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5-2020 各方矛盾(34)- 有关保安服务,毛家外公的家训,2004年的那场谈话

爸爸妈妈:

北京矛盾:
爸爸妈妈:昨天的英文更新,是因为他们当时是在“赶我出场”。如果有机会看一下会议记录,记得还要看这段谈话开始之前的几分钟以及我一脸莫名奇妙全场笑声停止之后的几分钟。

我当时在讲“如果结婚,虽然夫妻双方收入和存款是一样多的,但男的一定要为这个婚姻家庭的全家开销支付费用,女方自己的钱则随女方自己心意随便花(这是全场笑声朗朗的原因),因为就算夫妻俩的亲生孩子孩子是随男方家的姓氏,以后女方的钱也是给夫妻俩的这个亲生孩子继承的,所以女方应该有点如此优惠”,结果,突然跳出来一群中国政府代表强调:如果有钱,那么,给他们这些中国代表就可以啦,他们就只要美国富豪支付一亿美金就可以的。所以,我实在是听不懂啊。就此完全听不懂直到整个谈话结束。

北京的上海的南京的,包括美国的,很多我认识的都很开心看到我的一场“富豪婚姻梦”就此破碎了。目前不知除了当时他们所提到只要求支付一亿美金给他们使用之外(由他们保证我拿不到一分钱?),北京的那些与我素不相识的已婚妇女如此“急吼吼清场”的目的究竟还有什么(难道只是她们确实淫荡不堪而已?难道只是因为她们认为年龄相仿就可以疯抢男人裤裆?)我当时完全听不明白他们究竟什么意思,我是一直都在投诉中国政府方面根本是在绑架勒索意图抢夺我方敏自己继承的信托所支付的合法钱财。

爸爸妈妈,别担心,那男的与我素不相识,当时只有二十三十岁左右,很多在场的他家亲戚都很清楚。所以,整个谈话真实只是在开玩笑没有任何实质上的意义。但是,所有那些认为我的“富豪婚姻梦”就此彻底破碎的那份开心也都写在了每个人的脸上,包括中国外交部的所有那些已婚的国家工作人员,以及我以前四中,南师大附中,上海一医,以及美国桥口的那些同班同校的。还有一些爷爷以前的那些上海认识的。

没什么好讲的,他们很清楚今后不需要我什么,我也很清楚今后也是没什么需要他们的。就是提醒一下可能对事态如此炎凉不太敏感的妈妈说:“看你倒霉就开心”的兴奋都是一切真实。妈妈:别指望所有你认识的人都会希望你好,要知道就算那些真心希望你好的,也未必能帮的到你。有什么事情,公事公办一切法律就可以了。不贪别人的,也不想连累别人麻烦别人的,就一切公事公办就好啦。

参阅:2020年1月12日博文
很多人很奇怪我为什么认为美国富豪会付钱让我做“一妻”而他们是慷慨付款的“多夫”?
我的回答:那真是误会了。实际情形是,当时的每一个提婚,都是以同等财富为基础的平实提婚,一妻多夫的提婚是“不愿意就拉倒的”说说笑笑,但财务实力是真实。

因为这份平等财务的真实实力,才会有了一些“我吵着让对方付钱让我富裕”的说法。华人都知道:国内女子一向是量少价格高,华人女子结婚都希望能让自己赚点的,我也不想吃亏了。我娘家爷爷给我的财产,我是可以给我生的随他家姓的我亲生孩子,可我本人实在是不愿意也不能吃亏的。所以,我坚决要求他为我本人付钱为我亲生孩子付钱,我娘家爷爷给我的财产当然是让我生的他种下的我亲生孩子继承了,这能有什么问题?不愿意?不愿意就算呗,没想到来了一堆以为“自愿付款做个多夫中的一个其实是美国富豪特色”的想借此发财者(发大财也就只需要她们自己愿意多找几个美国富豪丈夫就可以的),闹到天翻地覆。
----2020年1月12日。

----2020年1月15日。

爸爸妈妈,今天说说奶奶毛阿妹的娘家和毛家外公的“家训”。

据说毛家外公为人很好也很豪侠仗义,但家里自古时的忽必烈可汗时期就是个土匪头子,估计,曾祖父就是据此判定这土匪毛家应该和我们家从未通婚的,据说毛阿妹和我们方家的DNA相似度是0。(家世论 - 育家小姐,美满优生(21))(我现在好奇的,是妈妈王博贤的娘家能给我什么“王家家训”?忽必烈祖外公亲选的王博贤,会有什么“惊喜”给我?据说王家的吝啬是山东潍坊当地很有名的“非常能守财的"。)

听说自从奶奶毛阿妹被许配给了爷爷,毛家外公拿到了聘金后就赶紧新娶了四房老婆,将我奶奶的这份聘金平分给那四家使用,没给毛阿妹和她妈妈一分钱,据说毛家外公强调毛阿妹和她妈妈只要每月领用方家给付的生活补贴就可以了。而且,在毛阿妹的妈妈去世后,毛家外公还特意再娶了填房毛家外婆以方便照顾毛阿妹,也是没有一分毛家钱,只有方家支付的每月生活补贴。所以,上海方面一直笑谈毛家外公立下的“毛家规矩”是“挣钱的是应该没钱的”。

上海方面的争议是究竟当年方家给了毛家外公多少聘金?这争议不是因为毛家外公擅长保密,而是全部四家包括他自己本人都不识字也不会算数,所以,一说是一千多万,一说是一百五十多万,我本人拒绝评论也拒绝证实,对我来说,哪个数字都是我曾祖父母当年已经付清的聘金,既不会贴补也不可能拿回的当年聘金。

据说上海方面一直强调,如果我承认毛阿妹是我亲生奶奶,我就应该遵从毛家外公的家规。我说我是毛家外公的血脉骄傲,因为我得到的是血传嫡系,我所奉行的绝对是毛家家规正宗。为何?上海方面在毛家故事里听到的是“挣钱的应该没钱”,我听到的血传毛家外公“家训”其实是:“1)有钱就要全部归自己,一分都不给别人;2)有钱就要全部花在自己身上,全部花在买自己喜欢的以及买自己满意的,3)千万别替人花钱。(毛阿妹已经是方家人啦,让方家花钱就好啦);4)别人找你要钱,你就赶紧指明已有一份很好收入来源。(照顾好方家的毛阿妹就可以啦)”。2004年的电讯会议,就已经证明了这四条“毛家家训”的每一条,我方敏都做得很好很好。

2004年,我表态愿意转送小零头礼给毛家舅舅一家,据说,当年毛家外公立下的规矩是,毛阿妹只管她自己妈妈和后面的再娶毛家外婆和弟弟,毛阿妹结婚以后只需贴补后面的再娶毛家外婆和弟弟一家,其他谁都别管。我说,我还真是毛家外公的好孩子,我现在听说了毛家外公还有其他四房,我也还是一分钟没想送礼给这其他四房,我还是只愿意送礼毛家舅舅一家,但现在是我送礼而不是转送,因他们一直真心待我爸爸妈妈一家如舅家。

爸爸妈妈,只要你们听说过2004年我的那场会议,你们就知道我才是真正得到了毛家外公“家训”真传的一个。

----2020年1月15日。


听说了有关收费保安的事情,听说了有四家保安公司表态不愿提供保护性质的保安服务
所以,我方敏的表态是:
  • 我不愿意被任何人跟踪,我也不愿意被任何保安公司的收费跟踪服务所跟踪。
  • 我支付保安费用是为了得到保护性质的保安服务,
  • 我只愿意付费得到我所需要的保护性质的保安服务。
Regarding rumored if I have security services.
My response: 
I do not wish to be track-followed, even if that is from a paid service of a security company. 
If I am a client of a security company, I wish to receive protective services.
I am only willing to pay to receive protective services from a security company.

----2020年1月15日。


记得爷爷当年只要投资就赔光光?
爸爸,爷爷的当年保镖根本就是“友善绑架”性质的,他们不是跟随爷爷,而是簇拥着爷爷,再笑眯眯拖着爷爷拽着爷爷让爷爷随着他们走。我听说的是:当时的爷爷只要敢掏钱投资,爷爷就再也走不到那家公司问一下投资情况了。然后那些投资款就被直接提领拿走了。

爸爸,如果好奇,为何爷爷如此“陀螺”,奶奶如彼“欠草”?
爸爸;我听说奶奶爷爷的经历都是在1944年1945年以后,1944年以前的奶奶肮脏传言,都不是爷爷奶奶家的当时住址,也没有任何奶奶在街上如何的肮脏传言。

据说1944年-1945年上海发生持续一年多的多起“熟门熟路灭门案”*以后,据说上海富户家家都是如此“客气”了。曾祖母没做到如此“客气”也被“教育”过的,解放后还不可以炒鱿鱼的。(*据说最吓人的一次是一夜之间灭门了一条街上的所有房子)

记得曾祖母一直对爷爷说,听说曾祖母也对爸爸你说过的,安安全全将你们养大了带好了,他们不会多讲了。我只再加一句,爸爸,你们兄妹四个应该得到的一份家产,爷爷奶奶都保障你们每一个都拿到的不打折扣的(据说你弟弟抱怨说他的一份只有九折而已),我也拿到了。

我再多说一句,当时爷爷每天在街上转“陀螺”,但买不买东西,花钱不花钱以及怎么花,都是按照爷爷自己心意。他们还说爷爷是个傻子?他们自己戆嗨嗨的。

----2020年1月15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