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20 各方矛盾(315)-南京矛盾(共青团员身份,南师大附中1984年),上海矛盾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听说了依然在世的爸爸妈妈对于何时可以和我在这个世界上团圆的焦虑,我说既然相信法律已经在保护了,就别太着急了,就和科研奖金一样,既然知道美国司法部的相关调查是真实,既然相信法律已经在保护了,现在查不到相关信息,再急也没有用,警察也帮着查了,律师也帮着查了,但只要司法部专案组有纪律约束而且又没到了相关公布信息的时候,那真是谁也帮不上忙的,只有耐心等待。

上海矛盾:当年我曾祖父的保安人员和我爷爷的家政帮手

我曾祖父方蓠其自几岁起(1900年左右)开始由保安人员跟随日常活动,当时的几位保安人员是隶属“老俄国领事馆”(上海俄国王子庄园)管理公司的工作人员编制,并于1930年我曾祖父“砒霜中毒去世”后因不再需要保安人员而辞退。

  • 当时是由这几位保安人员坚称砒霜中毒去世的是我曾祖父方蓠其,才造成我曾祖母育融的婚嫁家庭破裂的。在办完我曾祖父的“1930年葬礼”后,我曾祖父当时已经可以随时以“李源清”的名字再婚,而我曾祖母育融的三个孩子中的两个小的只有十岁和十二岁。
  • 我曾祖父俄国王子乔治的中文名字是方治寓,砒霜中毒事发房产的1911年登记名字是方治寓,而且我曾祖父的私塾老师名字也是方治寓(方家村方治寓,左边院子坚称的就是这个方治寓的私生子,我曾曾祖父俄国乔治王子当时已改名方治兴(单人旁),但我曾祖父喜欢逢人就说他爸爸是方治寓,我曾曾祖父俄国乔治王子的父亲是宁波镇海的方麟玉,母亲爱玛是俄国沙皇外孙女)。

  • 我曾祖母育融虽然是光绪皇帝的亲生外养女儿(参阅:家世论 - 育家小姐,贵族外养(19)),但当时已经是1930年,没有了爱新觉罗亲戚可以顺便帮她看着我曾祖父。据说我曾祖母后来每天见到已改名“李源清”并且改装改发型的我曾祖父,一直都是可以想象的拖着拽着粘着,这让一些当年的上海矛盾(我祖父的家政帮手)多年一直强调我曾祖母是很贱货的,根本不可能是光绪皇帝女儿。

  • 我曾祖父一直住在上海市区,仍然每天出入上海“老俄国领事馆”(上海俄国王子庄园)的右边院子看望他母亲但不再出现在左边院子,上海崇明岛的一个同音的名字是李元庆(安徽安庆籍贯,后来迁入了上海李元婴的长子家中)。

1941年搬离“老俄国领事馆”(上海俄国王子庄园)房产后,我爷爷方智仁自己雇佣了一些家政帮手,这些人不是“老俄国领事馆”(上海俄国王子庄园)管理公司的工作人员,但于1951年随“老俄国领事馆”(上海俄国王子庄园)工作人员一并转入上海市劳动局,是由我爷爷方智仁自己按照上海市劳动局的管理条例予以办理的。

南京矛盾

广播剧(真人剧)播出了你们自己的生活故事后,你们感觉被各方所“迫害”啦?

  • 是否你在你自己的真人剧故事中算过一笔什么“经济会计学流派”的应收账目,让所有”应收帐目”的相关各方都气得直打哆嗦啦?我所知道的,上海一医的黄某,南京药检所的李某,都是因为算了这么一笔“经济会计学流派”的应收帐目,而且强调了一定坚持必须全额拿到否则感觉天理不容,参阅:中国征地拆迁矛盾 - 算账分析私人房地产业主的矛盾 (I)

南师大附中1984-1985年:痛骂方敏从中国工商银行拿到了一亿多元款项。

南京1984-1985年的一亿多元其实是中国工商银行贷款,因当时没有谈判各方所要求的贷款种类(比如出国留学贷款,买房贷款,开办公司贷款,等等),所以是历经艰难的谈判结果,据说当时的所有个人贷款和单位贷款都是贷款手续完备且完全符合国家当时的贷款法律政策,据说当时的贷款利率平实也满足了当时要求谈判人员的追梦资金需求。估计“痛骂方敏勾引老师”是被理解为这是当时“艰难谈判”中我家历史上上海矛盾的愤怒发泄。参阅:校友矛盾分析(情窦初开,勾引老师)

  • 摘自11-08-2020博文:当年的南师大附中“勾引老师未遂”,为何我父亲没有认为很严重?我父亲当时已经认出南师大附中厉斌老师的相貌就是当年上海的“谈恋爱”私塾厉老师的近亲模样,所以我父亲认为是他们家里在表达一些当年愤怒。参阅:《私塾老师的当年热恋》。
  • 听说了当年贷款人员的一些愤怒在于多付了这么些年的利息,其实,你们可能没听懂还款要求而已,所以一直强调自己有一些原因,现在感觉委屈了,就算算帐,其实也清楚至今数额的数字本身依然非常平实的。参阅上面的上海矛盾当年我曾祖父的保安人员和我爷爷的家政帮手。
  • 类似1989年的自费出国人员,他们是将1989年的出国中介机构的还款追数要求误解为“中国政府在追杀”他们,一听对方提及当年出国就连奔带跑离开现场甚至隐名埋姓生活,这又让当年出国中介机构的催款追数人员以为他们有难言之隐。如果读者中有类似的1989年出国经历,请联络当年协助你们出国的人员,据说当年至今的数额依然非常平实。(传话国内:目前欧美经济很不好,很普遍的是工作难寻,经济压力很大)。

南师大附中校友:冒充共青团员身份。

新增加入:南京市药品检验所矛盾的分析(工作同事的“情色纠结”)

  • 陶某在1994年赴日之前以他自己的签名要求南京市卫生局共青团以自愿离团方式将我(方敏)除名,我本人于2019年才听说。据说原因包括南师大附中校友强调我冒充中国共青团员。就此共青团员身份事宜,我已经提供线索强调做为南师大附中高三学生,我是在接到我当时就读的南师大附中高三(2)班的班主任的通知后赶往学校共青团宣誓入团现场(大阶梯教室),而非自己冒充共青团员身份,我本人名字(方敏)也在那天带领宣誓老师所报出的应宣誓人员名单中。(--11/11/2020增.)
  • 我本人1996年5月是以共青团员身份报名参加了南京市卫生局举办的共青团五四歌咏比赛,虽然参赛唱歌的表现极度不佳,但我当时仍是一名共青团员。(--11/11/2020增.)
----2020年11月1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