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8-2020 各方矛盾(44)- 社会舆论宣传的背景和内容

爸爸妈妈:

爸爸,2013年,美国方面的宣传是一再强调从律师角度的法律逻辑而言,我不可能有一分钱的,不管智能手机如何改变了人际交流的方式,不管有多少人非常喜欢收听以我为主要人物的广播剧,不管我如何因为2004年的会议而参与了对世界经济的正面影响,我都不可能因为所有这些而有一分钱的个人收入。这是造成社会各界特别是华裔社区普遍都认为我就只能是
餐馆做工讨口饭吃的一条烂命而已。

爸爸,2013年南京地区的宣传,你都知道些什么?为什么南京有那么多人看着你在江苏省中医院一楼大厅被如此公然羞辱,都是觉得或者天经地义,或者觉得没什么了不起的(即你都已经这样了,你还想怎样啊?)

爸爸妈妈,我谈我这边的背景情况,你们看看能想起些什么,知道些什么。

1:2004年会议以后的社会普遍疑问:究竟我是继承了自己亲生华人爷爷给我的财产,还是将各国富豪称呼为了我自己爷爷?
  • 我的解释一直强调:我当时一直说的是我继承了钱,即我当时一直强调我拿到的是已经去世的我亲生祖爷爷给我的钱,从来不是当时在坐的各国富豪。
2:2004年会议以后的社会普遍认为:我在2004年7月1日的那天,一天花了“美国富豪”六十亿元,除了那些至今还未体现的生活费用及爸爸妈妈的退休金,虽然绝大多数的款项都不是花在我自己身上,虽然也都是很好的投资机会,但也统统都是未经授权的花费。
  • 这是我在2017年才听说才听懂的美国富豪的投诉。
  • 当时社会大众似乎普遍认为美国富豪是在要求我应该赔偿这份“花他们的钱所造成的有钱印象"而因此挣到的高达四十亿美金的广播剧收入和更多的其他科研专利奖金收入。
  • 我本人对此的解释是一再强调,其实我当时是在参加由我自己律师召集组织的继承信托的律师会议,2004的那些专业会议是在这个信托继承律师会议过程中的时不时的闲聊时间的随意进行的社交聊天而产生的相关专业的扩大会议。
  • 我是因为这些社交闲聊而有了挣取这些智慧专利奖金钱的机会,这一切很明确是因为我自己的信托继承而非美国富豪的邀约。
  • 我本人一再强调社会大众对我”很有钱印象”是基于我的信托继承事实,我所继承的信托全部来自我自己亲生爷爷奶奶特意为我所设立的信托。;
  • 我本人一再解释我在2004年7月1日所花费的本应全部是由我自己的信托所支付,只是因为当时有很多我愿意花钱的“好东西”其实也是很好的投资机会,这些才是被美国富豪及世界富豪所分享的花钱投资的机会。
3:社会普遍认为:中国政府已经介入,我的美国富豪婚姻梦应该已经被中国政府彻底永久消灭了。
  • 2004年7月1日的“婚姻谈判”现场,中国政府当场要价一亿美元保护美国富豪不被我所勾引,据说是当场成交并由美国富豪当场支付,而且当场成功阻止了当时正在进行的“婚姻谈判”。
  • 2014年底,我所继承的信托开始支付我的生活费用,是每年的10月1日美国财政年度开始的第一天支付,中国政府自2015年11月开始以中国政府官方各种资源公开重锤痛砸,以中国政府官方立场公开表达,以“性交机会必须公平”为诉求并以性骚扰方式进行的破坏我的任何可能“富豪非富豪婚姻“的中国政府演出。
  • 中国政府的这场演出是否因为中国政府一些官员的重度精神变态还是重度贪腐,目前不知。
4:2013年-2014年期间广播剧的重点宣导:“不可能有钱的,没钱是应该的,有钱是不应该的,有钱只可能是偷了男人从来不想给的裤裆钱”。

国外的律师行业,据说有条不公开的行业规则:一些公司外包给律师公司的科研奖金发放业务(即不由本公司自己的财务部门发放的授予非本公司职工的科研奖金),在这些公司已经另外支付全额律师手续费用的情况下,也必须扣留这些公司所外包发放的科研奖金总额的一部分,做为律师公司手续费的“乐意增加”部分。而这些公司所外包的应发放科研奖金,其实是有配套的工资单的,并不只是一个总额数字,而是有应发奖金的每一个人的应发工资奖金数额的,也因此造成律师公司一旦扣留款项就是扣押了某个人的某份奖金的全部。如此这般,这么一条律师行业的行业规则,就造成了某些人的科研奖金被全款扣留而该获奖人员本人却是完全没听说也完全不知情。

因为美国的财会相关法规对于工资帐是非常明确的严格,科研奖金的发放是很明确的工资帐,律师行业对此的相关困扰并不属于相关法律概念上的困扰不清,所以,美国法律的执法方面现在已经在纠正这一律师行业困扰所产生的影响了。

但这份律师行业的行业困扰,造成了当时的公众舆论宣传是普遍使用律师行业的法律逻辑阐述所有相关矛盾,又因为是借用了广播剧每个星期故事的各自独立的形式,这些播出的相关法律相关观点都是各自独立,虽然总体可能违法违宪,但也因各自独立篇章的律师逻辑的法律观点阐述而赢得了社会舆论普遍认同“只要一切是依据美国法律,也就是这个人自己比较倒霉而已”。

----2020年1月28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