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0-2020 各方矛盾(46)- 历史名人的财产都是怎么来的?南京四中矛盾

四中很多女生男生对我有看法,是因为初二的时候,我是一个人坐在最后排,当时都是条凳,我上课的时候调皮一个人玩翘翘板,结果上课上到一半的时候失去平衡,整个人摔了出去。我自己因为在拼命保持平衡,所以是以好不夸张的张牙舞爪之姿冲向了隔壁座位的单独坐着的一名男生,那个男生当时正在认真上课听讲,两眼认真的看着黑板,一侧头看见我的手差点抓到他的脸上,他是一脸的莫名其妙,我是一腔的担心就怕被上课老师发现,所以一旦身体平衡了就赶紧溜回了自己座位。当时那个男生是很吃惊,我是很担心,所以完全没注意全班都看见了这一幕,据说他也不知道全班看见了,他是始终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我很确定我是亲眼看见他的眼睛是如何的莫名其妙。据说当时全班以为那是“一段恋情“。

妈妈,以前四中的王朝晖,她爸爸妈妈都是山东人,她妈妈是中学老师。据说自我在四中上学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你是山东司戈庄的没人要的东西,据说南京姓王的都知情的,也都没什么好说的。我自己的感受,她好像不是因为和我谈得来或者喜欢我的个性才和我保持交往的。她总是表现得很disaprove me(不认同我的一切)。妈妈,苏家隆是在你1966年结婚以后,开始了以每月10元的速度共历时十一年至1977年的偿还当年借住他家生活费用之后,才开始对你态度好,还是从未好过?据说都是他在到处痛骂或者是他当年的学生在替他痛骂。不知是有人在闹吃醋瞎编还是真实,我是一直强调南京方文海家当年的父母子女四口人绝对是没人争宠的也没人吃醋的。
----2020年1月30日。


爸爸妈妈:

昨天我都快要抱头坐地嚎啕大哭啦。我被“痛斥”家里财产来源不明,据说是因为实在难以想象为何中国历史名人居然会有钱财传承给子女后裔。他们现在相信了我是唐朝皇帝的继承人,相信了我们家一直是以存款利息作为每年的生活费用来源的,但据说是实在难以相信皇帝家的小孩居然有钱,即这些银行存款的本金是怎么来的?据说是实在难以想象这钱都是从哪里蹦出来的。我实在是只有坐地干嚎啦:“皇家自古就是有名的有钱有势,你们说实在难以想象皇帝家里的孩子居然会有钱”?

我在这里写下一些其实在中国各朝代的小说和诗词等各种文学作品里都有提到过的中国历史名人的财产来源。

中国历史名人,和世界历史名人一样,都是有着傲人名字的同时,也有傲人的财务收入。
1)政治名人:家里财富源自皇家私库开支和皇家公库开支。国家每年税收完成后,会在当年的总税收中提拨(比如)1%做为皇家私库收入,其余全部是皇家公库。
  • 皇家私库,主要是皇帝私人财产,支付皇帝私人皇家生活所需及送礼赏赐需要。包括皇帝家庭的每年零用,皇女的陪嫁和皇子的分家财产。
  • 皇家公库:主责朝廷开销,政府官员工资,军队军费等等的国家需要,也包括皇亲贵族的年奉银两。
  • 识别原则:但凡需要在皇帝上朝时被参政官员同意的开销规矩和特别支出,皆为皇家公库开销。皇帝自己说了算的,全为皇家私库开销。
  • 举例皇家私库:
    • 我祖奶奶忽必烈女儿乌玉的陪嫁,我自己拿到的唐玄宗李隆基为我设立的信托。
  • 举例皇家公库:
    • 育家爷爷的贝勒爵位年奉,育家四房儿子的清朝一等国亲年奉。(即现代的统战部遗老部的礼遇支出)
    • 海军军费,边陲政策。
    • 著名的颐和园,是一座皇家私家花园,但其兴建支出是在议政朝廷上认真讨论的,说明颐和园的兴建费用是由皇家公库支出,所以才有了挪用了清朝海军军费兴建颐和园的说法。
2)文化名人:源自作品收入。
  • 现场发挥:参加大官官人的家庭聚会宴客场合,当席当场的吟诗作品文墨作品和音乐作品的曲谱,都会有当场表示喜欢收藏的人士以适当银两的礼包购买后做为私家收藏。
  • 客户订制:按照客户要求,应和客户的某些红白喜事需要而特别制作,也都是收费制作。
  • 依据一些专门的文化作品销售渠道出售作品。
----2020年1月30日。


爸爸妈妈:
今天波城天气很好,但我今天有个作业,下午可能没时间带着猫阿妹出去转转。现在我又遇上麻烦了,猫阿妹这几天吃肉又在哼哼没法吃了。昨天我抱着她在冰箱那里翻,我说没有东西吃啊,她的附和哼哼就是那腔”真的不能再吃了”的声音。猫阿妹真的很好玩的。今天中午的午餐:茭白火腿,煎咸鸡腿。在愁给阿妹吃什么才好。
----2020年1月30日。

今天提到祖外公忽必烈,小道消息:国内的Borijigin在1945年前后,都被要求改姓了,所以,据说现在国内的Borijigin都成了Borijigit。据说都和玉家爷爷的玉家亲戚的经历差不多。国外网站对Borijigit的介绍是,Borijigit是Borijigin的复数形式(也就是人多的意思)。
----2020年1月30日。

再刷一下屏,再看一下更新(我做的很好的四条部分):《娘家祝福 - 毛家外公的家训》
----2020年1月30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