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0-2020 各方矛盾(29)- 海内外华人:为何海外自2004年一直认可我是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

爸爸妈妈:看一下最后面(刷屏)。

( 为何海外华人自2004年轻易认可我是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 )
1)据说,台湾遗老部(类似中国统战部),自1914年左右开始登记了我曾曾祖父方治兴(单人旁,中俄欧混血儿,外婆是Maya)为唐太宗李世民继承人,以及继承支的子嗣方立柒方智仁方文海,而且海外一直也都知道方文海的女儿是这家的继承人,不是儿子。所以,自2004年1月开始我宣称自己是唐太宗李世民的女继承人,海外一直也都认可的原因。(*我有和爸爸方文海一模一样的家族胎记掌纹)。

2)据说,台湾遗老部以前一直不承认育融是育家爷爷的亲生女儿,因为中华民国政府很清楚育家爷爷并没有第六房老婆(”喜宴“和六房”都是由育家爷爷的四房老婆推测的,其实是乔迁宴),而且,育融出生时,育家爷爷家里也是只有婴儿但始终没有月婆。这两点也是我开始寻找育融妈妈故事的原因。目前,经过了DNA鉴定,上海北京台湾的政府方面都承认育融是育家爷爷的亲生曾外孙女,我是育家爷爷的亲生子女(DNA鉴定为亲生子嗣关系的94%,育家DNA鉴定样本为育家已知亲属,DNA鉴定值为91%,经亲属关系调整。我的DNA鉴定值为94%,同时,DNA鉴定为我也是咸丰皇帝的亲生子嗣,而育家爷爷是咸丰皇帝女婿,所以确定我是育家爷爷本人而非只是育家祖先的亲生子嗣。可能因为育家爷爷所信托的房产是在上海的新天地区块,感觉上海方面对此相关的一些宣传一直是在搅混水)。

3)香港和海外香港华裔社区,因有很多都是在解放前夕离开上海的老上海人老浙江人,他们当中因为有一位来自老上海的民国女作家张爱玲一直很在意我方智仁爷爷的情况,可能也都听说了中华民国遗老部当年的登记,所以,也都在海外听说了方智仁家等了千年的继承孙女居然已经让方智仁儿子方文海养出来了。我在2004年说我的父亲是方文海,我的爷爷是上海人方智仁,这说法也被中国政府外交部当时证实了方智仁是中国户籍资料正式登记的我亲生爷爷,所以,对于我自称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香港和海外香港华裔社区也都认同。

4)当时中国外交部可能没有意识到对于海外华侨来说,户籍资料核实证实了我方敏的亲生爷爷是上海宁波方家的方智仁,也就意味着证实了我方敏是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而我本人因为自己有真实掌纹而且也从没听说过什么历史名人登记,所以,造成中国政府外交部的误会并一直愤怒海外无视中国政府对此立场而轻易认可我自称为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目前,据说因为一些考古历史学界的新发现,经由DNA技术鉴定,已经确定了我方敏和考古历史学界一致公认确定的唐太宗李世民的法定继承人是血脉子嗣关系,且我方敏(女掌)是其遗嘱明确指定的法定继承人,所以,中国政府认可我方敏是唐太宗李世民血脉传承的法定继承人。

5)据说台湾人都听说了我在向台湾索取智能手机智慧专利的传言。
我的解释是:从来不是我在索取。我本人也不清楚智慧专利的相关审核及发放程序,所以如有疑问都是以美国公民身份向美国司法部相关部门写电邮查询,从未联络台湾政府或者相关公司。台湾相关公司如有任何疑问,请向台湾司法部查询。

6)有关台湾遗老部登记孩子和统战部登记孩子的相关财产疑问:
我的回答:我本人在2004年的继承全部都是信托继承,完全不涉及我任何一代祖先的当年分家产情况。

----2020年1月10日。

爸爸妈妈:

山东王家一直关心的,其实是爸爸应该给妈妈的当年聘金。我说我作为这个婚姻的孩子都已经长这么大了,如果当年没给·,我是不会代为支付的。

妈妈,据说爸爸当年给了王博真一千一百元。爸爸,苏家隆是在妈妈工作后坚持要求妈妈偿还当年在他夫妻家里的生活费用,妈妈结婚前是三年工资全上交。妈妈自1966年你们结婚的第一个月开始每月偿还十元直至1977年左右。

所以,我爸爸当年已经给了聘金了,是交到王博真手上的,我妈妈也彻底偿还了当年吃住王苏夫妻家里的生活费用,是按月交到苏家隆手上的。这应该是王博真苏家隆一直对我妈妈王博贤很容让的真实原因,从来不是因为有什么私情。

爸爸妈妈,据说王博真去世前后,也是爸爸同样经历。爸爸可能是因为在上海有应该返还的当年被没收存款,可王博真没钱啊?爸爸妈妈,都不是临时通知临时组织网上观看的,都是提前通知的大概时间,这世上哪有什么可以预约的“去世道别,送上一程”?

爸爸妈妈,多照顾好自己,时时事事多小心。妈妈,多一个心眼,这世上的自然界是没有什么“预约的去世时间”的,这事已经很吓人啦。两人都有当兵经历。爸爸妈妈,我希望王博真被救了,我确定知道你们也希望的。爸爸妈妈,我在2015年已经就南京老二可能处境在美国报过警的。

爸爸妈妈,王博真可能和1974-1975年爸爸的存款被没收有关。爸爸妈妈,据说在那段时间前后她一直和上海方面要求领取爸爸在上海的存款,据说她是自当年爸爸妈妈的结婚礼物被送到南京就认识了上海方面。目前,据说爸爸以前被没收的钱还在上海市政府。
----2020年1月10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