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2020 各方矛盾(331)- 美国闹流感的日子(政府福利,移民还款),科研奖金公关奖,上海血缘矛盾。

 爸爸妈妈:再再再看看,聊天区在后面。昨天快乐了吗?感恩节在美国是“忆苦思甜”的节日,所以,我只是买了几样外卖,和我的猫阿妹一起分享,美国还在闹流感,上班的很少但日子还行(参阅下文的美国闹流感的日子)。看一下 流感曲线图(coronavirus maps), 麻省流感又在上升了,看一下你们那里,注意一下居家安全,没事别出门。流感疫情期间的居家健康必备流感疫情期间的居家安全采购

爸爸妈妈:刚喝了一口“浙江卖盐的”诊断秘方:10%盐水(一勺盐,九勺水),苦涩,所以还行。一则美国笑话:“家用厕纸开始储备了吗?”,我的回答;刚买了。一则女儿关心:爸爸妈妈这次买了口罩吗?爸爸妈妈看看:流感疫情期间的居家健康必备

----2020年11月27日。

科研奖金公关奖

目前据说:联邦法院(除联邦上诉法庭外)都有Clergy room可以提供代为查询的法律服务,中国法院是省级以上法院的法务室也有类似法律服务内容,需提供案件相关线索做为查询基础。建议使用2017年11月17日芝加哥播出内容的录音作为事实物质证据,也可以想想办法找国内同步播出版本的录音,但据说具体到个人部分的绝大多数的线索打印件都是“难以查询”,不知具体原因。

上海血缘矛盾

据说很多上海人的态度都是:如果我真没拿血缘关系的钱,给我钱的也确实不是与血缘关系很亲密的家里老人,也希望我能理解他们是真实地不想交往。我的回答一直是:我在南京出生长大工作出国,只在上海读书五年期间和我父亲弟弟妹妹的婚姻家庭有往来,89年后也一直疏于联络,“互相不往来”从来不是我的情感纠结。

矛盾在于:虽然不太清楚究竟是否是他们这些血缘关系,不过能够感受到的上海闹财产态度是:“有人要砸要打,死了的不会是我,毁掉的不会是我,残了烂了的不会是我,分我一份是我的,分我一分都比什么都没有好”。这种态度不会让我感到委屈的,如果是真实的血缘关系的态度立场,这也只是双方都很清楚的血缘真实情感。

美国闹流感的日子:政府福利部份

这里还在闹流感,上班的不多,但日子还行,据说很多美国的房贷公司都有必须支付三倍每月付款至少一年的政策(即至少提前支付了两年时间),所以,房贷还款压力都不大(租房子的都换了小房子或者搬到亲朋家里去了),而且如果暂时没有工作也都有失业金(差不多全额工资六个月),很多还可以享受粮食卷(一家五口就是将近每月一千元),医疗保险有最便宜50元每月的(州财政厅的Health Connect, ),所以,都是安安静静的等待流感结束。

*如果担心移民申请,可以考虑在经济改善后向州财政厅归还该福利款项总额,并保留还款收据交由移民律师处理,请向你们自己的移民律师查询。

*是否已超付房贷二年:查询每月房贷账单上的“下次应付款日期”是指哪一个月。“next monthly payment due date” printed on Loan Billing Statement:  (the date you have to pay for scheduled monthly loan-payment)。从今天到这天,你都不用担心房贷付款。

*SNAP(粮食卷)申请网址麻省申请及标准条件(eligiblity, view table)全美各州农业部的各州申请网址(全美各州标准差别不大)

*基本医疗保险,麻省申请电话:1-877-623-6765,麻省申请网址: 麻省基本医疗保险,全美:全美基本医保全美基本医保申请网址(要求购买下图所附基本标准的基本医疗保险)

  •  各州差别不大,全美的申请截至日期是12月15日(麻省今年申请截至日期是2021年1月23日),起保日期是2021年1月1日。(同时参阅:厨房储藏室 - 居家应急医药用品

参阅麻省医保标准:

麻省医保标准


----2020年11月27日。

聊天区:

今天买了米面油(三人份的),前两天已经买了洗涤用品,今天又整理了冰箱冷藏室,泡了些盐水胡萝卜(泡菜坛子不放冰箱,腌的比较咸),阉了几个鸡腿放冰箱下层的果箱里。

刚才又出门买了酱油,醋,辣椒酱,五斤的山东面条。一点白萝卜,一点卷心菜,一半泡,一般放冰箱。都是一切四的大块,胡萝卜也是整支半支的大块。三人份的:咸菜基本上够了,米面盐油调味料够了,洗涤用品够了。猫儿用品也够了。这个月的粮卡上也没钱了,下个月再买点肉蛋牛奶,就可以了,已经可以窝在家里不出门了,这几天买好东西,别出门了,万一街上又开始有穿着防护衣的检查岗了。早上七点以后再出门,下午晚上尽量别出去。在家关好大门,注意开窗通风。

爸爸妈妈,你们有买那种喷壶吗?可以在房间里四处喷喷盐水的那种?10%盐水喷喷,效果很好的。现在超市都有医用塑胶手套,和口罩,等,如果需要赶紧买点。明天出门前再看看需要些什么:流感疫情期间的居家健康必备

爸爸妈妈,知道你们活着,随时可以活着来找我的。没有办法,很多人不相信现代医学也不相信我有钱又花了大钱,怕我胡说啊,所以,只好每次加上“随时欢迎你们活着来找我”。

----2020年11月27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