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7-2020 各方矛盾(43)- 情色纠葛?1541年一艘船的育家故事

爸爸妈妈,多小心,上次调查我是否育家爷爷亲生小孩时,2019年6月左右广播里有一段DNA鉴定的播出内容提到了DNA鉴定证实了1541年的育家爷爷是那个时期的俄国皇帝Dmitry Ivanovich(又被称为Dmitry of the Don,1350-1389)女儿的后裔小孩,播出目的是在强调我也是这同一个俄国皇帝女儿的小孩(即我是1541年这个育家爷爷的亲生小孩)。但这段英文在华裔社区和其他社区都被误解为“因为已经证实了我是黑手党头目(意大利语Don的中文翻译),所以需要被消灭(diminish,Dmitry的俄文发音)”。(参阅②的结尾,据说画像相似度颇高,可以存盘保留)。注意安全,直到这点被向大众澄清了。


爸爸妈妈:

1:多年投资运营所产生的投资困扰,如今被误解成了“情色纠纷”

如果你们在纽约地区,听说过南师大附中和我的矛盾主要在于南师大附中毕业的这人或者那人的美国富豪丈夫家里的那家公司所支付的一些钱为什么应该是我的而不是她的。其实,真正的矛盾并不是谁真正拥有了浪漫,而是困扰那家要求美国银行业开具这些付款支票的美国公司究竟是谁家的投资。其实,南师大附中,南京药科大学,北京药科大学的矛盾,都是如此。

“笑话一则:新年注意事项:别和人较劲,小心别人是在和你打赌,让你血压飙高还赔钱。
听说经常有这人那人气愤说一对男女根本不可能是恋爱关系夫妻关系,女的经常被气的哭,男的就让这人那人掏钱打赌。其实,不管这人那人是否认同,那对男女还是一对恋爱关系夫妻关系子女父母关系,两人共同的孩子都已经十几岁了。所以啊,也就是这人那人自己在忙着气愤辩论哭嚎,然后血压升高激素飙升,然后在事实面前掏钱认输而已,女的还投诉这人那人根本是在性骚扰。
----2020年1月25日。”(摘自《我的波城日记》

"昨天谈到较劲,爸爸妈妈,有关“同一个人的浪漫”的传言,也是别不相信一切都是真的。据说,都是同班同届的和“某个我认识的而且当年关系挺好”是真实浪漫,都是在强调她们是如何的胜利者姿态,还强调所有人都知道,就是只有我不知道,就是要看我一脸瘙样就是没人要,四中初中同班?南师大附中高中同班?美国桥口电脑大学同班?上海第一医学院大学同班?我究竟碰到了多少关系良好却又很凑巧全被他们如此真实相恋了?有很多据说还是特意千里迢迢从中国飞到美国发展恋情?真是如此凑巧的“同一个人”?。。。(除了矛盾是否已经触法,)我本人和这些或富豪或优秀的男人并没有任何联络交往或者接触,所以谈不上伤心,。。(其他也就)无所谓啦。----2020年1月26日。"《我的波城日记》

我的解释:美国富豪据说就是我的2003年在维州和华盛顿地区边界地区的假日酒店遇见的“桌子正对面”,据说家里姓氏名字是我博客上的代号“Petroves”(其实这个名字并不是真实名字)。据说南师大附中的困扰就在于为我支付2007年费用的一家公司,就是我博客上称为“Petroves”的公司,究竟是她丈夫家里的,还是我的信托所投资的。我一直强调的是,我网上所提到的“Petroves”公司,是我爷爷南唐中主李璟在公元915年左右为我所设立的,李璟的曾曾孙子(可能再多几个曾),就是忽必烈女儿乌玉的丈夫,乌玉丈夫的信托已经核实了,乌玉丈夫的信托里提到了家里祖先是南唐后主李煜,李璟爷爷的这个信托也提到了家里孩子是乌玉丈夫的曾曾祖父南唐后主李煜,所以,这个信托也证实了我是南唐中主李璟的遗嘱所指定的南唐中主李璟继承人。所以,南唐中主李璟爷爷给我的这个信托所投资的公司在2007年所支付款项是依据该公司的投资公司(信托)的指示而支付的。

因为Petroves这个姓氏并不是真实姓氏,我也并不知道2003年假日酒店“桌子正对面”那个人的真实姓氏,也不清楚他自己家族所持有某家公司的任何情况,我在此只强调2007年为我支付费用的那家公司是我自己已经继承的信托所投资的一家公司。

美国硚口大学毕业的一个北京药科大学毕业的华人富豪老婆的一些矛盾也是因我的李璟爷爷信托所投资公司的多年投资相关,并不是情色纠纷。

----2020年1月27日。

2:有关家里故事
玉家爷爷
是不是很奇怪玉家爷爷为何没有什么亲戚?安徽玉山那里没人姓玉,只有姓育的。据说是在1941年的时候,玉家亲戚以为是民国官府的要求,所以全部改姓了教育的育。据说,前一段时间调查我是否育家孩子的时候,也提到了究竟是完颜允恭的第三子完颜琮改了汉姓为育,还是第四子完颜从彝才是姓育的。都知道历史上的这同父同母的兄弟俩,一个姓了教育的育,一个姓了玉石的玉,现在两兄弟的后代吵成一团,谁才应该姓教育的育。据说这兄弟俩还有一个同父同母的已婚妹妹,当时也改了汉姓是个什么育音的汉字。据说,玉家爷爷是在1844年前后全家搬离安徽的。

育家爷爷
育家爷爷就是在1542年携亲眷搬离了安徽到了浙江上海地区。为什么呢?据说是因为1541年的一艘船的打架故事。据说,这一代的育家爷爷是个明显的第一代混血儿。据说,1541年,他携带一些育家亲戚去浙江上海一带订货买东西,结果那家供货商因为欧洲订单给的价钱好,就直接将货给了订货的那家欧洲公司,那家欧洲公司雇佣了1541年那艘船的故事里的那艘欧洲船,所以,这已经被咱育家爷爷看上的东西就这么被送到了这艘欧洲船上。

咱育家爷爷对此非常气愤,所以率众育家亲戚跑到了浙江上海那边的码头,勒令不准该欧洲船出海,这货就是咱育家爷爷要定了。咱育家爷爷一直吆喝他是俄国皇帝Iziaslav I(听着是Tsar Von的发音) 的小孩,他不乐意这货给欧洲公司,然后呢,咱育家爷爷所率领的育家众亲戚只有几个人,所以打架也没打赢。结果呢,那群欧洲船员没听说过这四百年前(1100年代)的俄国皇帝Iziaslav I,赶来的中国官员也没听说过这俄国皇帝,都是只听到他在说他是一个什么Tsar One的小孩;然后呢,咱育家爷爷以及一众育家亲戚就被关进了大牢里,还被罚款了七万两银子。

据说,在这过程当中,育家爷爷听说了他可以搬到浙江上海一带生活,想要买什么东西直接就可以买到,不用翻山越岭从安徽黄山那一带的山区里出来,也省得出来跑空了一趟被气成这样了。所以,据说育家爷爷回家就安排自己全家和几个亲戚全家搬到浙江上海地区了。从那时起,浙江上海地区有了一个热热闹闹的"育家食堂"。

爸爸妈妈,据说依据DNA子嗣关系筛选(DNA Screening):我们是这个俄国皇帝Iziaslav I (1024-1078,Rurikids house)的后裔孩子;我们也是俄国皇帝Dmitry Ivanovich(1350-1389,Dmitry of the Don,Rurikids house(Rurik朝代))女儿的后裔小孩。(育家)
Iziaslav I of Kiev (1024-1078,Rurikids house)

Dmitry Ivanovich(1350-1389,Dmitry of the Donskoy,Rurikids house(Rurik朝代))


----2020年1月27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