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20 各方矛盾(316)- 南京上海矛盾(南师大附中1984年),统战部登记孩子矛盾,查询祖先财产,科研奖金公关奖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

科研奖金公关奖

  • 据说国内普遍没有意识到这个调查案就是广播剧(真人剧)的投资款项及广告收费款项的同一个调查案,即“广播剧(真人剧)的钱究竟是怎么回事?”的调查案(南师大附中投资150万元的收益究竟应该多少的那个调查案)
  • 参阅本博客2020年10月30日博文的说明:2017年11月17日(据说芝加哥地区)美国大众媒体播出的美国司法部的leaking case调查主要涉及了这个真人秀播出期间的“由法官判决的转赠送礼内容”,涉及款项主要是各行各业科研人员的专利科研奖金,这些款项中的绝大多数是在当事人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由与该款项的合法拥有权完全无关的人以“法官判决”的名义赠送了。2017年11月17日(据说芝加哥地区)美国大众媒体播出的美国司法部的leaking case调查报道的结论是说这些赠送无效,这些"法官判决"无效,这些款项都是当事人的合法收入,这次的媒体报道还同时报道了警方的进一步办案计划。
1984年南师大附中矛盾:委托中国工商银行表达酬谢学校教育的是我曾曾曾祖母玉明所设立的信托,作为可以亲自询问玉明曾孙方蓠其的父亲是谁的国家单位,怎么中国工商银行没有向上海方面解释?
  • 据说1984年的时候,上海方面也有询问,得到的回答是玉明的儿子娶的妻子爱玛是个欧洲满清和日本血统的混血儿,玉明孙子的名字叫做乔治,乔治的长相应该像个中国人,上海方面则一再强调,反正不可能是那个外国人长相的俄国王子乔治的亲生小孩,既然自己家里有钱,贪别人的钱干嘛。
    • 玉明的儿子在俄国使用的姓氏是Ohnmor,玉明丈夫也是Yuelun Ohnmor(忽必烈女儿乌玉)的孙子,乌玉的赐姓乌的拉丁拼写是Ohnmor,所以玉明自己在俄国应该也是使用Ohnmor姓氏。
  • 可惜,儿子乔治(Prince George of Russia,方治寓(又名方治兴))长成了中俄混血的标准英俊脸谱,孙子Alexander Ohnmor(方蓠其)是中俄混血的另一种标准脸谱:看着挺河南省的(很像毛岸英的河南省人的长相,我找不到他本人的照片)。
  • 为什么说是脸谱?意思是:不管父母长相如何,只要一方俄国另一方亚洲或者华人,生下的孩子就是这样长相,各家孩子都是看着至少是同宗近亲关系,相互之间只有细处的差别,所以啊,当年右边院子欧俄人员都认同方蓠其是中俄混血的标准脸谱之一,就是不敢说究竟是谁家的孩子,俄国佬王子也从来不介意只强调非常确定方蓠其是自己亲生孩子。参阅:爱玛(Emma de Beauharnais)和乔治(George Ohnmor)母子俩的照片:

统战部登记孩子矛盾:这是你家的故事,还是我家的故事,如何区别?我(方敏)世袭继承怎么那么容易?

  • 我的回答:依据我自己的亲身经历,究竟这故事是谁家的,在法律上的区别是看谁是故事主人公的亲生孩子(司法亲子鉴定:必须为亲生),以及谁是这位故事主人公自己所指定的血脉继承人(司法核实:遗嘱指定世袭继承必须有效)。
  • 统战部要求所有该部的历史名人登记子女都不可以抢夺方敏所继承的信托财产,原因就在于不管你们家里故事如何,(举例玉明),玉明都是作为我方敏的确定亲生奶奶为我(方敏)设立了这么一个信托,这笔钱与谁是玉明的祖先无关,也与玉明是否是明仁宗朱高枳一个女儿的继承支无关。
    • 司法部予以核实我(方敏)是否是玉明所设立该信托的受益人(司法核实:信托财产的指定继承必须有效)。
    • 司法部予以核实玉明是否是明仁宗朱高枳一个女儿的亲生小孩(司法亲子鉴定:必须为亲生),玉明是否是这支的继承支以及我(方敏)是否玉明的指定继承人(司法核实:遗嘱指定必须有效)。
      • 考古研究结论是没有法律效应的,但考古研究所依据的事实物质证据及其相应的研究观点是可以由司法部依据法律予以核实的。

血源祖宗困扰的矛盾:是你家祖宗的钱,还是我家祖宗的钱,如何分别?我(方敏)继承财产怎么那么容易?

  • 我的回答:依据我自己的亲身经历,究竟这钱是谁家祖宗的钱,在法律上的区别是看这位祖宗自己的遗嘱究竟指定了谁是这笔钱的继承人(司法核实:财产的指定继承必须有效),谁是这位祖宗的血缘亲生孩子(司法亲子鉴定:必须为亲生才可以属于《继承法》所规定的无遗嘱财产的自然继承人),以及谁是这位祖宗自己所指定的这位祖先自己的继承人(司法核实:遗嘱指定必须有效)。
  • 如需查询自己血源祖宗的财产,依据我自己的亲身经历,如同查询你自己血源户籍父母或者血源户籍爷爷奶奶的财产一样,你本人只需持你本人的身份证明和户籍资料证明,向当地公安机关书面说明所知道的你自己家里财产信息,以及自己家里的祖先族谱信息。
----2020年11月1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