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20 各方矛盾(317)- 南京上海中国(以为你是坏人,被混淆的方敏)

爸爸妈妈:昨天博文看了吗?

如果你们听说了今天早上的一些“如果你真的有钱有专利奖金,那你的钱会在哪里”的疑问,你们就会知道还需要一点时间才会知道,耐心点,照顾好自己的现在。

南京矛盾上海矛盾中国矛盾:没认为你是好人
  • 如此开诚布公,今后如何相见?
    • 你们如此仇恨又如此无需在意,我又为何需要考虑如何再见?
如果是中学的同班毕业的(南京四中初中部1982年2班,南师大附中高中部1985届2班),那是因为我经常上课开小差被老师罚站,或者被老师点名批评考试成绩不好,属于班上的差生。

如果是大学的同班毕业的(上海医科大学90届药理专业),那是因为就读期间从来不上晚自修,众所周知的大学就读考试成绩不好,属于班上的差生。

如果是南京药品检验所的曾经同事,主要是因为南京药品检验所的中药专业毕业的所级领导(不是我所在的药理室的室级领导)一再强调我做实验的能力太差(专业能力职业能力太差又经常窜岗才属于“不良或者坏人”的定义,经常窜岗但专业能力还行都不属于“坏人”定义,以及那些栽到我头上的1992-1993年的"仪器室不雅恋爱(恋爱女方的外公姓杨)")。

这几年美国有传言说这位所领导和当年药理室的准美国人李某是可能的“恋爱关系”,我全部相信。南京药检所当年人员都知道的,一共全部三层楼,楼上楼下全部都能亲耳聆听的一片凡事都是“你们全部让开你们全部让开,你们统统让道你们统统让道,她来啦!!!(转身一鞠躬邀请)”,或者“你们不行你们不行,她最好她最好,她是全世界最好的最好的!!!”。哎呦,都已经到了白色恐怖的程度啦,根本没人敢问发生什么事啦,我当时以为那是因为李某是个准美国人,那位所领导的儿子想办理留学美国。

其他人:不清楚为什么了。

相关矛盾
  • ①很奇怪我为什么一再强调我承认自己做实验的能力不强?那是因为和我一起拿到同类别医药化学专利奖金的那些,统统都是实验室出身的,(只有我不是,拿到奖金是因为所做的创意逻辑类别贡献),他们确实都是必须有很强的实验室工作能力才有可能的,我哪里能比啊!而且还因为了据说南京药品检验所的那些曾经工作人员在国外一再强调他们自己在工作中已经证明了他们自己的实验能力,而我本人早已离开药业行业根本无需做实验了。
  • ②药检所天地公司的现金账本曾经由我做为出纳记账造成了明显的账目资料缺失,广播剧曾经报道“方敏真实地一分钱没拿也没记账”的中国政府司法监察是怎么查的?
    • 据说是通过自1989年以后由中国公安部安装的“24/7的监控录影带”(类似现在常规的城市监控录影摄像的性质)。
一些被混淆的方敏
    • 我是宁波镇海娶了俄国沙皇尼古拉斯一世外孙女的那个“一亿两银子”方姓人家的中俄混血小孩俄国乔治王子(Prince George of Russia),和他的第二代中俄混血妻子蔚蓉(Therese Petrovna Romanovsky)夫妻两人的继承孩子方敏(第四代小孩,洋血共3.6%),我家祖姓汉光武帝刘璐的刘和唐太宗李世民的李,后改姓方,从来不是宁波方家村的。
      • 中俄混血小孩丈夫Prince George of Russia,中文名字方治寓,又名方治兴(单人旁);
      • 中俄混血妻子蔚蓉:蔚蓉的华人父亲是安徽安庆的蔚前(朱元璋女儿的蔚姓继承支,蔚前在混血妻子难产去世后携蔚蓉搬到了上海);蔚蓉爷爷蔚先,蔚蓉奶奶林普晴,蔚蓉外公是姓林的上海富豪,蔚蓉的中俄混血母亲使用的俄文姓氏是Romanovsky,蔚蓉自己的俄文名字Therese Petrovna Romanovsky。
  • 1996年出国前发表的一篇论文?其实那是苏州一家医院职工方敏的论文:《江苏药学与临床研究》1996年04期 “紫外分光光度法测定康脑片中安定的含量”。
----2020年11月3日。


聊天区
老二已经出院了,自己在家补身体休息。
----2020年11月3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