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1-2020 各方矛盾(30)- 南京方面:爸爸遭遇,南师大附中疑问,信托继承疑问

爸爸妈妈:

汇报,
1)现在我们经历的医疗照顾困扰原因:
  • 是由国家政府司法部门的公务人员出面组织的“骚扰”,
  • 是由国家政府财政部门资金所支持的“研究项目”。
  • 所造成的普遍共识是:就算造成我们的残疾甚至死亡,也就是由国家政府所组织的“执行死刑判决”而已。
  • 关键是,既没有依据法治国家执行死刑所必需的有效法庭的有效”死刑裁决书“,也没有我们本人自愿参与这些具体研究的意愿。
  • 我本人已经就我们的遭遇报警,也已经在法律保护当中,也就是由司法部门调查究竟是怎么回事了。
2)爸爸当年遭遇
  • 在场所有人似乎都知道是上述①所列情况,属于”已经定了行刑日期”。只有南京老二的表现是明显不知情。
  • 爸爸和王博真都是当年都是被开除军籍处分。因中国军队没有自愿到期离职或者自愿到期退伍等离开军队的方式,一旦参军就一切由中国军方领导决定。在这种情况下,爸爸是因为《被开除军籍的处罚?我父亲方文海的中国陆军勘探兵坚强》, 王博真是因为难以承受和顶头上司的不良关系所造成的成天被严整军纪的经历,所以想离开军队,所以被开除军籍是其被帮助的结果。我一直亲耳听到王博真抱怨当年的从军经历不愉快,但我从未听见王博真就此处罚抱怨。
3)王博真当年遭遇
  • 据说她当时已经猜到,很悲,一直在问究竟是谁?究竟为了什么?据说当时有很多人“被邀请”在网上和她告别时看到的。真的希望她被救了。
  • 不知是哪一年,我没问过,南京方面也没告诉过我。
  • 我是在2015年因自己在美遭遇和我爸爸的南京遭遇而就所有血缘关系的可能遭遇已经在美国报警。据说美国司法部是在2017-2018年曝光过一些就①的司法调查。
----2020年1月11日。

4)相关
  • 我是自2006年回国后不再和她家联络,2007年回国也没再去探视也再未联络再未过问。
  • 我2006年2月3月时候因妈妈”去世“回国。也去看了她,他们认为你是真实死亡(现在也是如此),我当时也是如此。他们一家当时是全家穿红着绿喜气洋洋过新年,也劝我如此。我不再认为她是我妈妈的大姐,不再问了。妈妈,我一直劝你想开,就因你在山东王家的心目中是那个山东从不存在的司戈庄的,你从来不是他们王家的姊妹,是真实。
  • 妈妈,据说她很悲的另一方面就是她当时说我方敏只要甩了她就可以的,应该不是方敏。
  • 这”甩了”的说法,其实就是我方敏和王博真家一直以来的矛盾。她家永远不是我家,这是他们夫妻从1982年就开始强化的说法,也造成他们周围的所有人都强调都痛骂我过问他们只能是为了想抢夺他们家的东西。但王博真(不是苏家隆)始终强调我不可以甩了他们,似乎我是他们夫妻抚养大的。可我从小就在我父母身边生活,吃住由我父母照顾,偶尔去他们家住了一个星期左右(一个暑假都从来没有过的),只有我一岁和三岁在他们当时的徐州家里那二次是各一年左右。(不说不行啊,如果她被救了,她一定是在嚎啕大哭说是我甩了她。有医疗技术是真实,但不知当时是否已经被警方发现了查询了)。每次都是只要好东西直接往她自己家里耙拉,对我所做要求的规格还必须超越我能给我自己父母的,每次都抱怨我孝敬我自己父母的好东西没给她是甩了她。爸爸妈妈的钱,据说她更是直接想办法自己拿。一直都是如此,估计她是会一辈子如此的。
----2020年1月11日。

有关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疑问,出自我本人的亲生经历,可能和南京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中的绝大多数是南师大附中毕业的有关
1:为何南师大附中的高中毕业文凭是校友们可以质询各行各业的各项专业科研奖金的能力资格证书?
  • 确实同样拥有南师大附中的高中毕业文凭,可科研奖金能和同一个高中毕业的校友身份有什么关系?
2:为何南师大附中的高中毕业文凭是校友们可以为各国各族裔人士的真假恋爱关系闹吃醋的资格证书?
  • 确实同样拥有南师大附中的高中毕业文凭,可男人裤裆能和同一个高中毕业的校友身份有什么关系?
3:为何南师大附中的高中毕业文凭是校友们可以质询各家各户自家财产的分配是否“公平”的能力资格证书?
  • 确实同样拥有南师大附中的高中毕业文凭,可各家私有财产和同一个高中毕业的校友身份有什么关系?
4:相关
南京人认为我家分家产实在太离谱了
我的回应:

先请问南京人心目中的“我方敏家”是指什么定义的家?都有些什么成员的家?
  • 我方敏的家在户籍记录上有方文海王博贤方敏和南京老二,
    • 方文海王博贤夫妻共育有我和南京老二,共两名婚生子女。
      • 方文海从无非婚生子女也从无婚前子女,
      • 王博贤从无非婚生子女也从无婚前子女。
    • 王博贤是在2006年“去世”的,这个家是在2013年随着方文海的“死亡证书”而彻底分成了二个独立的家庭(南京老二自己的家庭,我方敏自己的家庭)。
    • 我方敏在2004年所继承所拿到的没有一分钱是方文海名下的钱也没有一分钱是王博贤名下的钱。
    • 我方敏自2013年10月至今尚未听说有关我父亲方文海名下的南京财产的任何事宜。
  • 我爷爷奶奶方智仁毛阿妹的家共有四名子女,
    • 毛阿妹在1957年去世。
    • 这个家在1965年方智仁去世后彻底分成了方智仁四名子女的各自独立家庭,
    • 我方敏在1965年当时尚未出生也并没有参与这个家的分家产。
    • 我父亲方文海名下的被上海政府没收存款,全部都是符合1949年-1950年的新中国政府所定义的合法存款的条件,即1974年-1975年被上海市政府所没收的我父亲方文海名下存款全部都是1949年4月以前已经在银行以方文海自己的名字所开设的存款账户及存款总额。
  • 我曾祖父方历柒育融的家共有三名子女,
    • 在1930年由我曾祖父方历柒在去世前在方历柒自己的三名亲生子女间分割了方历柒自己的财产。
    • 这个家在育融1955年去世后彻底分成了方历柒育融所育的三名子女的各自独立家庭。
    • 我方敏在1930年当时及1955年当时皆尚未出生也没有参与这个家的分家产。
  • 我方敏是在在2004年做为方智仁自己在1948年已经书面指定也从未更改的方智仁继承人身份继承了方智仁的宁波方家和方智仁在1948年为我所设立的信托。
  • 我方敏是在在2004年做为育融自己在1941年已经书面指定也从未更改的育融继承人身份继承了育融娘家的多罗贝勒(完颜)育家和育融在1941年为我所设立的信托。
  • 我方敏是在2004年做为方历柒自己在1930年-1931年已经书面指定也从未更改的方历柒继承人身份继承了方历柒的宁波方家和方历柒在1930年-1931年为我所设立的信托。
----2020年1月11日。

爸爸妈妈:

看一下今天的更新:

https://chroniclenote.blogspot.com/
1:The confusion if my 2004's Trust-inheriting can be valid.

《Three meetings in 2007 and related if I inherited confusion》
2: How can anyone inherit a company when being objected at the inheriting moment already?
。。
  • How to tell it is irrelevant or not-inheriting? The paid-out is gifting or Trust-annuity payment is different on money recipient's income tax type and income tax rate. Gifting is gift tax, Trust-annuity payment can be either ( Form 1040) yearly income tax or based on each annuity payment's investor tax. I am qualified for investor tax. (01/11/2020)
  • How to tell Trust-inheriting validly inherited the Trust's investment chain? Same to all investors who bought stock shares from all public-traded corporations that have each's own downstream corporation-investment-adventures. 2004's rejections were from those equivalent to corporation-investment adventures, Trust I inherited is equivalent to a stock-owner of a public-traded corporation,. (01/11/2020) 
----2020年1月1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