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20 各方矛盾(305)- 校友矛盾(什么矛盾?),方家村矛盾(族谱登记,财产纠纷)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

一些线索

  • ①有关科研奖金的公开报道:2017年11月17日(据说芝加哥地区)美国大众媒体播出的美国司法部的leaking case调查报道的结论说这些款项都是正式评鉴结果获奖者的合法收入所以受到美国法律的保护,这次的媒体报道还同时报道了警方的进一步办案计划
  • ②有关Russian Prince Ohnmor(方蓠其的俄国王子出生证),birth year is 1894,Prince George (father), Therese Petrovna (蔚蓉)(mother) ,美国媒体的公开报道是在2020年9月24日的旧金山地区(Greater San Francisco area)。
  • ③有关Mongol Empire's Kublai Khan's daughter Yuelun Ohnmor(元世祖忽必烈的女儿乌玉),美国媒体的公开报道是在2019年2月27日的纽约地区。
    • 有关Jurchen Duke Wanyan(yu,育,doroi beile 多罗贝勒育),美国媒体的公开报道是在2019年7月-9月的纽约地区。有关French Jurchen Duke Wanyan (yu, 玉,多罗贝勒玉,de Beauharnais),美国媒体的公开报道是在2019年12月的纽约地区。
  • ④媒体有关我的四个四亿美金以及其他款项给付的公开报道,据说是2018年10月19日美国纽约播出,第五个四亿的媒体报道是2019年5月21日纽约地区播出,这次的报道还包括了我三代爷爷信托的相关说明。
    • 各方矛盾 (VII) - 与政界人士和公职人员的矛盾 (有关这次报道的相关内容)
    • 为什么那些四亿美金不可能源自美国洛富豪的家族财产或者中国国内任何公司政府机关的公款?(摘自:10/29/2020的本博客博文)
      • 我的解释:据说是依据美国司法部的调查。美国这边报道的是,根据美国司法部的调查,每一个四亿美金付款(共五个)的私人投资者都是一个在六百年前已经购买了美国的四亿美金付款公司的某个六百年前已经成立的非中国地区的投资者公司的股份,而且这个六百年前的非中国地区私人投资者的世代后裔在至今已经长达六百年的时间里从未易手这份投资。所以,每笔四亿美金(共五笔)的付款都不可能是美国洛富豪的家族财产或者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内任何公司及政府机关的公款。
  • 据说每次报道的开篇说明都是“This is not scripted content, this content is edited by Warner company"(不是由剧本编纂的内容,(不是广播公司而是)由华纳公司剪辑),据说每次单篇报道或者连续报道的结尾说明都是:This is not the United States investigation, this is the United States Justice Department investigation, this is not the public announcem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Justice Department."(不是美国调查,是美国司法部调查,不是美国司法部的公开声明)。

家世疑问:我的蔚家爷爷蔚前的妈妈是谁?据说蔚前女儿蔚蓉给我的信托上注明了她的娘家奶奶是林则徐的女儿林普晴,但我的蔚家奶奶林普晴应该是1834年左右出生并于1849年左右结婚的,并不是网上的1821年出生的沈家太太。----2020年11月1日。

据说很多校友都注意到了,说我(2004年以前)一派瘪遢悠闲在场的场合(国外),往往却很奇怪地非常引人注目,然后全场一片鸦雀无声只看我一个人悠然自得地“为所欲为”。
  • 我的解释:我在北京也是如此待遇,一些老北京人往往会一派休闲的东张西望,然后突然两眼聚焦盯住,一两分钟后以一副知情人神情离开现场。
    • 揭秘原因:据说一看我的脸就知道是他们所熟悉的某个历史名人的崽女,只是不知哪个老婆生的,他们的突然凝滞是在聚焦是在目测是在评估着这老婆可能是谁,然后以“估计是”的表情离开现场或者(在场)目不斜视。在国外也是如此,据说我的长相一看就是我的某个名人洋爷爷洋外公的崽女,其他在场的人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情,也都目不斜视。
  • 据说为此愤怒的是宁波方家村后裔。
    • 欸,我说,我是因为洋长相才有如此待遇的,我确实不是方家村后裔,我确实是宁波镇海溪河边的那个尼古拉斯一世外孙女爱玛的孩子。
    • 1951年注册方家村族谱事宜,方家村后裔可查询当年协助登记的上海市劳动局或者上海市统战部。据说不是因为血缘关系而是因为两个非方家村人的“谁应该给谁一个孩子”的争执,因双方都各有家庭所以其中一人的“给你孩子”在争执声中被登记为了方家村后裔,另一人孩子至今仍坚称必须拥有“给你孩子”的待遇,估计应该是“只有应该被方家村领养”的同等待遇啦。
    • 宁波方家村财产矛盾:因为1951年的注册,我的血缘关系坚称他们自己是方家村后裔,我2004年继承了一些信托后,被误认为1951年登记原因的方家村那户人家后裔坚称自己是婚生孩子所以应该拥有财产,其他方家村后裔因为该户人家从来不是方家村继承支系而坚称一定是方家村全体后裔的共同财产,而我方敏从未听说这些原因和矛盾,且自幼经历符合应该是我继承的理解,结果导致我就这些某明奇妙的财产纠纷报警处理。
上海医科大学毕业校友:我是毕业即离校回到南京工作生活的,和你应该没有任何往来,如果你不是为了捍卫你的婚姻,你的热恋,你的家庭,但你却异常愤怒我居然被说成比你漂亮,究竟为什么愤怒?你是在为你自己为你朋友捍卫”上海医科大学校花”的头衔吗?
  • 那位85级药化班的美女,没人否认她的漂亮啊?
  • 有人称赞我方敏是”上海医科大学校花”了吗?
    • 据说这是原因,愤怒是因为她们自己或者朋友才是正式校花,但很多人确实从不怀疑我因为漂亮而真实嫁给了美国富豪,(with a courtesy bow),谢谢。
校友矛盾究竟有些什么,我说我自高中毕业大学毕业以后与同班毕业的甚少往来,特别是1989年的学运更是让我成为一个被孤立的个人,所以,当我2004年7月1日那天的电讯会议开始感受到了什么是校友矛盾,我所感受到的(全部亲身经历):
  • 很多校友矛盾一直询问,虽然经历了(2004至今的)这一切,为何不能摒弃前嫌?我说我已经一再公开表达不想掐屁股啦。(据说实在听不懂),就又问究竟什么意思?(那么,我说说我自2004年7月1日所经历的一切,你们看看能不能听懂):
    • 如果我是嫁给了富豪,你们是来脱裤子光屁股占窝的人;
      • 注:南师大附中和南京四中校友所为,
    • 如果我是被称为了美女,你们是来嘶喊只有你们吃剩的才是我能想能要的,
      • 注:上海医科大学校友所为,南京药检所曾经职工所为
    • 如果我是自己挣了点钱,你们是来高声喧哗你们才是应该拿钱必须拿钱的人;
      • 注:曾今就读各校的校友所为,还有这些被点名团体。
    • 如果我是自己挣了点个人荣誉,你们是来作证说明应该一切荣誉归你们的人,
      • 注:中国政府,中共中央政治局,中国外交部所为
    • 如果我说一切已经确定是我的了,你们是来咬牙切齿表达杀了我都要毁了我的一切的人。。。
      • 注:中国多个各级组织所为,比如中国共青团,
  • 所以,众所周知啦,除非是想掐你屁股已经到了见人闻声就已经飞扑而上的急吼吼难耐思恋啦,否则怎么摒弃前嫌啦?
----2020年11月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