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020 各方矛盾(306)- 南京矛盾(居然有医药知识?南京有上海一医校友,南京有中国药科大学),区别和竞争(国防科技商业科技,国家利益个人利益)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昨天提到的几个线索,除了科研奖金公关奖和几个四亿美金,其他都是还没有被核实或者可能是不准确的线索。

①国防科技和商业科技的区别:南京矛盾中的你(方敏)居然号称有先进医药科技知识?南京有上海一医校友对你知根知底!!!!!!!!(阅下附④),南京有中国药科大学更有卓越研究人员是南京四中校友或者南师大附中校友!!!!!!!(阅下附④)。

这份鄙彻心扉的南京矛盾更因为了当年中国核弹技术的家人和我是初中同班又是上海医科大学同校(不同系)而成为了中国的国家人民利益矛盾,其实之间差别在于核弹是国防科学技术,我所涉及的各项科研专利都是商业应用技术,而商业应用技术和国防科技的区别在于可否只需花钱付费即可购买使用。

比如核弹技术是国防战略技术,中国军方只能自行研发,研发费用属于国家军费开支的一部分,也因为没有商业市场价值而没有商业专利价值;而核能发电技术则属于商业应用技术,研发费用是商业成本支出并有商业的专利价值,中国政府是可以付费购买国外的成套核电站设备在中国发电使用的。

再比如卫星设备,有国防卫星也有商业卫星,国防卫星属国防科技并·由中国军方予以管理,研发和管理费用都是国防军费支出的一部分,而商业卫星(或者卫星上的部分商业功能)则可能是可以由(比如)国家电子工业部的电子集团公司(民间商业公司)参与投资参与管理,属于商业科技,管理费用属于商业经营费用成本。

研究团队和专利的关系,类似医疗手术团队和一场医疗手术的关系,团队成员各司其职,和手术团队在手术中的吃重作用体现在各自工资奖金职称上的区别一样,科研团队在专利研究中的吃重作用区别也体现在科研成就公平评鉴下的各自专利奖金数额的区别上。

  • 举例说明专利奖金评鉴过程:2017年7月广播剧曾经报道播出了一些医疗设备科研专利奖金。依据那天的播出内容:据说①介绍了相关科研贡献是什么以及公司是如何收到我方敏的这些贡献的(播放了我方敏在波士顿华埠街道上(路过时)的一段录音),②发奖公司的科研总监阐述了我方敏这些贡献的科研价值,并推荐了参与科研奖金评选(”I recommend”),③科研奖金评鉴委员会成员及资历介绍,④科研奖金的评鉴结果。这①②③④的全过程就是在说明凭什么说这钱是《美国劳动法》保护下的我方敏的合法奖金收入。(摘自:科研专利奖金的公关类(I)
  • 一些可能的得奖者有些针对我方敏的愤怒。我方敏的回应:我不是通知你说你一定有钱的人,我不是在你的生活里让你颠沛流离的人,我已经尽可能回答一些你的疑问,但我不是你可以随意勒索的人。----2020年10月29日。

  • 对于中国国内普遍存在的“白拿国外科研技术专利是对中国做贡献”的观点,我方敏本人的疑问是,为何中国必须有自己的同样产品,而不是购买产品或者从零开始的独立研发同类产品?是因为中国的国防战略需要,还是只想无偿获得别人的劳动成果?很多外国技术也都有移民国外的华人华裔所做的贡献,为何需要用这种“白拿”方式证明中国的智慧能力?(摘自:《 “排排坐,吃果果,风水轮流转”的上海文化》)
②国家人民利益和个人法律事务的区别

③2004年6月30日那天有关军事科技的探讨,据说全程始终都有中国军方代表即中国国防技术的代表在场,所以理应不涉及中美军事竞争。我(方敏)当时完全没有参与美军的任何具体项目研究,(至今也没有,今后也不会参与,)而且我方敏在中国经历也完全不涉及中国国防技术研究,所以各方面都比较单纯些。国内所好奇的国外先进癌症手术技术,只要这份科技在国外是作为商业应用技术并可以向国外民众开放的,中国人民可以持中国护照在国外付费治疗,或者在中国的那些外资医院内凭一个中国户籍癌症病人的身份付费接受治疗。

④海外传言说是上海医科大学已经是在一次全校大会上正式宣布了将我(方敏)永久开除学籍学历之类的,据说上海医科大学90届药理班也已经在2019年由全班决定将我(方敏)开除班籍,南京四中和南京师大附中据说也是同年宣布了同样的全班决定。

  • “估计目的是为了证明我(方敏)根本没有那份专业知识可以拿到医药科技专业的科研专利奖金,也没有高中课程所教授的非电脑科技非医药科技的任何科技文化专业知识。

如果传言是真实,我(方敏)提供的相应法律观点

    • ①卫星图像可以清晰显示我从1985年9月至1990年7月就读期间一直居住在上海医科大学女生寝室,随同寝室的上海医科大学85级药理专业学生一起在上海医科大学的教室上课并在上海医科大学的学生实验室做实验,
      • 所以我有机会接触到了医药科技知识并真正学习到了
    • ②卫星图像可以清晰显示我从1982年9月至1985年7月期间,随同1982年入读的高中2班一起在南师大附中的教室上课并参加南师大附中的所有高中课程相关的教学,并随同南师大附中的应届高考应考生在同一考场, 参加了1985年的中国一年一次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考试(单人坐在考场教室中间一列的第一排座位),并以该考试合格的新生资格入住了上海医科大学的女学生寝室,
      • 所以我有机会接触到了高中课程所教授的任何科技文化知识并真正学习到了
我(方敏)的人生发展规划中的教育安排
    • 我已经有了有效的美国硕士学历文凭,我已经可以凭借真正学到的高中文化程度参加美国任何大学的第二本科教育,也已经找到了自修美国高中课程的教育网站,我反正(自2007年1月)已经从职场退休了,既然有时间,重温高中课程的美国英文版,重回大学校园享受美好时光是可以考虑的,就读顺序可能会因为个人生活的轻重缓急需要而因循个人传统,即在大学第二本科毕业后再重温高中课程。
-- 摘自:《你是中国走出来的中国人,怎么居然瞧不起咱中国人民?》中的附篇“已经不是高中毕业”。

----2020年11月2日。

妈妈,我当年曾经怪都是爸爸不给你吃东西造成你营养不良,我很清楚只可以吼爸爸骂爸爸的;我当时也怪妈妈自己不识相,以为自己的健康是可以自己任性由别人娇宠的。

----2020年11月2日。

聊天区

南京老二一腔委屈他现在营养不良,他说他昨天一天只吃了一碗米汤和一个生鸡蛋,谁让他这么吃的?又哪能容我指手画脚说三道四的?我只是说他自己决定他自己吃什么啦,否则是在找借口意图乘机破坏他的生活啦,这是我永远都没有的兴趣。

  • 刚收到,他说他其实是吃了三个蒸鸡蛋一大盆墨鱼汤和米粥。

我已经告知了多吃用切碎的鸭血猪血猪肝煮的烂粥,如果担心消化功能尚未恢复,将粥煮的不见米粒甚至只喝煮出来的粥汤,都是可以协助快速补血的,放些切的细碎的青菜叶子也能促进均衡营养。

我已经告知了贫血后胃口会很不好,这不是什么病人挑食找茬,而是需要快速有效补血才可以改善的,需要少吃多餐多补血直到胃口好转也已经告知啦,南京老二使用什么食谱是他自己的选择啦,医院也有食堂可以订购三餐,这么多年,他自己的伙食从来都是他自己决定的。我也和他说了,嘴巴在他自己身上,医生护士就在旁边,是不是医院的医生护士不准他吃东西,是不是医院的医生护士不准他这个那个的,他自己开口就可以问的。

国外对于输血比较保守,主要是担心血源的来源比较杂,这可能会造成血液中的成分不纯,据说目前国外都是使用分离后的成分,比如纯血浆,纯血细胞。

窗台菜园

第三茬豌豆苗又在茁壮了。第二茬的时候已经够一餐的两人份了,我吃了一餐半。上面谈到的纷扰无需多想的,早已离开职场,也就只是意味着永远不是这间学校的校友而已。

----2020年11月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