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4-2020 爸爸妈妈:恭祝鼠年新年好,恭喜发财快点拿到退休金

爸爸妈妈:恭喜新年好,恭喜新年发大财快点拿到退休金,恭祝新年身体健康,恭祝新年万事如意。爸爸妈妈,今天是鼠年大年初一。
爸爸妈妈:
昨天我包了一点春卷煎了做午餐,晚上买了几个外卖和猫阿妹一起过年,今天在想爸爸妈妈过年如何?相信爸爸妈妈很好,其他的想法过年后和爸爸妈妈聊。过年我本来准备了腊咸鸡腿和腊酱油鸡腿,但临时有点担心又是臭鸡腿,所以,买了外卖做晚餐了。昨天买的:鸭血臭豆腐煲,给我家阿妹特意带了点小笼包和牛肉面,都是她爱吃的,小笼包:它吃一个,其余归我,牛肉面,肉肉归它,我喝汤汤。

上海春卷
白菜切丝和肉丝炒炒放点酱油放点糖做馅,就是上海的烂糊肉丝春卷了,很简单的,诀窍是馅要放得少(有点点味道而已),炸的要酥脆。就像鲜肉小馄饨只要一点点馅一样的。

爸爸妈妈
昨天出门去中国城买外卖的时候就在想,如果在街上看到爸爸妈妈,我一定是直接揪着爸爸妈妈跟我回家,从此被我接管,第二天再推着我的猫阿妹,一起看看爸爸妈妈家里需要些什么。爸爸妈妈,你们很知道我是这样的孩子。所以,爸爸妈妈,如果你们已经到了波士顿,每次出门要关好门窗,一旦被我在街上发现你们行踪,你们就会至少被我揪回我家里之后才能回家的。

听说“妈妈”有邻居愿意做“妈妈”保镖跟踪”妈妈“,如果真是我妈妈,妈妈不用害怕,但肯定不是我提供的保镖,你自己决定要不要报警。这种“跟踪保安”可能会让你根本不可能在街上遇到我的。只要你能看到这个博客,你就随时能找到我。如果发现博客改版,先进入Boston妈:恭喜新年好,恭喜新年发大财快点拿到退休金,恭祝新年身体健康,恭祝新年万事如意。爸爸妈妈,今天是鼠年大年初一。

爸爸妈妈:昨天我包了一点春卷煎了做午餐,晚上买了几个外卖和猫阿妹一起过年,今天在想爸爸妈妈过年如何?相信爸爸妈妈很好,其他的想法过年后和爸爸妈妈聊。过年我本来准备了腊咸鸡腿和腊酱油鸡腿,但临时有点担心又是臭鸡腿,所以,买了外卖做晚餐了。昨天买的:鸭血臭豆腐煲,给我家阿妹特意带了点小笼包和牛肉面,都是她爱吃的,小笼包:它吃一个,其余归我,牛肉面,肉肉归它,我喝汤汤。

上海春卷做法
白菜切丝和肉丝炒炒放点酱油放点糖做馅,就是上海的烂糊肉丝春卷了,很简单的,诀窍是馅要放得少(有点点味道而已),炸的要酥脆。就像鲜肉小馄饨只要一点点馅一样的。

爸爸妈妈:昨天出门去中国城买外卖的时候就在想,如果在街上看到爸爸妈妈,我一定是直接揪着爸爸妈妈跟我回家,从此被我接管,第二天再推着我的猫阿妹,一起看看爸爸妈妈家里需要些什么。爸爸妈妈,你们很知道我是这样的孩子。所以,爸爸妈妈,如果你们已经到了波士顿,每次出门要关好门窗,一旦被我在街上发现你们行踪,你们就会至少被我揪回我家里之后才能回家的。

爸爸妈妈:
听说“妈妈”有邻居愿意做“妈妈”保镖跟踪”妈妈“,如果真是我妈妈,妈妈不用害怕,但肯定不是我提供的保镖,你自己决定要不要报警。这种“跟踪保安”可能会让你根本不可能在街上遇到我的(很简单的,就只要几个人堵着你不让你通过,你一绕道就错过我了,不肯绕道引起打架吵架也不行,所以,留好地址,需要帮助就找警察)。只要你能看到这个博客,你就随时可以找到我。如果发现这个博客改版或者内容和我平时的立场不同,爸爸妈妈可以先进入Boston地区的网域,看看是网路有问题还是我改版了。先去这两个网址:先点击:bostonglobe.com 或者boston.com都是可以进入波士顿地区的网路区域的方式,然后再键入这个博客的地址(而非刷屏以前保留的页面)。

我以前刚到美国的时候,保安只在我遇上麻烦的时候出现,所以他们每次出现我都很奇怪,这几个人看着挺熟悉的面孔,怎么又晃到这里啦?我当时不知道他们是谁但很清楚他们是会帮助我的好人。爸爸妈妈,在保安很明确之前,你们自己凭感觉啦(也会有伪装的好人,就为了在需要的时候堵着你的道,让你以为前面一定有问题才会如此保护性的堵着你)。看到此博客,不要犹豫,和我联络,没有任何你们必须和我分离的原因,我这里一点问题没有,但请注意你们自己的安全,没有什么就和我联络。

----2020年1月2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