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1-2020 各方矛盾(47)- 南京四中矛盾

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你们到我这里来的好处,是我可以帮你们提医疗照顾的要求,省得你们天天又惊又怕。----2020年1月31日。

爸爸,我知道你不愿多谈当年经历,我也没时间多安慰你。据说当时在南京地区广播上痛骂你的,是山东蔚(音yu)姓。据说山东蔚姓是四百多年前从浙江上海地区搬往山东的,而朱家玉女(蔚家爷爷)这一支是在1840年左右从安徽搬入浙江上海地区的,据说山东蔚姓和朱家玉女的蔚姓这一支并不是分家关系,据说现在的山东蔚姓和我的DNA血缘关系只有70%多点。

据说朱家玉女(蔚蓉)的娘家奶奶是虎门销烟林则徐的独女(另有几个儿子),爸爸,是真的吗?
我目前知道的:蔚蓉的儿媳姓育(育融),蔚蓉的婆婆姓玉(Emma),蔚蓉的婆婆的婆婆也姓育(宁波镇海的育姓妈妈)。连着四个Yu姓媳妇。据说因为育融不是文艺青年,蔚蓉挑剔,才有了“宁波一房”故事。
----2020年1月31日。


南京四中矛盾:

1)初中二年级:当年翘翘板摔跟头故事:以下摘自《我的波城日记》
“四中很多女生男生对我有看法,是因为初二的时候,我是一个人坐在最后排,当时都是条凳,我上课的时候调皮一个人玩翘翘板,结果上课上到一半的时候失去平衡,整个人摔了出去。我自己因为在拼命保持平衡,所以是以好不夸张的张牙舞爪之姿冲向了隔壁座位的单独坐着的一名男生,那个男生当时正在认真上课听讲,两眼认真的看着黑板,一侧头看见我的手差点抓到他的脸上,他是一脸的莫名其妙,我是一腔的担心就怕被上课老师发现,所以一旦身体平衡了就赶紧溜回了自己座位。当时那个男生是很吃惊,我是很担心,所以完全没注意全班都看见了这一幕,据说他也不知道全班看见了,他是始终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我很确定我是亲眼看见他的眼睛是如何的莫名其妙。据说当时全班以为那是“一段恋情“。----2020年1月30日。”

据说当年全班同学看到的版本:我是两手在男同学的脸部高度,五爪分开,两手乱晃。而男同学却很配合不躲不闪甚至低头不语很温顺。我自己看到的版本:因为男同学当时在认真听讲或者心不在焉,所以自我飞至到我离开,始终不知所以,两眼一片茫然。

两种版本之间的差别,其实纯属观测角度的差别。据说就此引发初中早恋绯闻传言,但我本人从未听说直至近期。我自1982年初中毕业考入南京师范大学附中高中部,离开南京四中后至今尚未再见该男生。

补充细节:男生独自是坐在课桌的中间。因为当时甩出去的力度比较大,我如果用手撑住桌子,整个上身就会扑向男同学,如果用手撑住男同学肩膀,整个脑袋就会和男同学的脑袋撞在一起。
建议:是否有当时的影音资料可以证实,当时正在上课,有老师在场的。

2)据说该男生是金朝皇帝完颜允恭(1146年-1185年)的继承子嗣的后裔,我是完颜允恭的非继承子嗣完颜琮(育家爷爷)和完颜从彝(玉家爷爷)的后裔。我拿到的只有玉家爷爷后裔孙女Emma(1850年方家联姻)或者她儿子方治兴,和育家爷爷后裔孙女育融(1911年方家联姻)各自给我的信托。

3)因该男生英俊,据说当时班上很多女生因①产生误会,2004年以后又因②而产生愤怒,请查核相关基本事实。我和该男生从来没有任何交往是真实。

4)据说四中女生因该男生对①事件“早恋传言”的“根本某明奇妙”的始终不变态度立场,而普遍认为当时①事件根本是我在自作多情,因此在2004年后普遍认为又是一场我的“自作多情重演”,即根本没发生任何事情却被说成一堆又一堆的乱七八糟。

----2020年1月3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