区的多年诉求:你(方敏)必须从唐太宗李世民继承人位子上辞职!!!我一直某明奇妙地说怎么辞职?我生下来就是唐太宗李世民的血脉继承人,你们要求我必须辞职,从现在开始不准我做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

 现在总算听懂啦,据说中国统战部目前也有这个政策,如果统战部登记孩子的表现不好(包括如果坚持和方敏争夺信托财产),中国统战部将坚决予以撤换其历史名人子女身份。所以我一直态度温和地对所有弄不清的统战部登记孩子说,有嘛事都找统战部。

  • 统战部要求所有该部的历史名人登记子女都不可以抢夺方敏所继承的信托财产,原因就在于不管你们家里故事如何,(举例育融),育融都是作为我方敏的确定亲生奶奶为我(方敏)设立了这么一个信托,这笔钱与谁是育融的祖先无关,也与育融是否是清朝光绪皇帝的一个亲生女儿无关。(原文:11月12日博文)
    • 司法部予以核实我(方敏)是否是育融所设立该信托的受益人(司法核实:信托财产的指定继承必须有效)。
    • 司法部予以核实育融是否是清光绪皇帝的一个亲生女儿(司法亲子鉴定:必须为亲生),以及我(方敏)是否育融的指定继承人(司法核实:遗嘱指定必须有效)。
      • 考古研究结论是没有法律效应的,但考古研究所依据的事实物质证据及其相应的研究观点是可以由司法部依据法律予以核实的。
----2020年11月25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