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4-2019 各方矛盾(XIV)- 上海医科大学相关矛盾,南京药检所矛盾,其他地方的”各有特色占领方式“

爸爸妈妈:

据说:各地想占领“经营很成功的饭店”的方式,都是各有特色的。
北京:建立恋爱关系以共同拥有饭店。
河南:不管什么关系就是要“顶门”进饭店大门以共同拥有饭店。
浙江:和你谈判让你自愿免费交出部分饭店股权。
上海:请你自愿离开,他们免费拥有全部饭店。

全部我本人的亲身经历:
北京宣布”才是真正女人“,所以应该拥有美国富豪所给予全部恋爱资产,
河南宣布“已经顶门的这家真正孩子”,所以不准我说我是这家孩子以及信托继承是有效的;
浙江坚持一定要和我谈判谈判,让我摸摸良心,自愿免费交出所继承财产的百分之三十,五十,或者七十;
上海宣布他们已经将一些所信托房产出售了,因为他们认为信托受益人是可以如此全份被替换成了他们自己的“信托收益公司”的。
----2020年1月4日。

【有关欧美“七年免费拥房”法律的笑话】
海外笑谈,国际上"抢房子”的各有特色
英国方式:高调宣传,宣传再宣传“已经拥有产权”;
  • 本人亲身经历,据说是海陆空3D全方位大范围甚至公司电邮和食堂广播。
  • 据说宣传日那天,高空是直升机展示横幅标语,办公大楼是高悬纵幅声明,街上是人手一页说明宣传单,甚至街边汽车也没被遗漏。走进大楼,则继续由大楼内各公司的同事,各公司的电邮,和大楼的食堂广播继续予以说明说明再说明。
中国方式:配把钥匙,“警进我退,警撤我回”;
  • 本人亲身经历,据说目前情况还是让美国警察疲于“往返”当中。
法国方式:”火枪手“持枪踹门而入;
日本方式:“忍者神功”,烟囱都可以钻入;
。。。。

欧美的“七年免费拥房”法律只适用于已经被弃置的无主房产
  • 如企图占领或者拥有任何非上市出售的有主房产,则为刑事犯罪行为。
  • 我一直以来的投诉:都是投诉中国方面华裔方面只要听说我方敏拥有某处房产,并且无意上市出售该房产,中国方面华裔方面就表态必须强行占领拥有该确定为明确有主的房产。
  • 因为中国方面华裔方面与该房产之间并不存在任何法律拥有关系的事实依据法律依据,唯一可查核的只有与我方敏是否有血缘关系,所以造成了“是否存心以争夺祖产为借口试图抢劫已经非常明确了的非祖产”的疑问。
  •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我对我的血缘关系没有任何法律上的责任义务;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没有赋予我的血缘关系向我索取我任何私人财务的法律权力;我的方家历代祖先从未赋予我的血缘关系向我索取我任何私人财物的方家权力。(01/05/2020增)
  • 参阅:各方矛盾(XII)- 南京的那栋三层楼房,引发困扰的几个相关法庭官司
  • 好彩我在美国,一个移民来源地区最多的国家,美国警察所经历过的各地特色实在太多了。
----2020年1月4日。

南京药检所天地公司和上海的”排排坐吃果果”文化的关系是什么?
  • 1:南京药检所天地公司是一家经营很成功的“有着上亿资产的饭店”
  • 2:上海北京方面从未参与南京药检所天地公司的经营也从未做出贡献;
  • 3:南京药检所天地公司相关人员是"自愿馈赠礼金";
  • 4:从此南京药检所天地公司由上海北京方面经营,据说目前可能已被上海北京方面全责承包,只需上缴利润的50%,南京药检所对天地公司的经营管理不得过问;
  • 5:据说尚未领取的“自愿礼金”是做为购买南京药检所天地公司的拥有股份的购买资金。
  • 请参阅更多相似度:
----2020年1月4日。

有关我是否上海医科大学本科药理专业的本科毕业生或者肄业生。
  • 上海医科大学原名上海第一医学院,自2000年前后改名为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
  • 我是在该校药学系药理专业1985年-1990年就读的学生。
  • 据说1990届毕业的该校药学系药理专业的全班同学联名宣布说明确实不知我方敏是否是该校该班的本科毕业生。
  • 据说事件的起因为广播剧有关毕业论文的索引和抄袭之间区别的一集播出。
  • 我本人就事件的说明是:1)该广播剧是在报道我参与软件研发后,回顾当年的大学毕业论文时期困扰于索引和抄袭之间的区别是如何滑稽,以及那些很多很多和我一样当年曾如此同样困扰的本科毕业生们在当年又是如何困扰的。
  • 我本人就事件的说明是:2)我在2004年6月就此“索引抄袭困扰”所做的笑话,是表明我总算弄明白了写论文所需要的索引,其实是为了表达自己论文所持学术观点为目的而做的旁征博引。
  • 我本人就事件的说明是:3)我本人1990年的大学毕业论文索引内容在论文篇幅中所占百分比,是符合当年毕业论文学术评定委员会对于毕业论文索引所做的相关要求的。
  • 据说事件因为中国政府个别领导人(据说是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愤怒高调介入后,造成了很多我本人当年是否曾经符合大学本科毕业资格的困扰。
  • 据说中国总理李克强坚持烧毁了一些我在上海医科大学的大学就学记录(01/05/2020增)。
  • 我本人认为事件是为了诋毁我的医药相关专业知识能力,以达到掠夺由美国一些公司所发放的医药行业的丰厚科研贡献奖金的目的。
  • 有关“为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疑问,请参阅他所莫名其妙介入的另一起事件:争夺南京药检所天地公司产权事件:各方矛盾(XIII)- 南京矛盾:药检所时期,西家大塘宿舍时期。据说他那些至今尚未领取的每月”自愿礼金“,其实都被用为购买该天地公司股权的用途了。
----2020年1月4日。

有关我为何如此特别招人讨厌
我的回应:据说这种经历在国外拿到科研专利的人群中是很平常的经历,和那些同专业但没有拿过智慧专利的大学同学不再是朋友了,和为了一份公平吵得天翻地覆的课题组同事不再是朋友了,和单位内外的同行们中的很多也不再是朋友了。。。这还只是按时拿到了科研奖金的平常经历。因为奖金被盗领而没有按时拿到科研奖金的,更似乎是“所有人”评语里的“根本不配一个子儿”。我本人的经历更特别一点,居然是登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政府的拒绝往来名单,我的同行包括了各行各业人士,甚至家庭主妇群体也因谁更厨房而愤怒。

我就自己一个人待着吧,我需要提醒爸爸妈妈,估计你们也是如此处境。
----2019年12月3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