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2020 各方矛盾(XII)- 南京的那栋三层楼房,引发困扰的几个相关法庭官司

爸爸妈妈:

今天继续各方矛盾。

有关宁波镇海的海河边老房子,乡政府的有效产权登记为何在法庭上被推翻的?
我的回应:该乡政府的房产登记并不是依据房屋法律产权(房契)的有效房屋产权登记,而是在1949-1950年前后的公有化时期进行的类似于房基地的划分登记,所以是依据该房产已知历史所做的长房长孙习俗登记的,而非依据房契地契或者方家老人的遗嘱做为事实依据的。我父亲本人对于我父亲弟妹卖房咨询的回应是在表达我父亲并不拥有该房产的房契。

该房产是由我曾祖父的曾祖母当年携幼子搬入宁波镇海时买入的,我曾祖父的爷爷在成年结婚后移居了上海但仍持有该房产。所以,1980年代的那场官司是由我曾祖父的小儿子和我曾祖父大儿子的子女争夺该房产引发的。法庭审理中,发现该房产其实在1911年时期已被我的曾祖父或赠与或出售给了那位被我曾祖父在结婚一年内休妻的女子,又在该女子(1914年再结婚后一直未育的)1935年离开有多房妻子的夫家,并于1945年在该房屋内辞世后空置。所以,才有了该法庭基于该房产为无主房产事实的判决。
----2020年1月2日。

有关康州那家我曾经工作过的电脑公司,为何我是销售独立,为何有公司产权的争议?
我的回应:起因是因为那家公司决定不参照该软件的科技价值市场评估结果出售该软件,所以,美国法律介入保护了我作为参与科研人员的努力和付出不受此公司决定的影响。

其次,我听说的,在该软件出售价格分解为研究人员份额,投资人份额和公司份额后,该公司决定维持其初始要价,这可能是其他人参与争夺该软件的公司份额的机会。据说所有争议都只是该软件相关,并不涉及该公司本身的产权。
----2020年1月2日。

很多人很奇怪为何我前几天的博文涉及了南京药检所天地公司的争产官司。
我的解释:起因是南京药检所天地公司相关的都很不理解该判决,所以自该判决有效那天起就一直很气愤为何那两位贡献明显巨大者只有每人每月一万元奖金,而我却有每月五万元奖金。

我所听说的该判决:1)药检所天地公司产权无争议归属药检所,2)天地公司发放每月30万元奖励金,是符合中国法律的,3)天地公司将其中每月五万元做为给我的奖励金,是符合中国法律的;4)另两位贡献人员将其两人共约每月二十五万元奖金中的每月二十三万元赠与上海南京方面是纯属自愿馈赠而非法庭裁决。
----2020年1月2日。

当年南京的那间办公室
据说那间办公室是位于南京的珠江路和太平北路的交界处,而那栋在南京是街人尽知的三层楼房子,就在那附近的街巷里,但其实是属于一家公司名下的房产。据说,那间办公室在南京是很明确的租赁物业,但据说,这家办公室所在大楼的管理物业公司所管理的物业,也是经历了五六次类似药检所天地公司的奇怪产权之争官司。可能因为是物业公司有专门的法律人员,没听说有类似天地公司的自愿“赠送”。

当年南京的那间办公室,是由我所宣布的我所继承的一家信托在2004年之后聘用美国的一家公关公司在中国南京开设的,旨在照应当时仍在南京生活的我父亲,我的同父同母,以及我母亲的血缘关系。我所继承的信托只是支付这项公关服务的相关费用,并不参与该办公室的管理。据说该南京办公室是在2007年以后开设,在2014年底的时候关闭的。

我所听说的一些矛盾,是这件办公室的很多工作人员不认为该办公室是应该为我父亲分忧解愁的,也不认为该办公室的相关经费是由我父亲的女儿所相关的支付的。我听说的相关愤怒主要是强调谁才是这间办公室的真正老板,以及一些应由该办公室转交的国内订货和礼物应该由谁决定如何处理。

听说上海那间办公室的情形与南京办公室类似。

南京的那栋三层楼房子:
我所听说的很多矛盾,就是各方如何应该占领那栋三层楼的房子。竞争者有高中同校的,统战部登记的,或者某名字的前南京婚姻,等等。
----2020年1月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