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20 各方矛盾(323)- 实验室出身(司法鉴定,实验能力),DNA鉴定疑问(明太祖,恭亲王,Oldenburg)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今天汇报:华裔执法人员矛盾。

台湾籍贯的美国神探李昌钰。李昌钰是美国联邦调查局的司法鉴定专家,也就是实验室做实验出身的专家。我听说的一些他的观点包括:

1)如果方敏是俄国沙皇小孩,就不可能没有事实物证DNA鉴定可以核实。这个观点我是很同意的。

  • 目前不需要做DNA鉴定的原因是因为有出生证证明我是俄国沙皇二代女儿的十月怀胎所生的俄国王子乔治的亲生孩子,而且我有乔治王子本人,他父亲以及他的儿孙每代都有的家族胎记,即我有俄国王子乔治自己及父系的Ohnmor家族的世代家传胎记,而俄国王子乔治是俄国沙皇尼古拉斯一世的二代女儿怀孕十月所生的。
  • 我的疑问在于为什么美国神探李昌钰的亲朋都是可以那么自信地否定美国司法部有关我(方敏)家世背景的司法鉴定DNA亲子结果?我自己都是确定地以报警方式要求核实身世的,这是确定的完全不是出于什么幻觉妄想而是现实真实。我听说的已经做过的DNA司法亲子鉴定包括:光绪女儿亲生,恭亲王奕忻女儿亲生,忽必烈女儿乌玉亲生,多罗贝勒育(上海)女儿亲生,多罗贝勒玉女儿(法国de Beauharnais)亲生,明太祖朱元璋女儿亲生,东汉光武帝和唐太宗李世民的亲生儿孙后裔支的第一代女儿(即自东汉光武帝至唐太宗李世民至今,我(方敏)是第一代女儿),等等。
  • 我的疑问在于为什么都是美国神探李昌钰的族亲在四处宣布我(方敏)是假冒伪造家世?

2)美国神探李昌钰和南京药品检验所的以前职工李昌江是族亲,据说两人也因为家庭社交关系而熟悉。据说他们这些安徽族亲认为我(方敏)敢要东西是我可以横行霸道的原因。这个观点是我(方敏)不能苟同的。
  • 我要的都是我自己亲生爷爷奶奶给我的信托财产,我敢不敢为,我都必须对得起我自己列祖列宗当年的一份心意。所为“横行霸道”之言其实并非我举止跋扈,我的自在轻松被他们所挑剔所反感也只是因为他们不愿意接受我确实是我自己爷爷奶奶给我信托的受益人这个事实。
3)做为和李昌江同为实验室出生的台湾神探李昌钰似乎没有意识到对我(方敏)实验室能力的鄙视不应是他作为做为“情爱”和职业都明确无关的人士在已经明确确定了我(方敏)早已放弃实验室职业后的立场态度。
  • 做为FBI实验室的司法鉴定人员,李昌钰很清楚每一个实验的严谨意味着犯罪分子被法律所制裁,无辜人员受到法律的保护。
    • 做为FBI实验室出身的人员,李昌钰很清楚我在1996年已经离开工作职责同样重大的药品检验职业,并且在1990年至1996年期间并没有因为我的实验室能力而造成南京地区药品质量的重大责任事故或者医疗事故。自1996年我离开药品质量鉴定实验室已经二十多年,如此因为鄙视我的实验能力而产生的敌意舆论已经是我(方敏)可以向警方投诉的原因了。
    相关说明:
    ①研究所的实验室,司法部的司法鉴定实验室,药品检验所的药品检测实验室之间区别
    • 研究所的实验室没有严格的实验条件和步骤规范,研究目的是为了找出实验所需要的条件及步骤。
    • 药品检测实验室的每一次实验的实验条件和实验步骤都必须严格遵守药典所规定的实验规范。
    • 司法部的司法鉴定实验室中的身份诈欺调查侦办的司法核实DNA亲子鉴定,每一次身份诈欺调查侦办的司法核实DNA亲子鉴定实验都必须严格遵守司法部所规定的亲子鉴定实验条件及试验步骤规范。
        • 我方敏家世的司法核实只涉及了司法鉴定实验室中的身份诈欺调查侦办的司法核实DNA亲子鉴定实验 (Identity Fraud Investigation Paternity DNA Test)。
      ①明太祖朱元璋女儿的蔚姓继承人,为何只需做一个明太祖朱元璋的亲子鉴定?
      • 因为历史上的户籍登记资料齐全,所以只需核实我(方敏)是否明太祖朱元璋赐姓“蔚"女儿的亲生后裔。
      • 从明太祖朱元璋的外孙那代起,每代分家都是由明朝政府登记并可领取政府补贴,蔚家一直领取这份资金安排直至蔚先的曾祖父一代因为四代单传后继承女儿蔚蓉与方家并支而不符合领取补贴资格,但始终都有相关户籍登记。
      • 我1999年去Janus Associates面试的那天,据说他们被告知有位Oldenburg那天会去面试,他们询问是什么长相?他们被告知是一看就知道的Oldenburg长相。他们看到我(方敏)是那天的唯一面试者之后的一直疑问:Oldenburg没来面试吗?Oldenburg究竟是什么长相?
        • 很有名的也已经让康州电脑公司当年同事都已经目睹见识过了的纯正血统长相:同事一起进了烛光闪烁的酒吧间,就会赫然发现我(方敏)彻底变了一个容颜,变成了和办公室上班时间完全不同的一张脸,这个赫赫有名的Oldenburg长相从来不惨的。这个Oldenburg是蔚蓉娘家林姓妈妈的娘家祖外婆的姓氏Oldenburg。
      ②实在难以相信我曾祖母育融是恭亲王奕忻的亲生外孙女?
      • 我家里照片上的我曾祖母育融(1893-1955),其实很像已知恭亲王奕忻的女儿荣寿固伦公主(非同母且是外孙女),只是明显漂亮很多。我自己是像恭亲王奕忻本人。
        • 荣寿固伦公主
          恭亲王奕忻
      ----2020年11月19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