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2020 各方矛盾(36)- 北京上海矛盾,曾曾祖父

爸爸妈妈:

据说李奉三是1951年上海疯传的“爸爸亲爹”(估计是为了拿到安徽籍贯律师李凤祥的那栋房子,他们现在对我就是如此策略:想要占领什么东西,就先到处说那一定是我的东西,然后他们就出手抢走),
据说李奉三也是爸爸在北京1974年-1976年为给我买裙子吵架那家的一等亲(女儿在共青团中央的那家)。目前不知先发生北京吵架(“买小孩裙子怎么买了一个长女?”的那次吵架)还是先发生王博真上海找人拿钱。

----2020年1月17日。

看一下:摘自《有关方家女人的肮脏传闻》。看一下全文。

前言:
据说血缘关系们读过了《我是家里的继承孩子(1)》就不想和我有任何联系,我建议继续读完《我是家里的继承孩子(2)》,看看能否客观看待所有这些在系列博文里所呈现的分家多年后所遇到的继承孩子与非继承孩子之间的种种矛盾。----2020年1月11日。

“方家女人的肮脏传闻”,不仅是2015开始至今尚未彻底结束的震惊世界的”方敏事件“中的中国政府重锤,也是很多宁波方家的当年家政帮手们近百年来所四处宣扬极力诋毁宁波方家男男女女的手中把柄。希望这专栏文章汇编也能让受到牵连影响的所有上海地区方姓女子可以得到一份公平一个公道。
----2020年1月17日。

爸爸妈妈,汇报:
北京上海矛盾:
1:从2004年7月1日的“提婚”笑谈结束这一刻开始,我被认为是在讹诈骗婚美国富豪,美国富豪被认为是愿意给中国政府大笔钱财的。对我影响比较大的是,我的智慧专利收入以及我的信托所支付的医疗费用给付和生活费用给付,都被中国派出的“中国演出“的各种团队认为是”只有可能是美国富豪钱财“而必须被中国参与“中国演出”的人员提领。目前都是由中国警方美国警方在调查处理。
----2020年1月17日。


2:北京:1989年年全国高校会上的那个25岁当上团副的刘姓军官,据说有个他很确定的他自己一个感情孩子的亲生母亲是曾移民澳大利亚现居纽约的一名华人女子。为何我需要汇报?据说他的父亲(?)可能是上海大耙子中的一个刘姓者的父亲的一等亲,如今他的这些上海亲戚一再四处混淆此真相在为这个孩子闹分家产。我特在此声明该刘姓军人本人真实相信且诚实承认的他自己孩子亲妈也就是真实的卵子提供者而非代孕母亲。

据说:这女的在澳大利亚哭诉该国军费是由她孩子亲爹家里的财产在支付着,但她却不能享受该国恰当的理应的以表达谢意的现金礼遇,据说讲的伤心处就涕泪涟涟。
  • 什么意思?我一直以为各国的军费都是各国政府按照各国国会批准的各国国家财政预算所决定的金额由各个国家自己每年的税收收入里支付的,原来她孩子亲爹家里是私家拥有了澳大利亚政府的军队?
据说,这女的目前在纽约联合国强调联合国的经费都是她孩子亲爹家里的财产在提供着,不知又是为了什么或者如何伤心。据说她目前已经成为了纽约联合国大楼的常住人口。
  • 什么意思?她既不是各国政府代表驻联合国的代表,也不是联合国作为机构而自聘的人员,但每天常住联合国大厦。
据说,这女的,是上海一个河南籍贯汉族育姓私人助理或者育姓保镖的亲戚,这女的育姓保镖亲戚从来不是我爷爷奶奶的家政帮手,不知是哪家的保镖,好像也是上海那群大耙子中的一个。上海那群大耙子,有姓李的,姓育的,姓厉的,姓刘的,不知还有哪些姓。

我的担心,可是,她孩子亲爹家里的上海刘姓亲戚就是我爷爷以前的家政帮手,他们上海那边在吵着闹着要分点的一直是我方敏家的财产,我很担心她的伤心委屈是否会影响到我的信托?
我的担心,又说那孩子亲爹其实是刘姓军官的北方亲戚,其实那女的一直都是强调“她孩子亲爹家里”,也就是说,不管是本人是亲戚,孩子亲爹是谁都一定已经包括在”她孩子亲爹家里”这个定义里了,所以,我又开始担心“她孩子亲爹家里”到底会是怎样的人口众多。
  • 为何我担心?听说过统战部的历史名人登记吗?统战部那一万多的登记孩子已经意味着几十万户的“家里”人口了,至少是三口人一户的,我已经被他们追的是连奔带跑连哭带嚎啦,这又来了多少人口?
    • 据说,疑问在于:统战部的每一个登记孩子,只有一个五等堂亲,五等表亲,一个五等姻亲,应该只有十五万户啊,哪有几十万户?
      • 我说这只是每一代,何况每一个姻亲都是各有自己的五等堂亲和五等表亲的。所以,究竟是十五倍还是多点儿,也就是看他们各自的家庭关系是否紧密啦。
----2020年1月17日。


先看一下昨天昨天曾曾祖父方治兴的更新,爸爸,据说DNA鉴定和我是亲子关系成立,据说他不在网上所讲的地方,据说和朱家玉女在一起。据说同时期是有一个很相像的,年龄也相仿,照片也很像,但所穿的军服细节不同。还不太清楚谁是谁。据说,当年两个相像着中的其中一个和我是亲生祖先子嗣关系,另一个是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即那两人之间没有亲属关系)。
----2020年1月17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