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20 各方矛盾(319)- 南京矛盾, 波士顿Magic 106.7FM,Russian Mistress是华人? 血缘矛盾,不愿交往矛盾,

爸爸妈妈:再看看博文更新。没事看看我的博文,照顾好自己,平时没事不要出门。

Rumored Boston Magic 106.7FM weekends night-time-host James O'Neal is biological related to someone was from Shanghai Russian Prince Estate of 1900 times, I say to this Jamoe O'Neal: If authoritive denial has been from this "related to" reasons, I tip in authenticate information as following: 
  • From his Russian royal birth certificate: The boy's name was Alexander Ohnmor, his birth mother was Therese Petrovna Oldenburg Romanovsky, the boy Alexander Onhmor's birth father was Prince George of Russia. The boy born in 1894 was my great-grandfather who had a Chinese name 方蓠其, his birthmother Russian Mistress had a Chinese maiden grandfather 蔚先, a Chinese maiden father 蔚前 and herself a Chinese name 蔚蓉, who was also known for her cat-yellow eyes and Asian smooth skin to both her maiden family-inlaws and those in Russian Prince Estate in Shanghai. I have inherited Ohnmor name  in 2004 from my ancient Mongol grandmother Yuelun Ohnmor (m. in 1260AD, Kublai Khan's daughter), her husband used Fone(方)as his surname which has been my family name, me and my father have used "Fang" as "方" translation, the same Fone grandfathers were all a heir-grandson to Chinese Emperor Li, Shimin (唐太宗李世民) that I claimed I am a heir-girl of since 2004.
中国方面好像没意识到蔚蓉的娘家亲朋都一直说蔚蓉的眼睛是很独特的猫猫眼睛瞳孔的那种绿黄。右边院子也一直说Russian Mistress的眼睛颜色和黄色肌肤一看就是亚俄混血儿。蔚蓉的娘家亲戚都没有见过她结婚仅两年即难产去世的混血妈妈,据说这些娘家亲朋都是在蔚前蔚蓉父女搬到上海后才认识父女俩并且看着蔚蓉长大的。蔚蓉模样如下附网络照片,据说是她本人。

据说当时年幼的我父亲方文海也就是因为这双眼睛“不是预期中的华人曾祖母”而坚决不认他自己的曾祖母,而他奶奶每日的皇帝女儿旗袍端庄格外衬托了他曾祖母的欧美皇家年轻时尚,这也是被年仅三岁的我父亲痛骂成了“老妖怪的”。我说爸爸,我是蔚蓉欧美款+育融旗袍款+李玉蓠丝绣款+乌玉珠宝款的时尚理念,我会继续添加我喜欢的奶奶款。
  • 妻子:
  • Princess Therese Petrovna Oldenburg Romanovsky (1871-1951)
  • (蔚蓉,父亲蔚前,祖父蔚先)
  • 丈夫:
    Prince George of Russia (1852-1912)
    (George Ohnmor,方治寓)
     
  • 婆婆:
  • Grand Dutchess Emma Petrovna de Beauharnais 
  • (Jurchen Dutchess Wanyan, 多罗贝勒玉)
----2020年11月15日。

血缘矛盾:贵族小儿子是欧美很平常的逍遥一族,虽然没有显赫家世可以继承,但经济上血缘背景上也都是可圈可点的福利。可能上海血缘有点难以平复没有显赫家世可以作为自己名片,我也只能劝劝习俗上如果提及自己不是继承后裔,有些是让我挺乐陶陶的“这是我的哪代奶奶的娘家姓氏”这种情况,有些在习俗上只能说自己是血缘后裔,最多强调是哪个女儿的或者哪一支儿子的。这些在欧美文化里据说是很平常的,好像感觉大家都是这么遵循习俗的,没觉得很特别的。即使也还算富豪,可是规模已经不能相比,心里不是滋味。我觉得主要是源于《继承法》的自然人平分继承的期待,也确实不是我能劝慰的,也是我一再表达是否还有亲情也是一切随缘。----2020年11月10日和15日。

统战部登记孩子矛盾:这是你家的故事,还是我家的故事,如何区别?

  • 依据我自己的亲身经历,究竟这故事是谁家的,在法律上的区别是看谁是故事主人公的亲生孩子(司法亲子鉴定:必须为亲生),以及谁是这位故事主人公自己所指定的血脉继承人(司法核实:遗嘱指定世袭继承必须有效)。
    • 考古研究结论是没有法律效应的,但考古研究所依据的事实物质证据及其相应的研究观点是可以由司法部依据法律予以核实的。

  • 据我自己的亲身经历,究竟这钱是谁家祖宗的钱,在法律上的区别是看这位祖宗自己的遗嘱究竟指定了谁是这笔钱的继承人(司法核实:财产的指定继承必须有效),谁是这位祖宗的血缘亲生孩子(司法亲子鉴定:必须为亲生才可以属于《继承法》所规定的无遗嘱财产的自然继承人),以及谁是这位祖宗自己所指定的这位祖先自己的继承人(司法核实:遗嘱指定必须有效)。
  • 如需查询自己血源祖宗的财产,依据我自己的亲身经历,如同查询你自己血源户籍父母或者血源户籍爷爷奶奶的财产一样,你本人只需持你本人的身份证明和户籍资料证明,向当地公安机关书面说明所知道的你自己家里财产信息,以及自己家里的祖先族谱信息。
----2020年11月12日。

南京矛盾

1)高中时候曾经在课间翻看同桌同学的抽屉。同学在意的是抽屉里书包里的那些课外高考补习读物,我当时是在翻看我的无论如何也找不着的一支笔是不是在上课的时候顺着她们的胳膊滚到她们的抽屉里去了。当时是老式只有抽屉洞可以放书包杂物的课桌,不是那种上面开口可以盖上的新式课桌。

2)听说了波城欧尼联邦大楼的几个南京人对于我(方敏)的2015年权威性不认同电邮。我只是奇怪让他们如此不认同的究竟是什么原因或者什么权威信息(比如确定的内部消息)。据说美国政府机关的很多小道消息就是这么四处传播的。

  • 据说是因为他们不认同我(方敏)是18世纪-19世纪时期居住上海的俄国王子乔治的亲生小孩,或者是因为我曾祖父方蓠其没有拿到上海的俄国王子庄园房产。
    • 可向权威机构核实:我方敏是俄国王子乔治的亲生小孩,该房产是信托房产。
  • 据说其中一位是波士顿106.7FM周末晚间节目主持人James O'Neal的“日本血统”南京妻子,华文娘家姓氏:李,据说也是南京西家大塘的中科院宿舍大院里的以前住户.
    ----2020年11月15日。

    "怎么我不配和你交朋友?"矛盾:一方强调我愿意和你做朋友怎么你不乐意?我说怎么我必须满足你单方面的做朋友要求啊?

    • 举例:一方说“我是好心指出你的不足,是在表明为了和你做朋友?”
      • 我说:你分明是在说其实你才应该脱衣服占床拥有英俊好男人,其实你才应该穿好的吃好的,就因为你认为我统统不配拥有任何美好而已,我不需要你这样的“好心”,更不需要被你上门要挟我必须让你做这样的“朋友”。
    • 举例:一方说“你根本不在乎我的梦想?”
      • 我说:“你的梦想是拥有我的家世家园,你的梦想是篡夺我的成就财产,你的梦想是毁掉我的人生美好,所以我确实永远不会协助你的梦想。”

    ----2020年11月15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