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0-2020 各方矛盾(38)- 南京药检所人事矛盾续篇(是他们全程观摩了我父亲”被绑赴刑场定时定点死亡·“)

爸爸妈妈:

好了,爸爸妈妈,我们也继续过我们自己的日子了,我们已经被法律保护了,这些人事纷扰,都是我们无需认识无需了解的人和事,有任何矛盾通过法律撇清撇清就好了。

爸爸妈妈,等我学会了做美式早餐香肠,我教你们做。我家阿妹很爱吃,挺贵的,我需要买到一点肠衣。我都已经只能吃萝卜白菜啦,她还在那里边吃边摇头摆尾扭身子,时常两眼红红一脸委屈,嫌我伺候的不够周到。我有肉吃,我买老外店的那种烧烤用的便宜大猪后蹄,回来分解成瘦肉,五花肉,炖汤猪骨等等。

中芹做法推荐
买一袋干货的蚬肉干之类的(鱿鱼干小鱼干也可以的),几颗蚬肉干这么一点点就可以了,用油先煎煎,再放肉丝豆干中芹之类的常规烧法,就很香很香了。昨晚的晚餐,一把芹菜吃的还剩几口了,技巧不好,芹菜炒的有点老,有点塞牙。化冻了一点豆干想配吃不完的芹菜,都不用了,芹菜已经吃完了。

阳台厨房
爸爸妈妈,已经一月中旬了,我的窗台花园已经准备春耕了。我找了一些有盖的塑料盒子(即大大小小汤盒),将化肥用水化开,浓一点,再将老土和化肥水混匀,密封。
*需一个月左右才能让土壤熟化。*需加盖密封否则会招虫子。

----2020年1月20日。


爸爸妈妈:

有关南京药检所矛盾的重要汇报
南京药检所的那个小李和小陶是自1992年开始的一对情侣,目前已经结婚二十年了。多年来一直没有公开张扬。据说男的在日本留学期间是和日本皇室是同班同学,据说也因此和英国皇室认识。男的确定是改了中文名字(姓陶),女的也是有英文名字之类的。过去二十年一直都在美国生活,没打算和我联系也没打算告知。因为那女的和我矛盾很大,所以我理解为他们从不需要我的祝福也从不需要我知道他们自己的事情。所以,我也选择不需要知道他们的任何消息,也不会对于他们已经二十年婚姻予以评价或者祝福。他们所认识的各国名人,也早都公开宣布了从来不认识我。

不知为何女的和我矛盾很大。女的是在1992年-1993年离开药检所,男的是1994年离开药检所前往日本留学,我本人在1996年离开。二十余年只在1996年底之前和男的有过从不涉及任何浪漫情愫的药检所同事交往。据说女的是统战部登记的李隆基继承人支系,男的据说是在和女方恋爱(1992年)以后在统战部登记为司马相如的继承人支系。据说女的妈妈娘家的很近姻亲中有一个是上海育姓,河南籍贯,也是一个一直弄不清河南育姓和育家爷爷做为完颜允恭子嗣的育姓之间区别的一个。(*参阅1月18日博文:”多罗育家的育姓起源完颜允恭(古翻译:完颜育公)的第三个儿子多罗贝勒完颜琮将自己的汉字姓氏取为育(即他的汉字名字为育琮),自那时起,这世上就有了多罗贝勒育家,至今这育姓已经存在了八百多年了。所以,少数民族满族中的育姓人士都是完颜允恭第三子的后裔。完颜允恭的前儿个儿子,据说都取金朝的“金”字为其汉姓。很多女真满族姓氏为完颜的,其汉姓多取为:金,王,等。----2020年1月18日。“)

爸爸,江苏省中医院对你进行的的"手脚绑缚嘴上贴胶布‘公开羞辱戏码,据说这对夫妻在现场观摩,据说他们也是参与了必须对我进行非自愿远程人体手术实验的。似乎女的态度似乎是要杀人报仇的气势,只听说他们在南京药检所工作期间就已经分别认识了爷爷和曾祖母以前的那些上海家政帮手,不清楚是否还有其他矛盾。还有,爸爸,听说上海张家夫妻也在江苏省中医院的现场。

我在这里特别告知爸爸妈妈,他们夫妻及其相关亲朋,都是我从不认识的也不需要认识的。如果你们在街上认识,被女的认出招呼,请相信绝对不会是因为友善,爸爸妈妈保护好自己。妈妈:这姓李的夫妻两个在江苏省中医院的羞辱爸爸现场一直很得意的在笑。还有,爷爷以前的那些刘姓李姓家政帮手,有一些亲戚是美国司法界的高级官员,这女的(李昌江)妈妈的杨姓娘家亲戚也是高级官员。希望爸爸妈妈保护好自己,也希望爸爸妈妈不要变态的或评论或祝福一个已经在二十年的时候里不希望我们听闻的婚姻。

----2020年1月20日。

爸爸妈妈,据说设在麻省牛顿市(Newton,新城)一家中餐馆的老板是以前曾祖母家里的厨房李师傅的小孩自己开的,请不要去,他们的玩笑是“如果我们一家去了,他们一定是会在食品里下毒的”。如果他们跟着我们的足迹开餐馆,警方会侦办他们是否意图谋杀的。但他们现在这家麻省牛顿市的(Newton)餐馆,永远别去。希望爸爸妈妈永远别认为他们只是在开玩笑。

----2020年1月20日。

看一下全篇:药检所人事矛盾更新
前言:
所谓我的“实验室笨拙”,也就是我很难将重复实验的实验误差控制在规定的范围之内。但药检所是实验室检测机构并非研究单位,所需才华是实验室的动手能力,而我是否有逻辑推理才华的科研能力,由药检所曾经职工评估鉴定实在有点莫名其妙。(--2020年1月19日)

正文:
与药理室李昌江之间谈不上有直接矛盾,而是和当时的周自新所长有些矛盾。①可能因为当时药检所所长周自信知道她家是统战部背景而认为我只是是假冒伪造的李隆基杨玉环小孩,②我是上海第一医学院药理专业毕业的,而她则是南京本地的南京药科大学药理专业毕业的深受倚重。在这种请况下,我的“实验室笨拙”也就被有意无意被夸大成了难以相信有大学本科毕业学历了。我和当时所长周自新的矛盾,就在这些倚重和轻视之间。(--2020年1月19日)

李昌江本人,据说她出国前曾和药检所以前和我关系很好的男同事小陶谈恋爱,可能是造成对我矛盾比较大的原因。但我当年只是两人的一个同事,所以,我不和他们任何一方交往联络就可以了。据说就是1992年小李一年实习期满转正,我被调离药理室负责外出抽样有一整年不在药检所上班的那段时间。我离开中国前并不知道情况。2004年前的一两年,大学同寝室的嘟嘟和小李一起给我打过一个电话,我是听出来小李问及是否相与小陶联络的声音很紧,我因当时个人情况很复杂也不想多讲多听,和嘟嘟也没有多聊,以后也再没联络。(--2020年1月19日)

据说这两个男女同事目前已经结婚二十年了,多年来一直没有公开张扬。女的是在1992年-1993年离开药检所移民美国,男的是1994年前往日本留学,我本人在1996年来美,我和这两人之间只有从不涉及任何浪漫情愫的药检所同事尺度的交往。据说男的在日本留学期间是和日本皇室是同班同学,据说也因此和英国皇室认识。据说男的确定是改了中文名字(姓陶),女的也是另有英文名字。据说过去二十年一直都在美国生活,并未特意与我联系特意告知。因为那女的和我矛盾很大,所以我理解为他们从不需要我的祝福也从不需要我知道他们自己的事情。所以,我也选择不需要知道他们的任何消息,也不会对于他们已经二十年的婚姻或评价或祝福。据说他们所认识的各国名人,也早都公开宣布了从来不认识我,而他们在药检所工作期间据说就已经分别认识的那些我爷爷当年的上海家政帮手,目前也都已经明确了与我矛盾似乎在于他们认为就算我爷爷当年并不亏欠他们任何工资,他们也应该因为我做为孙女的银行存款数额较高而应该分点我的财产。我本人也认为对于这些我从不认识也无需认识更无需了解的人和事,如有任何明确原因或者不知为何的矛盾,通过法律方式途径予以撇清就可以了。(--2020年1月20日)

----2020年1月20日。

有点吓人的是
两人如果不是恋爱关系,我陪男的去上海办理赴日本的留学签证,一点关系一点问题都没有,确实是很好的同事关系,住在我所毕业的母校上海第一医学院的单身教职工宿舍的男生寝室和女生寝室。但如果两人是恋爱关系,男方再做如此”你熟悉上海帮个忙的“请求,就完全不同了。

整个药检所在当时就都很清楚,如果两人是恋爱关系,我绝对不可以和男的有任何友好同事之间的往来。

他们两人当时是药检所领导周自新撑腰的上班时间的不同科室交往,女方也明确表现的非常在意对男方的拥有所有权的。自1990年我上班开始,药检所所长周自信一直痛骂我方敏的就是我经常在上班时间从一楼药理室窜岗三楼中药室找一个同为南师大附中高中同届不同班的女生聊天,而他们从来不是从一楼药理室窜岗二楼化学室,而是由药检所的所领导授权的上班时间接触交往,我本人还被直接调离药检所负责整整一年的全年全市药业营销单位的药品随机抽样检查。这是当时真实的是全药检所都清楚的情形。当时的所长周自新是很明确的对我一路痛踩痛跺,又同时将女方捧得高高。

我从未争夺”所有权“,当时没有,也永远都不会的。唯一的就是当时绝对不可以在女方出国后保持与男方的友善同事交往。当时这种环境,这种不声张恋爱的方式不可能正常的。
----2020年1月20日。

我需要纠正看法的还有:1996年分检办公室的很年轻的小张应该也是我从来不认识的一个人。据说她后来结婚的丈夫以及她当时保持联络的江苏机械进出口公司的李某都是当年上海那几个家政帮手的后裔亲朋(或者是共青团的因为1989年)。
据说我父亲在2013年被宣布“定时定点死亡”时,今天博文所谈到的这些人不是在江苏省中医院现场观摩就是在网上观看,我父亲的死亡证是被绑赴上楼的三天以后开具的,这几年也是他们这些人一再强调“绝对全程观看了火化过程,绝对是真实死亡,根本没可能还活着的”。我父亲1956年被开除军籍,绝对没有任何中国军方的有效军事法庭对我父亲的死刑裁决,我父亲是1993年退休,也绝对没有中国司法部的有效刑事法庭对我父亲的死刑裁决。
参阅:
----2020年1月20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