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019 ”每一份工作都有其独特之处可以在工作中学习“(南京药检所的工作经历总结)

爸爸妈妈:

看一下今天整理出来的:再看一下,有重大更新。爸爸妈妈,别担心我有钱没钱。看看就知道了。好彩我在美国,法制成熟,一切都是法律在保障着。
南京药检所的工作经历让我赞同世界上很多成功人士的共同推荐:

每一份工作都有其独特之处可以在工作中学习。
  • 我参与南京药检所的实验室工作,让我学到了如何按照药典规范以有效检测中药专利产品的质量,并有效保护专利产品的技术特点。
  • 我参与南京药检所配合南京市卫生局的药品监督管理工作,让我学到了政府工作中专业监督管理技能的一些皮毛,让我在美国摩根大通银行推动电脑行业质量管理的工作经历中可以推荐药品行业的严格质量管理规范模式。
  • 我参与南京药检所天地公司的经营工作,让我学到了市场调研的技能。我对美国广播市场的独特分析让我在2004年为一个创造了美国广播界历史的优秀热播广播剧在只有原始创意的情况下,一举赢得了全美最大广播公司所属的全美前四大热门公共广播频道的免费制作免费推销直接上线的播出资格。
----2020年1月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