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3-2020 各方矛盾(XIII)- 南京矛盾:药检所时期,西家大塘宿舍时期

爸爸妈妈:

今天汇报南京矛盾:

2)南京药检所天地公司的法院判决
  • 法院判决奖金合法的原因:据说是因为两位贡献者在退休前的工作中没有拿到南京药检所当初承诺给付的上千万元人民币的业绩奖金,只领取每月比照药检所职工的一千五百元全勤奖。
  • 我本人是1996年10月离开药检所来美国的,当时该天地公司注册资金为十万元左右,不知账面资金数额。
  • 据说法院判决天地公司每月支付奖金给予三位或已离开或已退休贡献者的条件是:如因为经营原因不能保障(比如)每月30万元奖金付款,奖金支付不得高于药检所天地公司营业收入的40%左右。
  • 据说另两位贡献者前几年退休离开时,南京药检所天地公司产值已达到上亿元。听说该天地公司目前已经被承包了。
  • 请参阅请参考:“排排坐,吃果果,风水轮流转”的上海文化
----2020年1月3日。

本博客有关药检所矛盾的全记录

很多人很奇怪为何我前几天的博文涉及了南京药检所天地公司的争产官司。
我的解释:起因是南京药检所天地公司相关的都很不理解该判决,所以自该判决有效那天起就一直很气愤为何那两位贡献明显巨大者只有每人每月一万元奖金,而我却有每月五万元奖金。

我所听说的该判决:1)药检所天地公司产权无争议归属药检所,2)天地公司发放每月30万元奖励金,是符合中国法律的,3)天地公司将其中每月五万元做为给我的奖励金,是符合中国法律的;4)另两位贡献人员将其两人共约每月二十五万元奖金中的每月二十三万元赠与上海南京方面是纯属自愿馈赠而非法庭裁决。
----2020年1月2日。

南京药检所天地公司
据说,北京上海在江苏法院判决后都收到了“馈赠”也都做为合法收入使用了。据说,目前南京药检所天地公司的另两位贡献者,目前如果对该判决有异议,可以:1)和北京上海协商,2)向公安机关投诉。投诉可使用理由:怀疑该审理法庭可能是一个无效法庭(即:不具备由江苏省中级人民法院审理天地公司产权争议的立案条件所造成的无效法庭或者部分无效法庭)。如果争议是有关是否应该由南京药检所天地公司发放奖金,这就不是不满意该审理法庭就天地产权争议案判决而引发的上诉,而是这应该是奖金争议案而非产权争议案,在于是否法庭所需审理的是奖金争议案而不是产权争议案。所以是必须调查才有可能成立的投诉。一旦投诉成立,该判决无效或者部分无效。(*据说,我是在该争议中受到中国法律保护,是该争议中另两位贡献者无异议的每月五万元奖金的获得者,这是我应该为该两位贡献者所做的,也希望他们理解,我不太适合再多做了)。
----2019年1月1日。

相关:
南京市药检所的天地公司
听说的江苏省法院当年判决:1)天地公司的产权无争议的归属南京市药品检验所所拥有,2)南京市药检所天地公司每月从公司营业款中税前拨发奖金(比如)30万元给与三名主要贡献人员是符合中国法律的。3)其中的一名主要人员为(比如)每月5万元是符合中国法律的,4)另两名主要人员则自愿将各自所得奖金(比如总额每月25万元)与在该案中争夺天地公司产权的上海北京两方分享,法院判决所列的分享数额是两位主要人员一再表态自愿给与数额,比如;北京五万元,上海十八万元。

目前未听说与南京市药检所及天地公司从无工作业务往来的北京上海两方为何参与了争夺南京药检所天地公司的产权,请查实上述信息。

----2019年12月31日。

南京药检所开办的天地公司
  • 我听说的,争夺天地公司产权的:1)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相关的,2)和我父亲家以前居住上海经历有关的“大耙子”相关公司。
  • 这两方面都和我本人或者我所继承的信托没有任何关系。我本人在1996年离开南京药检所后,因疏于联络,没有听说任何有关南京药检所天地公司发展的具体消息。
  • 当时我的信托所投资的公司在南京所设立的办公室因为一些原因被上述两方面所控制,可能是造成“方敏利益介入”的错误印象的原因。
  • 据说当时闹上了江苏省法院,应该有当时的法庭记录可以查询。
  • ----2019年12月30日。

南京药检所的工作经历相关
  • 有传言:当时在北京共青团中央工作的“1974(1976)年一条特供儿童裙子的争执”相关的李姓女子,因为不满1989年学运期间的高校会议中未被尊重为我父亲所谓“真正长女”的误会,及她本人的竞争心理而造成我的药检所工作环境被特别关照以表达对我方敏的不屑。
  • 据说这位李姓女子也是造成臭名昭著的由婚姻中妻子拉皮条的"1996年药检所绯闻"的真正原因。
  • 据我所知:我父亲和她母亲为南京大学的同界毕业生,在校期间从未恋爱更从未发生过任何性行为,毕业后我父亲是分配在南京,她母亲分配在北京,我父亲至今已经年近九十,从未与她母亲恋爱更从未发生过任何性行为
  • 有关我的共青团员身份,我是在南师大附中高三就读期间由当时的班主任老师通知参加的1985年春季共青团入团宣誓。我本人当年作为在校高三学生,对于具体过程原因并不清楚。南京药检所现任或当年的共青团书记应该可以向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校团委查询。
----2019年12月30日。

1)南京为何尽人皆知有个假冒伪造的“恭亲王小孩”。
  • 起因是1971年左右的为期一个月的我高声呼号“我是恭亲王奕䜣的(由爸爸合唱)邻居”。这是很多人很气愤我父亲明明如此知情我还如此坚称亲生小孩的原因。
  • 其实原话是:“我是宫鑫黄一新的(由爸爸合唱)邻居”。据说爸爸如果不合唱的版本是:”我是宫鑫黄伊军(黄一新)的妈妈的邻居”。这才是我爸爸听到的。
  • 我当时约3至4岁左右,有个幼儿园同班的女孩黄伊军,她的妈妈叫宫鑫,她的爸爸叫黄一新,是我家邻居,我当时因为缺牙所以口齿不清。估计我很兴奋是因为知道了她家大人的名字。
  • 据说被南京人误会,并不是唯一后果。更严重的后果是,据说与我父亲和黄一新同一单位的退休老职工龚老先生的妻子可能从此被传有了一个“婚外成年儿子”黄一新。龚老先生以前是我爸爸刚上班时的领导老师(导师)。
  • 我父亲和我也确实是恭亲王奕䜣一个女儿的亲生后裔孩子(依据我听说的“DNA鉴定结果,子嗣关系确定”,这鉴定结果的意思就是亲生孩子关系确定)。请参阅:历史名人子女DNA鉴定的相关疑问
----2020年1月3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