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1-2020 各方矛盾 (XI)- 南京药检所,方家血缘矛盾

爸爸妈妈:

今天还得继续谈各方矛盾。

方家血缘矛盾
1)南京上海为何不可以要求中国法庭审理我的财产继承案件。
我的回应:
南京血缘:
  • 因为我所继承的既不是我父亲方文海自己的财产也不是我父亲方文海可继承的一份财产,所以,南京老二没有任何法律理由做为方文海的儿子要求中国法庭审理。
上海血缘:
  • 中国司法部已经应上海血缘的要求调查了我爷爷方智仁1948年所设立的香港信托。
  • 中国司法部已经调查了我爷爷方智仁1948年所设立的信托只有一个受益人是真实,
  • 中国司法部已经调查了我是我爷爷方智仁1948年所设立信托的唯一受益人是真实,
  • 这些调查的结果都是已经公开公布了的。
  • 其余我所继承的既不是我爷爷方智仁自己的财产也不是我爷爷方智仁可继承的一份财产,所以,上海方面没有任何法律理由做为方智仁的儿子要求中国法庭审理。
  • 至于已经没有直接子女在世的已知方家血缘是否可以要求司法部协助调查,美国司法部也已经给予了中国司法部正式法律答复。原因:我是美国公民而且私人信托从来不是任何人想调查就必须被调查的,一切都是必须符合法律。
中国统战部的登记孩子:
  • 中国统战部所登记的历史名人子女并不属于已知的方家血缘也不属于已知的我亲属关系,所以他们没有法律理由以我的亲属关系身份要求司法部协助调查我的私人信托。
  • 据说美国司法部也已经就他们作为中国统战部所登记的中国历史名人子女身份就他们对于历史名人财产的疑问给予了中国司法部正式法律答复。
----2020年1月1日。

南京药检所天地公司
据说,北京上海在江苏法院判决后都收到了“馈赠”也都做为合法收入使用了。据说,目前南京药检所天地公司的另两位贡献者,目前如果对该判决有异议,可以:1)和北京上海协商,2)向公安机关投诉。投诉可使用理由:怀疑该审理法庭可能是一个无效法庭(即:不具备由江苏省中级人民法院审理天地公司产权争议的立案条件所造成的无效法庭或者部分无效法庭)。如果争议是有关是否应该由南京药检所天地公司发放奖金,这就不是不满意该审理法庭就天地产权争议案判决而引发的上诉,而是这应该是奖金争议案而非产权争议案,在于是否法庭所需审理的是奖金争议案而不是产权争议案。所以是必须调查才有可能成立的投诉。一旦投诉成立,该判决无效或者部分无效。(*据说,我是在该争议中受到中国法律保护,是该争议中另两位贡献者无异议的每月五万元奖金的获得者,这是我应该为该两位贡献者所做的,也希望他们理解,我不太适合再多做了)。
----2019年1月1日。

相关:
南京市药检所的天地公司
听说的江苏省法院当年判决:1)天地公司的产权无争议的归属南京市药品检验所所拥有,2)南京市药检所天地公司每月从公司营业款中税前拨发奖金(比如)30万元给与三名主要贡献人员是符合中国法律的。3)其中的一名主要人员为(比如)每月5万元是符合中国法律的,4)另两名主要人员则自愿将各自所得奖金(比如总额每月25万元)与在该案中争夺天地公司产权的上海北京两方分享,法院判决所列的分享数额是两位主要人员一再表态自愿给与数额,比如;北京五万元,上海十八万元。

目前未听说与南京市药检所及天地公司从无工作业务往来的北京上海两方为何参与了争夺南京药检所天地公司的产权,请查实上述信息。

----2019年12月31日。

南京药检所开办的天地公司
  • 我听说的,争夺天地公司产权的:1)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相关的,2)和我父亲家以前居住上海经历有关的“大耙子”相关公司。
  • 这两方面都和我本人或者我所继承的信托没有任何关系。我本人在1996年离开南京药检所后,因疏于联络,没有听说任何有关南京药检所天地公司发展的具体消息。
  • 当时我的信托所投资的公司在南京所设立的办公室因为一些原因被上述两方面所控制,可能是造成“方敏利益介入”的错误印象的原因。
  • 据说当时闹上了江苏省法院,应该有当时的法庭记录可以查询。
  • ----2019年12月30日。

新年好!Happy New Year!

昨天为我的猫阿妹买了一罐烤鳗鱼罐头,和肉碎伴着给她吃,总算得到认可,这妈妈还行。我是钱还没拿到,就已经有了一个宝贝坚持可怜兮兮的告诉我,”真的不能吃这东西了,真的不能吃那东西了“。还一脸“再吃要吐啦”的表情,我就又得开始转悠。
----2020年1月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