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20 各方矛盾(334)- 光绪女儿育融(外养身世的解释说明,中共建国后的否定),俄国乔治王子(1912年已经俄国病世,1941年上海出生予以否定?中俄台的联合说明)

 爸爸妈妈:女儿提醒,看一下流感疫情曲线,尽量别出门,如果需要,用喷雾器nebulizer吸点盐水,麻省好像已经又开始自我隔离了,我自己已经开始自我隔离,也开始喷喷了。

1)1955年的育融

爸爸,我知道你被育融小儿子和女儿赶出了育融家门后没再见过育融,也不被允许参加她的葬礼,不知你听说的是那种个说法。爸爸,育融应该不是双胞胎。爸爸,我最早能够感受到的就是那份迷茫:育融究竟是谁的孩子(据说已经做了我和光绪皇帝的DNA亲子鉴定,亲生子嗣确定),她是在已经60多岁的时候发现自己不知是谁的女儿了。
  • 一种说法育融被她的女儿照顾至去世,土葬没有火葬。
  • 一种说法病危的育融被她的小儿子和女儿换上家佣的粗布蓝褂,又被连床抬到街上后被李源清抱走(死在他的怀中)。中间育融从床上掉落,还被自己亲生的一儿一女狠狠踢了几脚。育融小儿子和女儿当时都非常愤怒他们自己一直被育融欺骗,非常愤怒强调育融从来不是光绪女儿,方蓠其也从来不是俄国王子乔治孩子。据说有很多人围观的,但育融长子方智仁(我爷爷)和长孙方文海(我父亲)都不在现场。
2)育融是清朝光绪皇帝女儿,质疑她的出生的是中国政府但不是中华民国政府。目前的中美司法部调查也是强调了育融是光绪皇帝的亲生但外养的女儿。上海政府强调中美司法调查已经核实了我(方敏)的曾祖母不姓陈姓育名融,以及我(方敏)的曾祖母育融是上海𦱀家食堂的赞助人满金贝勒育的亲生曾外孙女。
  • 中华民国政府的1914年清朝遗老登记没有将育融登记为”外养女儿“,是因为外养女儿不再享受亲生父母家庭的待遇福利。
因为上海𦱀家食堂的传说以及中华民国的遗老部未登记事实,也因为不熟悉满清的贵族外养,新中国政府一直强调育融从来不是光绪皇帝的亲生女儿,而非强调育融是光绪皇帝的外养女儿。

3)清朝的贵族外养女儿,类似欧洲文化中的修道院长大的贵族子女。修道院常开设附属的孤儿院,但修道院本身并不是孤儿院,送至修道院成长的贵族子女必须由亲生父母支付修道院生活费用,必须遵守修道院规定,一切由修道院发落,适婚年龄由修道院婚配但由父母给付一份嫁妆或者小儿子份额的财产,终身与父母家庭的其他子女没有任何关系,也不承载父母家庭的姓氏。只有父母家庭的继承子发生意外的情况,修道院儿子才会重回亲生父母家庭。
    • 据说清朝时期著名的外养家庭是东北满洲里的刘佳氏。育融是被送给了她自己亲生母亲的娘家外公外婆(上海贝勒育家),从此随育姓并由育家出嫁。
      • 国外常有修道院的贵族私生女说法,中国式一夫多妻制情况下,最多属于又多了一房老婆,哪有什么私生子女?
    • 南京老二从小在自己亲生父母身边长大,南京老二自己的婚姻家庭不是我(方敏)家庭的一部分,这在中国习俗里属于分家而非外养。
    • 我父亲方文海自幼随自己亲生奶奶育融长大,但始终被自己亲生父亲方智仁介绍为方智仁自己的长子。

4)方蓠其是俄国王子乔治的亲生子女,参阅中俄台政府的相关说明。

矛盾背景说明:
  • 据说一位1941年在上海出生的中俄混血儿后裔,目前在美国波士顿广播界任职(Magic 106.7FM),据说是和南京一中毕业的一位恋爱女友(安徽李姓)合作在美国波士顿的俄裔和华裔广播上说明当年上海情况,Magic 106.7FM的一位工作人员的西语裔前夫的现在北京籍贯妻子和她南京一中毕业的女亲戚是在波士顿西语裔(拉丁美洲裔)和华裔广播上制作类似节目,造成了很多困扰。
      • ①他们在我(方敏)本人尚未听说自己家世之前已经四处宣传说我(方敏)实属剽窃俄国皇家家世。但这也促成了我2019年或者2020年向美国司法部(GeneralAttorney's office - victim of crime office) 查询我自己的俄国皇家家世背景。目前知道俄国沙皇家族只有我这一支亲生华俄混血后裔。
      • ②没有任何事实物质证据(包括DNA亲子鉴定)可以让他们在中美俄台政府的一系列说明之后继续强调否认我(方敏)是居住上海多年的俄国王子乔治的亲生后裔,

      • ③他们并不是强调怀疑我(方敏)不是居住上海多年的俄国王子乔治·罗曼诺夫的亲生后裔,而是强调我(方敏)不可能是俄国沙皇尼古拉斯一世的亲生孩子,因此产生的愤怒在于他们究竟在暗示那一代的婚姻?
  • 我在此强调上海的俄国王子乔治在1911年已经离开了上海返回俄国治病,1941年时期的上海俄国王子的名字Prince Alexander of Russia.
    • Ohnmor is my family's Mongol surname which was begiven by Kublei Khan when his daubhter Yuelun married to my ancient grandfather, (乌姓是我方家自1260年迎娶了忽必烈女儿乌玉以后的始自乌玉独子的方家蒙古姓氏)。

家世背景说明:

  • 注:Prince George of Russia,全名:George Ohnmor,又名:George de Beauharnais, 中文名字方治寓(又名:乔治·罗曼诺夫,方治兴(单人旁)),1852年出生于俄国,父亲Alex Ohnmor , 妈妈 Grand Dutchess Emma de Beauharnais,1874年(1875年)俄国莫斯科大学毕业,1875年移居上海,1891年结婚,1912年俄国去世。
    • Ohnmor is my family's Mongol surname begiven by Kublei Khan when his daubhter Yuelun married to my ancient grandfather, (乌姓是我方家自1260年迎娶了忽必烈女儿乌玉以后的方家蒙古姓氏)。
  • 注:①俄国1912年葬礼是由居住北京的乔治·伊凡诺夫的居住俄国妻子参与,②中国建筑界所介绍的居住上海的俄国王子乔治·罗曼诺夫,所附照片是居住北京的俄国王子乔治·伊凡诺夫。

参阅:中国俄国和中华民国有关我的俄国血统的相关说明:摘自10月1日本博客博文

  • 俄国政府就此所做的公开说明:1894年时期由俄国产科医生接报到访“老俄国领事馆”(Russia Prince Estate,俄国王子庄园)协助孕妇生子,母子平安,婴儿是男婴。该产科医生所开具的婴儿出生证上注明了父亲是俄国乔治王子(Prince George),母亲是华人蔚蓉(Therese Petrovna),男婴名字是Alexander Ohnmor。
  • 中华民国就此所做的公开说明:该出生证上的Alexander Ohnmor的中华民国户籍登记名字是方蓠其,该出生证上的母亲华人蔚蓉(Therese Petrovna)的中华民国户籍登记名字:Therese Petrovna Romanovsky(蔚蓉)
  • 中华人民共和国就此所做的公开说明:该出生证上的母亲华人蔚蓉(Therese Petrovna)是明太祖朱元璋的女儿的血脉继承人蔚玉子,该出生证上的母亲华人蔚蓉(Therese Petrovna)在新中国的户籍登记名字:Therese Petrovna Oldenburg(蔚蓉)
    • 该出生证上的Alexander Ohnmor在新中国的户籍登记名字是李源清(?1974年去香港的俄国王子李源清的上海户籍登记?据说是原名 Alexander Maxiamvic,或者相似 Maxiamovich(源自方家祖先婚姻, surname from a Ohnmor-Maxiamvic marriage, not from Ohnmor-Beauharnais marriage), 请查核。)
    • 1932年出生的我父亲方文海是1949年5月高中毕业后加入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俄国王子庄园是1951年才正式关闭的。
    • 我方敏是中华民国户籍登记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户籍登记都是很确定的这个男婴(方蓠其)的第三代孙女,我方敏的British name是Narylhn Ohnmor (乌纳).
    • Ohnmor is my family's Mongol surname begiven by Kublei Khan when his daubhter Yuelun married to my ancient grandfather, (乌姓是我方家自1260年迎娶了忽必烈女儿乌玉以后的方家蒙古姓氏)。
      • 参阅:2020年9月19日的本博客博文。
      • 摘自:2020年9月25日的本博客博文。

----2020年11月30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