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6-2020 各方矛盾(42)- 曾经同班同届同校同住一条街,“都是女性,必须平等”,“必须同一个男人才是浪漫才是胜利”

爸爸妈妈:

昨天的博文看了吗?今天写信晚了一点。我刚刚做完小测验题,感觉根本来不及做啊。一堆算数,应该长期还是应该短期,脑袋一下就蒙了。
今天蒸了一个酱油腊鸡腿,算是做成的,有一点点臭咸鱼味道,虽然不是腊肉的味道,但还是很好吃。我以前做是放在冰箱里用酱油腌渍,这次冰箱地方不够,放在泡菜坛子里的,估计时间应该短点,咸度还行,我用的是鲜酱油。上次做的是腊肉的味道也真的很好吃。
----2020年1月26日。

昨天谈到较劲,爸爸妈妈,有关“同一个人的浪漫”的传言,也是别不相信一切都是真的。据说,都是同班同届的和“某个我认识的而且当年关系挺好”是真实浪漫,都是在强调她们是如何的胜利者姿态,还强调所有人都知道,就是只有我不知道,就是要看我一脸瘙样就是没人要,四中初中同班?南师大附中高中同班?美国桥口电脑大学同班?上海第一医学院大学同班?我究竟碰到了多少关系良好却又很凑巧全由他们如此真实相恋了?有很多据说还是特意千里迢迢从中国飞到美国发展恋情?真是如此凑巧的“同一个人”?我是已经就这些特意串联敌意的行为是否已经牵涉针对我的性骚扰或者仇恨犯罪以制造对我的仇恨而报警了,其他就无所谓啦。

(爸爸妈妈,听说你们周围碰到了一些我以前的同学同事,或者“认识不认识只是一个学校毕业的校友的校友”或者”曾经南京药检所工作过的”,爸爸妈妈都是绝对别认为他们是朋友更别认为他们可能友善,真正全班全校全所全中国全华裔社区联手对付我一个,难道只为了保护一份我从未介入也与我根本无关的爱情?)

据说这些高中同班或者大学同班都是全班联手对付我一个,据说南京药检所当年也是,消息严密封锁的程度简直可以用“白色恐怖”来形容(security lock-down)。我就很奇怪啦,他们怎么就是认为我会必须和他们这些已经如此这般的高中同班大学同班的保持交往?

“笑话一则:新年注意事项:别和人较劲,小心别人是在和你打赌,让你血压飙高还赔钱。
听说经常有这人那人气愤说一对男女根本不可能是恋爱关系夫妻关系,女的经常被气的哭,男的就让这人那人掏钱打赌。其实,不管这人那人是否认同,那对男女还是一对恋爱关系夫妻关系子女父母关系,两人共同的孩子都已经十几岁了。所以啊,也就是这人那人自己在忙着气愤辩论哭嚎,然后血压升高激素飙升,然后在事实面前掏钱认输而已,女的还投诉这人那人根本是在性骚扰。
----2020年1月25日。”(摘自《我的波城日记》

其实,当年在南京药检所上班时,那两个在1990-1992年和1991-1992年期间曾经和我每天一起骑自行车下班回家的,早在1992年9月我被调离药理室做外勤工作开始就已经因为上下班时间不同而很少一起下班骑自行车回家了。男的是早就在1997年就已经没有任何联络啦,女的也就是在2001年有过一个“通联一分钟都嫌时间太长”的电话而已,如此早就已经无话可说也早就没有联络,他们俩个人其实在这期间真实恋爱了真实结婚了二三十年坚决不告诉我,我也确实是一直不知道这份恋情,可这消息能对我的生活有什么影响?我为何会选择不相信这是真实?他们的婚恋真真假假,能对我有什么影响?唯一的区别就是,以前的情形是有了电话号码也无话可说,现在是强调只可能有法律矛盾不会有其他矛盾,强调回避强调永远不联络,强调永远不需要那两人的电话号码更不希望被那两人及其婚姻子女家庭的任何一方所打扰。其他还能有什么”应该“对我有重大影响的?

自2004年以后的这么特别这么凑巧的这么多“同班同届毕业的和同一个优秀男人之间的浪漫”确实是有点吓人,但我本人和这些或富豪或优秀的男人并没有任何联络交往或者接触,所以谈不上伤心,只是也不再有任何同学同事之间的那份情谊或者校友亲切。也是无所谓啦,早都已经疏于联络,以前在街上见到可能会倍感亲切,现在是走过路过见到碰到都是一定的确实的没有看见但也绝对不是错过了。

(妈妈,爸爸的当年经历,可能是整个南京市全市联手对付爸爸。不知道王博真是什么情况,2004年有安排紧急情况救助,唯一担心是如果当时她在医院里并没被发现不正常。希望她被救了。妈妈一定要记得:不管什么情况,王博真都是有她自己的家庭子女,她也从来都是永远选择她自己的家庭。妈妈,我不希望你自己寻找她的消息或者自己尝试联络。如有消息,我会告诉你的。)

----2020年1月2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