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2-2020 各方矛盾(40)- 北京共青团中央,南京药检所,南京药科大学,

爸爸妈妈:

八一车队时期的矛盾
一些方家女人的传言也在汽车公司里流传。
参阅:
参阅昨天博文:

我家的钱是我家里的祖先老人当年成就当代成就所挣来的银行存款所衍生的利息啊。
就像现在的中国国内一年定期10%的年利率,一百万的存款就是一年十万元的利息收入,用来居家过日子确实是挺足够的宽裕。以前的存款利率没那么高,需要一千万才能挣到一年十万的利息收入,

现在的国人普遍愿意让存款的10%利息再放入银行做为存款,但其实也可以将这利息提领出来做为生活费用,这样,就不需要上班做工了。这就是我们家以前一直不用做工但生活无虞的原因。

所以,我才一再强调,当年用广受中国人民欢迎的方式,用符合当时法律的方式,创下了丰功伟绩留下了璀璨人文贡献的,也挣到了丰厚财富的咱家祖爷爷们很优秀才成为了中国历史上的名人,否则哪够资格在中国历史上留名?

所以啊,我家分家产都是算着利息分的,一百五十万两银子,如果是1%的年利率,那么,每年的利息收入是一万五千两银子,从当年直到1949年,能有每年一万两银子一万大洋一万人民币收入的,都已经是一品官员工资的顶级富豪了,民国时期的民国总统和新中国初期的国家主席都根本不可能拿到一年一万大洋或者一万人民币的工资收入的,新中国是直到一九八十年代才有了总存款额为一万元的万元户。我家的这种分家产方式,怎么不公平了?

----2020年1月21日。


南京药科大学矛盾
据说南师大附中毕业的南京药科大学药理刘教授女儿的夫家的家族拥有一家美国公司,据说这家公司和我的信托所投资的一家美国公司重名了。其实这矛盾就是我博客里经常提到的多年投资所累积的“投资困扰”,并不是她个人或者她丈夫公婆一家的矛盾,而是她夫家的一整个家族的“几百年困扰”。而我本人是信托受益人并不参与信托的投资经营,也完全弄不清。所以,我本人完全不清楚困扰细节也完全没有参与解释,我也只在此解释我只知道这两家同名公司在历史上从来不是一家公司,这些历史上的“投资困扰”也从不牵涉男女浪漫情愫,我也相信刘教授女儿的夫家家族更清楚这些困扰究竟是些什么。
----2020年1月22日。


南京药检所矛盾
以前南京药检所那个陶光耀李昌江两人:他们两人在1992年谈恋爱的时候,是在黑呼呼的高效液相仪器房里,在当时药检所所领导和化学室主任的特别支持保护下,以美国自由方式进行的。据说有次还被发现是“上下叠探索”的美国方式,因女方穿白大衣只有背影,结果被传说成是我叠在上面,但其实我方敏本人当时正在南京市郊某个医院药厂抽样检查。

据说,这次被北京共青团中央下基层检查的团领导所发现的不雅恋爱记录当时是被登记在了我方敏的名下,据说我方敏当年因为陶光耀李昌江两人的该次在仪器室以美国方式恋爱事件还被开除了共青团团籍,并在南京市各医药单位广为高调宣布过的,只有我本人从未听说。据说这次记录在前几年还成为这夫妻俩在美国结婚多年后居然要求南京市药检所天地公司赔偿他们一千万元人民币做为补偿当年"我的该行为"对他们夫妻感情伤害所造成的损失。如果是真,实在离谱。

我是这两天才听懂当年的一些对我关切询问,当时我和另外一个同事是全年在外抽样,每个星期只有固定的一天到南京药检所汇报工作一次,即我当时每个星期只在南京药检所上班一天。而且那些关切询问是在有天我回南京药检所汇报工作时被特意带入黑呼呼的仪器室探访了陶光耀几分钟又被带出仪器室之后,估计并不是两人谈恋爱被发现的那天,但我当年实在是听也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

其实,如果当时他们公开谈恋爱,这个不雅事件也就是南京药检所的纪律问题而已。闹错了将我认成女主角?听听北京共青团中央的矛盾:有我父亲1974-1976年在北京买条儿童裙子吵架吵出来的“莫名其妙真正头胎女儿”在和我抢谁才是“亲爹”的好好孩子,还有,我父亲当年南京大学的“恋爱疑云”“上海疑云”矛盾,全部都是"全家"在共青团中央工作,据说上海共青团还有一个“乌姓正牌女友”有着一肚子的气。

----2020年1月2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