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020 各方矛盾(324)- 科研奖金公关奖,上海医科大学矛盾(科研奖金,十六号楼)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网上消息波城流感有回升趋势,你们要注意安全,出门一定要戴口罩。浙江风味:先做韩国酱油虾(酱油,朝天椒,生鲜虾,白酒,腌渍2-3天),新鲜生鸡胸肉切1-2厘米厚片,腌渍入已经取出虾的酱油腌料内2天,,用剪过带鱼(咸鱼)的剩油煎熟鸡片,配些水灼西兰花摆盘,非常鲜美的。爸爸,馋到你口水嗒嗒滴。

1)科研奖金公关奖不管你们是否已经收到了司法部门的领款通知,都请注意个人安全。

  • 科研奖金的评鉴发放是依据启发小组和科研项目,但司法部门稽查款的发放则是根据办案进度,科研奖金遗漏案的受影响人如果有其他案件没有调查清楚,或者地址变更等其他原因,这是依据每一个科研奖金遗漏案的受影响人的具体情况,而与启发小组和科研项目无关。所以,如果同一启发小组有些人已经收到司法部门通知领款,其他人尚未得到任何消息,也是需要耐心点,法律能够保障同一启发小组其他人的合法利益,法律也会保障同一启发小组每一个人的合法利益,而且同一启发小组每一个人的应得奖金数额是在奖金评鉴奖金发放时期已经登记在了同一启发小组每一个人名下的合法利益。

2)上海医科大学矛盾

①十六号女生宿舍楼:我家历史上的一些上海矛盾莫名其妙地坚持上海医科大学矛十六号女生宿舍楼应属私有房产而必须拥有多少份额,就算不是自住也是可以由自己分配。

  • 我的回答:据说与我(方敏)的信托有关的“十六号楼”这笔款项是银行贷款协议优惠而已,因此十六号楼是百分百的上海医科大学房产,而且我(方敏)的信托是只有一个受益人的信托,我(方敏)的信托里没有任何其他人的共同财产或者家族财产投资。

②某美国公司的上海研究所坚持要领取的的美国公司科研奖金

        这笔钱据说是同一家美国公司在美国的另一个科研所的某个职工的个人科研奖金,这家美国公司,这家在美国的科研所,这家在上海的研究所,这个美国职工,加上我(方敏)自己,全部说明这笔争议中的科研奖金与我(方敏)完全无关,可是不知为何上海医科大学的争议版本是说所有相关矛盾都是我(方敏)在企图抢夺别人财产。估计该上海研究所有很多上海医科大学的毕业生。

  • 顺便提一句,这笔钱是2017年9月4日至11月17日的一系列有关美国司法部调查专利科研奖金的连续公开报道中的一个被调查款项案例,中国一些城市包括上海北京南京也都有同步播出,美国司法部的司法调查结论是该款项是该评鉴结果得奖人(就是那个欧美裔)的合法奖金收入。上海医科大学的争议各方可以参考这篇相关报道。

矛盾:你们看看,这钱怎么关我事啦?摘自:2020年11月4日本博客博文。
  • 位于上海研究二所的华人:“研究一所,研究二所,都是同一家单位的,为什么不可以拿这笔钱?”;
  • 位于美国研究一所的华人:“你们拿的不是研究一所的钱,而是研究一所的一个欧美裔男性员工的工资奖金”,
  • 位于美国同一家单位的华人:“这不是她的钱,是另一个人的工资,如果这不是任何人的工资,则应该是单位的公款”。
  • 中国国内华人坚称:她在美国写中文博客大肆渲染说有贡献,还说应该有大笔奖金和财产,根本是在讹诈这笔钱。
    • 我是这番谈话里的那个“她”,我也是一再强调,那不是我的钱,据说是某个欧美裔人士的钱,据说那人就住在麻省或者波城。你们看看,这钱怎么关我事啦?
③血缘矛盾:分家产矛盾究竟是谁的矛盾?
宁波方家自古的每代分家产规模,也就是我(方敏)2004年愿意送礼的规模;宁波方家血缘自己认得的二个宁波方家老人(方蓠其和方智仁),方蓠其1930年给了我一千一百万大洋(即一千一百万美金),方智仁1948年给了我五百万大洋(即一千五百万美金),这是他们这些血缘关系当年分家产也没从他们自己的亲生父母那里拿到的份额,这是他们自己的亲生父母都没给他们的财产份额,他们当年也不是没有分到方蓠其名下的家产或者方智仁名下的家产,我(方敏)2004年愿意赠送的礼物是现金八千万美元每户也并不寒碜的,科研奖金公关启发奖虽然不是我口袋里的现金却也是我的脑力劳动能力赠送的礼物啊,他们和我(方敏)这个亲戚血缘关系闹的什么家产?  我(方敏)从来没有偷拿他们自己的名下财产或者他们的应继承财产份额。
  • 我必须得这么讲清楚啊,他们乐意成为别人要钱抢钱的借口理由?据说有几个闹财产闹得已经在监狱啦,他们能的什么啊?拽的什么啊?我(方敏)从来不是他们的祖宗家婆亲爹亲妈。
哎呦哎呦喂,还有一群他们的姻亲远邻也帮着扯着嗓门要求平分财产?可这些信托财产从来不是宁波方家血缘自己的财产,也分别自1930年和948年起不再是宁波方家血缘的自己爷爷奶奶名下的财产,没有任何应该让宁波方家血缘平分的财产。
  • 宁波方家自古从来没有平分财产的家规,宁波方家自古分家产都是每个非继承子应分家产多少(约一百三十万两银),每个女儿的嫁妆多少(约七十万两银),每个老婆生活费用多少(最高约七十万两银)。
  • 《中国继承法》的平分财产条款,只适用于自然继承人继承自家老人名下没有立下遗嘱的财产的继承分配情况,
  • 我拿到的都是宁波方家的家里老人特别委托他人交给我(女掌)的信托财产,这些信托财产自宁波方家家里老人委托他人保管那天起已不再是宁波方家家里老人的名下财产。
  • 美国司法部在2018年9-10月及2019年5月也都有美国司法部对此的相关司法调查的公开报道,中国的一些城市包括北京南京上海都有同步播出,宁波方家血缘可参阅该公开报道。

----2020年11月20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